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時代的人可以分幾類,分別有誰

2023-03-06 14:05:02 字數 709 閱讀 5879

1樓:皖南舊事人

管仲、扁鵲、孔子、老子、齊桓公、晉文公、秦穆公、宋襄公、楚莊王。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春秋時期怎麼成春秋時代的人是誰?

春秋的人物有哪些?

3樓:是緹黎吖

春秋:老子、孔子、孫子、左丘明、伍子胥 戰國:荀子、藺相如、廉頗、李牧、白起 秦:

李斯、蒙恬、趙高、尉繚、王翦 漢:張良、蕭何、韓信、陳平、周勃 三國:劉備、曹操、孫權、陸遜、諸葛亮 晉:

杜預、王浚、羊祜、謝安、桓溫 南北朝:陳慶之、蕭道成、侯景、韋睿、檀道濟 隋:韓擒虎、李密、張須陀、賀若弼、楊堅 唐:

李白、杜甫、魏徵、房玄齡、杜如晦 五代十國:朱溫、李存勖、王彥章、郭威、柴榮 宋:趙匡胤、文天詳、包拯、楊業、岳飛 元:

王保保、郭守敬、忽必烈、關漢卿、趙孟 \ 明:張居正、于謙、史可法、唐伯虎、戚繼光 清:和呻、曾國藩、李鴻章、左宗棠、胡雪巖。

春秋時期著名人物有哪些?

4樓:六方國學

春秋戰國時代的4位名將是誰,他們有多強?讓我們來看一下。

春秋時期著名人物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狗狗總是抓身上的癢、掉毛厲害、有時候還有皮屑如何解決?

手錶分幾類為什麼有的手錶不需要電池也可以動

按動力可以將手錶分為機械錶和電子錶兩大類 機械錶又可分為手動機械錶和自動機械錶兩種 手動機械錶 手上鍊機芯,轉動錶冠,機芯內彈簧將能量發放而推動手錶執行。自動機械錶 自動上鍊機芯的動力是依靠機芯內的飛陀重量帶動產生,當佩帶手錶的手臂搖擺就會帶動飛陀轉動,同時帶動表內發條為手錶上鍊。機械手錶是不需要電...

魯迅有的人這首是可以分幾部分 每一部分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答案是什麼

第一部分 詩的第一節指出當今之世有兩種截然相反的人 一種人 雖生如死 另一種人 雖死猶生 第二部分 詩的第二 三 四節,把 雖生如死 的人和 雖死猶生 的人從三個方面作了對比 比形象 比思想 比情操。第三部分 最後三節 第 五 六 七節 詩,詩人抓住頭一節詩所說的兩種人同人民群眾的關係,指出他們不同...

從哪些事可以分析到人的人品,從哪些事可以分析到乙個人的人品?

要看乙個人是怎樣的,第一,酒後,喝醉酒後的行為舉止第二,牌桌上,版看他輸牌和贏牌的行權為 第三,生氣的時候,看他如何發洩自己的怒氣 第四,高興的時候,看他在高興的時候會不會因此答應什麼事情第五,傷心的時候,會做什麼事情讓自己擺脫傷心第六,走投無路的時候,會不會因此答應別人什麼事情 他的穿著,語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