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員辱罵校長建群學生被開除,是否存在合理性?

2023-03-06 14:25:02 字數 859 閱讀 9577

1樓:體壇剖析者

不合理。學生犯了錯誤,校長應該對其批評教育,糾正其錯誤,給學生改過自新的機會,不應該一刀切將其開除。

2樓:始實

我覺著不是很合理。不到萬不得已還是不要輕易開除學生,可以批評教育或者記過處分。

3樓:婉狸生活說

我覺得不合理,應該先調查清楚為什麼辱罵校長,如果是有一定的原因可以好好協調溝通,如果是故意為之,需要對他進行教育,用這種方式有點公報私仇了。

4樓:中二的語文教師

不合理。雖然辱罵校長是這個學生的不對,但是學生在上初中,義務教育階段是不允許被開除的。有相關訊息說校長沒有開除學生,是學生家長誇大其詞。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件事情並不合理,雖然學生辱罵校長確實是不太好,但是沒有必要因為這件事就開除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太合理,而且學校表示也沒有將這名學生開除,並且繼續同意他在學校繼續學業。

7樓:惠華小知識

這屬於不真實報道。學校並沒有將這名學生開除,只是將這名學生進行了批評教育,學校並沒有做這麼不合理的做法。

初中生建群罵校長被勒令開除,該事件的背後究竟有何隱情?

8樓:小自信

初中生建群罵校長被勒令開除,該事件背後的隱情是這些學生在學校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包括罵校長等等。

9樓:劉心安兒

初中生建群罵校長被勒令開除,只能說明這些學生沒有尊重老師,違反了學生的基本義務,所以理應為自己的行為付出相應的代價。

生態學中優勢種和建群中的異同,優勢種 建群種 關鍵種的區別

優勢種是指群落中佔優勢的種類,它包括群落每層中在數量 體積上最大 對生境影響最大的種類。各層的優勢種可以不止乙個種即共優種。在我國熱帶森林裡,喬木層的優勢種往往都是由多種植物組成的共優種。此外,群落主要層 如森林的喬木層 的優勢種,稱為建群種,如興安落葉松 larix gmelini 是大興安嶺落葉...

怎樣在微信上建群,怎麼在微信上建群

2 點選 發起群聊 3 選擇您想發起群聊的通訊好友 選擇完好友後點選右上角 完成 4 點選群聊右上角 可以進入到群聊設定介面 5 到達群設定介面後,點選 群聊名稱 即可設定群名 6 點選 或者 可以 新增 或者 刪除 群員 7 點選 刪除並退出 即可退出當前群聊 2 點選 發起群聊 3 點選 面對面...

建多個學習群有什麼弊端,QQ建群有什麼好處或壞處?

你可以確定的話裡邊會有非常多的乙個也設定裡面的話可 為乙個大家庭建乙個微信群有哪些利弊?一件事物的產生,總是有利有弊。如果真的想和親人聯絡,我覺得還是大家找個時間出來聊聊天,見個麵比隔著冰冷的手機聯絡更好。好處就是大家有什麼事情在群裡面說就行了,而且家庭之間經常聯絡,也有利於感情的發展 不好的就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