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問題不馬上做手術可以嗎,這種問題不馬上做手術可以嗎

2022-02-21 17:58:25 字數 2163 閱讀 5711

1樓:華宇

哥們兒,真的沒有辦法。這種事情是我們決定不了的。這就是當今的中國醫學體系的問題。

醫生不給我們馬上做手術。我們只能讓醫生盡快地維持了。建議您去找中醫去。

開一些中藥。扶正固本。人體正氣足了。

慢慢就好了。

2樓:

這些病不馬上做手術是可以的,不算十分嚴重,先用保守**一段時間,沒好轉再做手術。最正確的做法是先諮詢一下醫生再作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乙個身邊學醫的朋友多諮詢一下,讓他給你乙個合理的建議,不要耽誤了病情。

4樓:斂櫻花

朋友這種問題盡快找專業點醫生、醫院去諮詢,網上不會有太好的意見,專業人員也不會像我們這麼閒逛,別在這耽誤你的正事

5樓:井依心

這個做手術要由醫生來決定什麼時候做還是不做?還有什麼醫生,有沒有安排手術時間

6樓:布達拉的王子

病情還是挺嚴重的,需要馬上**,為什麼不給**?床位不夠嗎?還是跟醫生協調一下。

7樓:4123老開心

可以,印象不適結論,只供參考。

做乙個9釐公尺的正方形的黃豆枕頭,每日使用2-3小時,以後慢慢延長時間,長期使用。

當歸,川芎,桂枝,川烏,雞血藤,紅花各10克,白芷12克,蘇木15 克,仙鶴草9 克。

打粉,裝布袋,敷患處,夜敷晨去。 3-5天後,區域性疼痛明顯好轉,半個月**。

8樓:

看來病情很重,需要做手術是醫院決定,假如你身體各項指標都不達標,如血小板少會大出血,你不要想不開和醫院**病情,確定最好的**方面才為上策。

9樓:

最好是聽醫生的,身體健康最重要,不要被耽誤了,祝早日**

10樓:

頭部骨折、有積液,必須要手術**。不知神馬原因造成的?…

最好去市級專科醫院問診,頭部**要及時。

注意觀察,有必要找醫生再次因推延問題進行**、交涉。也可以找熟人問問嚴重性,再決定是否等待~…

11樓:

最好是聽醫生的,醫生說是讓你做你就做,醫生說沒事兒你就不怕。最好聽醫生的意見,不要忽略自己。

12樓:書趣聞緣

病人進入醫院是要檢查指標的,看什麼時間動手術是最佳時期,因為不掌握好身體狀況,手術會有危險,所以一定要檢查好

13樓:

你的情況複雜,去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主任會診研究後,才能給你下結論,該不該做,他們會告訴你。

14樓:www西峽吧

像你爸爸這種情況應該做手術的,聽醫生的早點動手術危險小,如果不動手術你失去了爸爸你會後悔一輩子的,祝你爸爸早日**。

15樓:17783526845緣

這麼嚴重肯定要做手術了,什麼病都不能拖,越拖越厲害,當誤**。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聽醫生的建議吧,省著當誤了病情,而且有病這種事情可大可小

17樓:殤涼

建議不要耽誤自己的病情最好

18樓:

對於身體健康的問題別馬虎,最好聽醫生的,別自己擅作主張

19樓:蜂蜜金蝴蝶

不可以,託延會加重的。

20樓:

還是蠻嚴重的 為了自己安全著想

21樓:潮學智

你最好聽從醫生的建議,再做決定是最明智的。

得癌後,為什麼醫生不馬上做手術?

22樓:lyl零壹零

因為有些癌症是不能那麼輕易地動手術的,風險會很大

23樓:

因為有的癌症是可以通過化療治好的,而有的是不可以的。

24樓:奧茲子

因為一般還要制定一系列的醫療方案,還有就是時間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因為需要好好調查才能夠開始手術的

患鼻炎做可以做手術嗎,鼻炎要做手術嗎??

要先做乙個鼻部檢查明確鼻炎 和嚴重程度再決定保守 還是微創 建議你最好諮詢醫生,不知你說的是做什麼手術 不需要做手術的,鼻炎一般是季節性毛病。建議去醫院諮詢耳鼻喉科醫生。鼻炎要做手術嗎?做手術很管用 不過要看你什麼鼻炎了,我高中的時候做的,了 以前冬天老是容易感冒,經常頭疼,做手術以後就全沒了.呼吸...

食道癌能做手術嗎,食道癌可以做手術嗎

手術是食道癌的主要 手段之一,食道癌是否可以做手術,需要依據食道癌的分期 發生的部位 淋巴結轉移狀況,以及病人的身體狀況來決定。食道下段的食管癌首選手術切除 同時包括食管周圍的淋巴結清掃,頸段的食管癌則首選放療和 或 同步放 化療。胸段的食管癌,特別是胸中段可以做放療,也可以做化療,由病人自己選擇,...

斜視矯正與近視手術?眼睛斜視可以做手術嗎

近視和斜視是不同的手術方法。做完矯正斜視的手術當然還有近視。一般是先做斜視手術後做近視。4000應該沒有紅包的概念在裡邊的,請放心。眼睛斜視可以做手術嗎?眼睛斜視具體怎麼 那麼是要看斜視的型別的,斜視的型別不同,那麼 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因斜視的類別不同,一般可分為手術法與非手術法。一 手術法乃以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