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 王菲和那英三個人有什麼共同點?

2023-03-06 14:25:03 字數 6016 閱讀 6143

1樓:e時光再燃

就是性格都比較獨立,而且都擁有自己的才華,並且對待人和事比較有自己的見解,這就是她們三個人的共同點。

2樓:曇花娛樂

他們三個都比較直爽,屬於快人快語的那種。而且他們三個關係也挺好的,她們三個人都不喜歡別人矯情,不喜歡能裝的人。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她們三個人的共同點就是都是女強人。有著鮮明的個人特點,做事我行我素。

王菲和趙薇關係這麼好的原因是什麼?

4樓:松本汽腔

我覺得王菲和趙薇關係好的原因主要還是志趣相投。網上有很多人說王菲與趙薇之間完全結緣是因為一部電影,那時候的**紛紛說王菲與趙薇之間是在拍攝電影的開始就鬧得很不愉快,而王菲也非常不喜歡趙薇被大家捧上天的樣子。後來,在一起一段時間後,王菲發現趙薇完全是她的同類。

這兩個人有著相同的興趣,相同的真實氣質,相同的崇高,相同的孤獨感和無助感。王菲開始對待趙薇像妹妹一樣,兩人心心相惜。 在那段時間裡,趙薇是最無助的。

王菲主動讓趙薇住在自己家裡,帶她放鬆,告訴她不要倒下,要堅強。

另乙個傳聞是,在趙薇在《還珠格格》中一夜成名,並通過幾年的努力逐漸確立自己在影視圈的地位後,她想出了高品質**的想法,並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王菲。 之後,她們經常一起吃飯,去酒吧。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好,現在他們成了朋友。

後來王菲還撮合了趙薇和她老公,如今趙薇也是幸福美滿。嫁人之後,生了小四月就沒有再被催著生孩子,趙薇也真是嫁了個好男人吧?其實,早在《快樂大本營》中,趙薇還爆料過好閨蜜王菲是個十足大麥霸,一到ktv,不唱的話一晚上也不唱一句,一旦開嗓唱的話,就會一晚上當「麥霸」!

所以王菲和趙薇兩姐妹更是經常結伴k歌,有意思的是兩人從不唱自己的歌,而是喜歡點對方的歌來唱。

別的不說,王菲後來買房還跟趙薇買成鄰居,這足以證明,二人感情了吧!看來兩人是要當一輩子的好閨蜜了。所以我覺得王菲和趙薇關係好的原因主要還是志趣相投。

5樓:洋儂

因為趙幫她拆了謝和張的家,給王有機可乘。

6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如果性格脾氣都投得來就是很好的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有利益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兩個人性格相似。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有這相同的愛好。

趙薇王菲那英三人友情怎麼樣?

11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趙薇、王菲、那英三人關係很好,那英和王菲、趙薇三人經常一起k歌喝酒,那英為王菲的婚姻曾經打抱不平。三人之間的友誼十分深厚,她們也十分珍惜。

那英比王菲大兩歲,在2023年開始了自己的職業歌手生涯。兩個人都在樂壇沉寂了一段時間,後來正是因為有了王菲的幫助,那英才可以順利轉型釋出自己新的唱片得以在娛樂圈中大紅大紫,王菲也憑藉自己的努力在娛樂圈中有了一席之地,兩人之間的友情變得越來越深厚。

王菲和趙薇是在合作影視作品中認識的,兩人很快便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在王菲各種聚會中都可以看到趙薇的聲音,兩人之間的閨蜜情也被娛樂圈中人所知。

12樓:來曉星

他們三個人的友情是非常好的,他們就像親姐妹一樣,共同為人處事,共同發展前景。

趙薇王菲那英三個人的共同點是什麼?

13樓:小舞影視說

趙薇王菲那英三個人的共同點是名字裡都帶草

近日,《演員請就位》熱播,其中趙薇就是導師之一。在這一季節目中,各大導師點評依然走的是犀利風格,這也讓觀眾們看起來十分過癮。因為有的綜藝就喜歡讓選手賣慘,有的演員確實也認識不到自身的缺點,就缺乙個給他當頭一棒的人。

趙薇作為其中唯一的女導師,在這方面也是不甘示弱。

看過《中餐廳》的人都知道,趙薇彷彿對任何人和事都非常淡然、從容,給人一種很好相處的感覺。而在這個節目中,她在李溪芮面前直言不諱地說,「真的是很矯情」。因為她十分真性情的脫口而出,讓人一時間慌了神。

而據此,大家也想到了她的兩個好姐妹,王菲和那英。天後們似乎都很真性情,王菲直言她這個人,最怕的就是做作。這是女生會比較喜歡的型別,因為為什麼有綠茶,就是因為男生分辨不了,而女生有時候也對付不了,但只要身份足夠高,誰又願意去忍受呢?

肯定選擇正面剛啊。

就像那英之前發過的一條微博,用八個字非常簡潔明瞭地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實在是讓人捧腹。於是網友們笑侃她們三人有乙個共同點,就是名字裡都帶草,這屆網友真的太有才。

14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點列舉:

①大眼;②獨立;

③大方;④心善;

⑤精明;⑥有艹。

15樓:一百**迷

共同點就是,這三個人都是女明星,在內地都比較受歡迎。

16樓:廣深一路順風

三人的共同點就是豪放。

17樓:默空文

三個人都曾是很火的女明星,除了演技好,還都會唱歌,而且唱得都很好,深受觀眾喜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女明星,都是直爽性格,都是大明星。

19樓:網友

都是歌手,都是女的。

20樓:網友

都是很紅的女明星。

趙薇、王菲、那英三個人在娛樂圈都有著怎樣的地位?

21樓:子子cong愛娛

就在近日趙薇,那英和王菲他們三個人同時登上了熱搜,最主要的就是原因,他們三個人都在私底下是非常要好的好姐妹,但是三個人的性情都是非常的直,並且敢於直言懟人。許多人都在說,果然美女都是一樣的心情,所以才會玩的這麼好 。

22樓:筆隨風

趙薇在娛樂圈影壇上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從最開始《還珠格格》中活潑開朗的小燕子一路蛻變為《京華煙雲》中端莊大氣的姚木蘭,王菲和那英在歌壇上則是天后級別的地位。

23樓:次元小拾

趙薇在娛樂圈中的地位應該挺高的,卻並不是最高的那一批人,如果真要算的話在女演員中她的地位應該是最高的。而王菲和那英在歌手中的地位很高,算是導師級別的,能稱得上大咖。

24樓:day星辰大海

她們三個人的作品很多,不是娛樂圈的「老前輩」,無論在演技方面還是唱歌方面都有導師的水平。

25樓:阿敢很潮

趙薇從實力派演員跨界為成功導演,還以導演的身份登上《演員請就位》的舞台,可見她的實力。王菲是歌壇天後,拿獎拿到手軟,個性灑脫,崇尚自由,是大家的女神。那英是內地歌壇大姐大,實力強悍,性格霸道,在大家心目中是大姐的形象。

26樓:一扣個人見解

趙薇,王菲,那英,三人的地位都不低,趙薇現在有錢,而且還自己拍電影了,王菲不用說,都是天後了,那英也很厲害。

27樓:大公尺粒呀

①趙薇是中國唯一獲得過影視歌導四個領域最佳和最受歡迎女演員。 ②王菲唱歌很牛,是天后級別的。 ③那英在歌壇上屬於技術實力派,出道以來,唱了不少好聽的有感染力的歌。

趙薇、王菲、那英三位演員,誰的含金量更勝一籌?

28樓:老弗說情感

從整體上來看,還是王菲更勝一籌。因為王菲唱歌時的情感更加真摯感人,在2023年也獲得過最受歡迎歌手的稱號。

29樓:**不羈的小野驢

各有各的優點吧,人和人怎麼去對比呢,也許那英的缺點正是王菲的優點呢。我覺得她們都是很好的歌手和演員。

30樓:帳號已登出

都是天后級別的人物,趙薇主要更偏向投資,所以我認為趙薇的含金量會比王菲和那英高很多,畢竟唱歌的是比不過老闆賺的多。

31樓:小du聊情感

趙薇,趙薇出演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集,贏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更具有含金量。

32樓:你到底敢不敢

趙薇、王菲、那英三位演員,我認為趙薇的含金量更勝一籌,趙薇不僅是一名優秀的演員,也是一位優秀的導演。

33樓:乾燥溫度

趙薇、王菲、那英三位演員中,那英和王菲都比趙薇的含金量高,但那英的含金量更勝一籌。

趙薇、王菲、那英三個人能成為好朋友,你覺得是因為什麼?

34樓:千年書蟲

娛樂圈有很多看似沒有什麼交集的人,其實私下關係很好,王菲和那英還有趙薇,三個人關係很好,網友也能經常見到她們的合影。那麼王菲和那英還有趙薇能成為好朋友,是因為什麼呢?王菲和那英還有趙薇曾經合作過,雙方合作非常愉快,王菲和那英還有趙薇脾氣相近都不矯情,因此能玩到一起,王菲和那英還有趙薇,三個人在各自領域都很有成就,因此三個人勢均力敵,友情才能牢固。

3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是因為她們的性格比較相似,而且在一起有很多的話題,所以才會成為好朋友。

36樓:晴天

志趣相投。三觀相同。三個人都很強大並且三人脾氣都很直接都是真性情的人。

王菲和趙薇是怎麼成為鐵桿閨蜜的?

37樓:馨寶

王菲和趙薇成為鐵桿閨蜜是因為兩人性格相似,興趣愛好相投,主要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王菲曾經跟趙薇一起合作拍攝過喜劇電影《天下無雙》,這是王菲跟趙薇相識的開始。當時趙薇正在經歷軍旗裝事件,情緒非常的低落。在拍攝的過程中王菲跟趙薇也鬧過不愉快,後來是趙薇主動向王菲道歉示好的。

經過拍攝過程的一段相處,兩人發現彼此性格非常相似,而且都非常討厭虛偽的人和事,為人十分真誠,於是兩人越走越近。最後成為了非常默契的好朋友,在趙薇困難的時候,王菲也是陪著趙薇四處旅遊散心,有時候還讓趙薇住到自己家,可見兩人關係真的是非常好。

第二,兩人有著一樣的興趣愛好,趙薇和王菲都非常熱愛唱歌,而且唱功都非常卓越,王菲的空靈唱法很多人都是望塵莫及,而趙薇的唱歌據說就是王菲一手教的,倆人經常跟好友一起去ktv唱歌。在唱歌玩的高興的時候,王菲就是個人來瘋,乙個人站在沙發上唱歌跳舞,跟舞台上高冷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第三,趙薇跟王菲的性格都是大大咧咧的,都是非常瀟灑的真性情女人,這樣的人相處起來非常的舒服,也容易打成一片。兩個娛樂圈的巨星,平時可以一起喝茶談心,一起吵吵鬧鬧,在彼此心情差的時候還可以相互取暖,真是朋友心與心的交流了。聽說趙薇的老公還是王菲給介紹的,真的是替閨蜜操碎了心。

在娛樂圈能有這樣真心實意的好朋友真的很難得,祝福她們的友誼能天長地久。

38樓:我是你幸運

首先可能是因為謝霆鋒,當時謝霆鋒就是和趙薇關係很好,然後王菲也就和趙薇關係和好,兩個人性格也是十分相似的。

39樓:小逆

王菲和趙薇是通過多次的合作,並且一起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才成為了鐵桿閨蜜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王菲和趙薇的脾氣、性格比較相似,又同在娛樂圈,平時交往比較多。

這人哪個長得最像劉亦菲,這三個人哪個長得最像劉亦菲?

這三個人哪個長得最像劉亦菲?這幾個人長得都很漂亮,如果說長相像明星劉亦菲的話,覺得第一張 的人物比較其他兩張的人物長相更像明星劉亦菲。第一復個女孩 臉型很像,制 笑起來的樣子酷似剛出道的劉bai亦菲。du整體看是最像的乙個。第二個zhi女孩dao 眼睛非常像。其他地方差強人意。第三個女孩 抱歉我覺得...

遊戲人結義有什麼好聽的稱謂,遊戲三個人結義有什麼好聽的稱謂?

桃園三結義是三國有名的典故,不防用他們三個的名字,是誰不用我說吧 亂世三雄,天山三劍,桃園三義,江湖小三星,天涯三笑 三個人遊戲結拜什麼名字好聽 你問的是au遊戲結拜吧 那你們三個都是男的嗎?用你們三個人的名字來結拜啊 桃園英雄 三結義記得採納啊 好聽的結拜稱號有哪些?金蘭之若幻雙寵 金蘭之夢靈雙顏...

人打人構成什麼罪行,三個人打一個人構成什麼罪行

三個人打一個人構成的罪行如下 1 打成輕傷的屬於違法行為。2 打成輕傷以上的屬於犯罪行為。法律依據 1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二十六條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1000元以下罰款 一 結夥鬥毆的 二 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