在職場中如何做到「高調做事,低調做人」

2023-03-06 14:45:04 字數 3598 閱讀 9952

1樓:菜籃子

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 健,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進步。

1、人指的就是自己,低調做人,就是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保持謙 虛謹 慎、戒 驕 戒 躁,以寬 容的心態,吃 虧的風度,平和的作風,淡 名利,多奉獻。想人所想,急人所急,積極主動第幫助別人,搞好團結。

在工作中安守自己的本分,要將自己份內的事情盡量做好!且不浮 誇,不驕 傲,不當小人。

2、高調做事,就是要把工作、事業放到第一位,立志高遠、勇鑄輝煌。積極主動、勤奮踏實、創新開拓,嚴肅認真地去完成工作。這是立身之本,是個人素質提高,職位提公升的基礎。

既然有自己本職的工作,當然首當其衝的是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而且是盡量做到最好吧!以此同時也要懂得如何去把握機會,創造機會,懂得抓住機遇,敢於創 新,這是做事的最佳方式。

總之,在工作中我們一定要謹慎此原則,不斷提公升個人素質,終將獲得成功。

2樓:星碎痕淚雨

作為成熟的職場人,又該如何低調做人,高調做事,有幾點很重要:首先,不要打壓同事,不要咄咄逼人,不要三言兩語就飆到你死我活的程度。而更重要的一點,是不要緊咬著同事不放,無論是對於晉公升而言,還是對於家庭而言,或者是對於能力而言,大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線上的。

其次,很多人都過度渲染了低調,有點虛高的意思,容易用越來越誇張的語言來渲染自己,弄得很焦慮。低調,聽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這裡就得需要很好地控制情緒,需要自信的人,不要怕出錯,怕犯錯就注定了低調。更重要的一點,作為職場人,只說不做是最最低階的錯誤,尤其是在領導面前。

再次,能力有限而又想獲得大量的展示機會時,就要從一開始就弱化自己,只說能力不說職責,而出錯了也要說還不如以前的成果,在大家心裡不好混。最後,乙個很重要的能力就是資訊收集能力,尤其是對於那些要做決策的人,這個其實是最重要的,資訊收集能力,能夠幫助領導做出決策。而這個能力,自己多多摸索就能夠掌握。

3樓:帳號已登出

在職場中,如果想高調做事,低調做人,那麼就要在做事情的時候一定要盡心盡力,把事情做的最完美,讓別人佩服你。同時你在做事情的過程中不聲不響的,不要太張揚。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職場中的「高調做事,低調做人」?就是你工作的時候,不能偷偷摸摸地做,應該讓其他人都看見,最好讓老闆看見,或是老闆的眼線們看見。不侷限於你的本職工作,就算你平時掃個地,擦擦桌子也是一樣。

不能做在暗處,要都作在明處。老闆能看見最好,看不見得想辦法叫他來看。

什麼叫「高調做事,低調做人」?當在單位表達純粹的個人想法和情緒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不能被老闆,尤其是他的眼線看到。

這是在職場保護自己的最低底線,一旦被別人突破,尤其是你的老闆,人家一定會好好拿捏你一輩子。所謂:低調,就是做人講話留三分,對同事說話不能全是真的,更不能全是假的。

不過過分低調,也不是好事,在現今社會,過分低調的人,肯定會被欺負。

做人要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幹,不吹牛、不撒謊,能夠沉得住氣。職場中低調的人做事不張揚,只有低調更能提高自己的動手能力和本領,高調的人,往往自以為是,喜歡動嘴,不喜歡動手,只會說,不會幹,正是如此,自己的事情不會幹,樂於別人幫著自己幹,這樣的人,有時為達到某種目的,為了所謂的「面子」,還會說假話,說大話,這就是低調和高調人之間的區別。

職場中如何才能做到,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呢?

5樓:琳菠媽媽

首先要明白某一件事對於自己的成長重要性,竭盡全力做好這件事,但不需要去大肆宣揚自己的能力和功勞,大家都看得到的。

6樓:乙個

把上級交給自己的任務全部積極主動的完成,但是在和同事相處的時候,還是應該低調一些,不要太過於張揚,表現自己。

7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管理好自己的行為,不要在別人面前太猖狂,把工作做好。

8樓:路非鹿邑

不和同事談論是非,做事的時候留好證明,經常向上級領導彙報工作進展。

9樓:家博寶貝啊

在職場中自己要謙虛低調,勤奮做自己工作範圍內的事情,抓住好的時機,展現自己的能力和工作效率。

10樓:史蒂芬斯

在職場當中應該要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不要去聽別人的閒言碎語,這樣才能夠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職場要高調做事並低調做人

在職場當中,該怎樣拿捏「高調做事,低調做人」?大家能分享些經驗嗎?

11樓:諾諾教育

謙虛做人在職場上,要謙虛做人,尤其是對待公司的前輩,更加要虛心向他們學習,不要在同事面前炫耀自己。不過謙虛也要有個度,如果謙虛到讓領導無法發現到你的話,那就是無能了。

12樓:生活小da人

比如自己做了一些利於公司的事情,就是要高調的傳入領導耳朵。而做人則是不要多嘴,不該知道的事情不要問,已經知道的事不要說。

13樓:邵梓恩媽媽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多虛心學習,不斷的提公升自己。

低調做人,如何能夠做到高調做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做人,高調做事」是一種智慧型,智者必學,強者必用。低調做人可以使別人更願意接近你,高調做事可以讓你得到你想要的,得到應該得到的。

1、 自信是高調做事的秘訣。

信心對於做事成功者具有重要意義,成功的慾望是創造和擁有財富的源泉。當你有想獲得成功的慾望,並經由自我暗示和潛意識的激發後形成一種自信心,這種信心就會轉化成一種積極行動的動力。我們說做人要低調,但做事要自信。

這不是矛盾的一對。自信可以幫助人們釋放出無窮的熱情、智慧型和精力,進而幫助人們獲得事業上的成就。

2、 不要輕言放棄,堅持就能成功。

3、 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職場上有的人工做起來不重視細節,不重視小事,對工作缺乏認真的態度,覺得做小事委屈了自己,便對工作敷衍了事。工作中沒有小事,你必須認真對待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情。老闆對乙個員工的信賴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

你只有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做細,才可能成為他眼中的優秀員工。

總之,高調做事是一種氣魄,是一種執著追求的精神,一種精益求精的做事風格,可以使你得到更多的回報。道理看似平淡,實則是高深的職場生存謀略。

在職場中低調就是懦弱的表現嗎?如何才能做到「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15樓:神級小玩家

職場中低調並不等於懦弱,相反是一種大智慧型,正確的低調可以幫助你在職場中如魚得水。想做到「低調做人,高調做事」需把握以下幾點,第一是學會審時度勢,不要輕易的出風頭,惹人妒忌。第二是該出手時就出手,做出事蹟後就不要再低調了,要讓大家都知道你的能力,但是要保持謙卑的態度,進退有據。

第三是要有團隊精神,任何時候都不要脫離團隊,合作才能共贏。

16樓:配鏡劉老師

不是的,這個就是平時不要聲張,但是遇到事情要積極的發聲表達自己的意見。

職場中如何做人做事,在職場上要怎樣為人處事

一 在心態上要低調 功成名就更要保持平常心 高調做事是一種責任,一種氣魄,一種精益求精的風格,一種執著追求的精神。所做的哪怕是細小的事 單調的事,也要代表自己的最高水平,體現自己的最好風格,並在做事中提高素質與能力。做人不要恃才傲物 當你取得成績時,你要感謝他人 與人分享 為人謙卑,這正好讓他人吃下...

職場高手是如何做事的?職場中如何做人做事?

他們是很有分寸做事的,非常的厲害,很棒的感覺,我很喜歡他們的那種方式。他們做事情的時候非常的低調,而且態度很誠懇,但是事情做得非常的漂亮。他們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和自己的做事態度,而且他們的人脈也很廣,也可以更好的完成工作。職場中正確的工作方式揭秘,職場高手是如何做事情的 遇到問題的第一反應不是去找藉口...

怎樣才能在職場中公升職?在職場上如何做才能公升職

第一 有能力。要想公升職,首先要有能力,能力是乙個人在職場的關鍵,尤其是領導人員,沒有能力的話,下屬根本無法服從管理,領導更不會看重你,因此要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第二 打好交道。跟領導打交道是很有必要的,只要跟領導打好交道,在公升職的時候領導才會想到你,因此平時要注意不要的得罪領導,主動為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