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們17歲的年齡,該戀愛嗎,17歲該不該談戀愛?

2022-03-29 19:05:31 字數 2596 閱讀 3476

1樓:★魯魯修

17歲的愛沒有為什麼。17歲的戀愛很真。但是別人只會認為這個年齡的人戀愛是在玩、對感情不負責任。

其實並不是。當她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會義無反顧的為他付出。這都沒有為什麼。

只因真心愛。17歲我們可以戀愛。但是一定要對感情負責。

2樓:續欚倓囷

問題問地很懵懂,那麼你應該有喜歡或中意的異性了吧。你想嘗試愛情,是嗎?戀愛也是交往,喜歡、鍾情、在意並了解對方。

你會很好奇或許還會緊張這種感覺。這就是戀愛時的感覺。十七歲是讀中學的年齡,有很多機會,說實話,不該,原因:

還不到時候,這個年齡的人不太能克制自己,戀愛要花精力,把精力花在了男女朋友身上了,學業就差了。而且戀愛中的失落、傷心等也會對人的情緒有很大影響,有一定傷害。再者,十七歲--未成年,也就是你會花你父母親給你的精力去生活,你想把他們的錢用來爭取自己的戀愛嗎?

離結婚年齡還有起碼的四年,,有疑問追問。

3樓:手機使用者

不該、因為你們還小、像現在有很多十七八小女孩都有打過胎、這樣對雙方都不好、這個年齡段有還很多不懂。

4樓:手機使用者

戀愛是自由的,也沒有年齡限制!但你畢竟未成年!談就要談健康的!心裡不成熟也談不上是不是真心的!你們明天未來你知道自己不會改變!所以你們這個年齡段談就要談健康的!

5樓:牛阿乾

該談戀愛了,有些人早已經就在12歲談戀愛了,所以應該談戀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沒有早不早,只要不影響學習和以後的生活,都是可以的

7樓:文爺君洑辳魺

戀愛自由。不管多大。只要真心深愛對方

8樓:猴椅位

可以了。但是要矯正戀愛心理!

9樓:北美

其實我們是不要這麼快談戀愛的,但是如果你不是玩玩的,你可以和他做朋友。

10樓:雪少

十七歲的花季年齡、老想童話的世界、幻想著屬於自己的王子/公主會是怎麼樣、老是愛幻想、愛想未來、有時候感覺是不能控制的、想愛就愛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對愛還不了解.不要太早戀愛.否則受傷的是自己

12樓:

現在談戀愛能長久是不太現實的、只是為了將來遇到的真愛做鋪墊。

13樓:梅清露

十七歲的我們或許不懂什麼是真愛吧? 、

14樓:豪哥

十七歲,你是不是學生

17歲該不該談戀愛?

15樓:渣渣

17歲開始談戀愛,是有一點為時過早,做事之前先想想後果!

16樓:帽帽回粉

沒什麼該不該的 只有戀不戀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該``年齡不是界限``

18樓:小二

差不多了,如果不影響學習的話,應該沒有什麼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17歲是青春期萌動的年齡。 對異性都會產生好奇 只要不影響學習。 談戀愛並沒什麼壞處

20樓:熊蘭澤

可以談 正常現象1 但是學習為重

21樓:仉鑲潔

可以體驗一下,但是要注意分寸。

22樓:度渡

自己應該要有個最壞的打算,如果失敗了,自己能不能承受得了

23樓:斛傲雲

說不該也什麼都懂了 自己把握好分寸就好了

我17歲,到底可不可以談戀愛啊

24樓:吉夜夢

其實,無論多大的年齡(當然不能太小哦)都可以談戀愛的

25樓:炎燼之歌

如果你兩個可以相互學習,並且可以增進學習步伐,這倒是可以

26樓:槽倪麻痺

現在小學生都有很多開始談戀愛了 早就可以了 求採納

27樓:扶搖

當然 16歲坐愛 只要只願都不犯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若遇見對的人了,就在一起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上學,還是不要談的好

30樓:酷咔王子

可以啊,人總是要成長

31樓:魚本韋向槐

可以,完全可以啦!有充足的時間去了解對方,這很好啊!我們現在就不要那麼傳統了,上班在戀愛少說都20多歲了,談不上幾年就要結婚,雙方根本就誰都不了解誰嗎?

如果是當時的同學還好點,如果是介紹的,兩個不認識的人拉到一起談戀愛,就是這種「熱身」期也要好久的,所以呀!如果有可以談的!不過不可以為此而不務正業喲!

32樓:勵鶴蒙山蘭

可以,愛情是不分年齡限制的,但不能太過於沉迷,畢竟現在你還沒有條件

17歲該這樣承受嗎

現在這個年齡是很彷徨的乙個年紀,不知道怎麼去看未來,不過你一定要明確目前你需要做點什麼,一定知道目前這個階段首要的目的是什麼,這樣你才不會迷失方向,你才不會做不對的事情!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

17歲的女兒不懂事,該怎麼管教,17歲的女兒不懂事,該怎麼管教?

這種比較迷茫的我覺的你們全家先出去到處耍耍吧,然後如果他不讀書就給他找個可以打發時間不特別累的工作,這樣工作中可以接觸一些人看能不能開朗些,一定要讓她自己醒悟才行,不然你們說什麼都沒用。你們也太寵她了 每個人都有社交恐懼 就算工作了一些年頭的人都會有我們要找乙個方法可以去平衡的 讓她工作 不過是去一...

我是17歲的女生該走什麼風格,什麼是17歲女生該有的樣子

自身條件很過硬。那麼就看什麼樣的衣服適合你了哦 長相可愛。那麼可以試試甜美一點的衣服。衣服顏色可以明亮一點。跳躍一點。更能襯托出可愛。另外。髮型也很重要呢。要弄乙個適合自己的髮型。然後再根據髮型配衣服。我倒是不推薦只穿一家店的衣服。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如果想找到屬於自己的特色。那更應該知名品牌都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