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行測沒達到40分的人也可以進面試

2021-03-04 09:00:17 字數 822 閱讀 9338

1樓:納尼納尼

我記得在中gong的**上看過到,省考行測最低分數線是35把。

2樓:中公教育

公****或者是事業單位考試,筆試之後會有乙個筆試的合格分數線,筆試分數在合格線以上的,就有機會被錄用。行刺分數沒有達到40分但進入了面試,就證明該崗位的行測合格線在40分以下。

3樓:知滿天教育

地區差異,每個地方劃的分數線不一樣的。

4樓:慧戒了凡

因為關係硬加能力更重要的。祝您生活愉快!

行測如果不夠60分是不是就不能進面試

5樓:中公教育

2023年國考分數線如下。

報考省級以上(含副省級)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專105分,且行政屬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60分。

報考市(地)、縣(區)級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9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50分。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職位屬於什麼級別的進行了解。各省公****要求不一樣,具體以各省為主。

行測66,申論73,總成績70,可以進面試嗎

6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這個說不准

這是省考、事業單位、還是國考的成績?

每個崗位的進麵分數線是不回一樣的。

大部分崗答位這個分數應該是能進麵的,如果報的是競爭壓力比較大的崗位,估計進麵有點懸。

之前在步知公考社群看到很多山東的夥伴,比這個分數高出很多,都沒有進麵。也有部分人,分數不是很高卻進麵了。

手錶分幾類為什麼有的手錶不需要電池也可以動

按動力可以將手錶分為機械錶和電子錶兩大類 機械錶又可分為手動機械錶和自動機械錶兩種 手動機械錶 手上鍊機芯,轉動錶冠,機芯內彈簧將能量發放而推動手錶執行。自動機械錶 自動上鍊機芯的動力是依靠機芯內的飛陀重量帶動產生,當佩帶手錶的手臂搖擺就會帶動飛陀轉動,同時帶動表內發條為手錶上鍊。機械手錶是不需要電...

為什麼一直沒遇到我喜歡的人,也沒人喜歡我,頂多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唉,要單身一輩子麼

感情方面的事不能總去想著如何如何,應該做好眼前,知道每個時期應該做什麼,先把自己完善了,一切都水到渠成,順其自然,這樣的感情才珍貴。在這個問題嗎 你要去爭取 這個就是爭取來的 要知道她如果喜歡你 你多叫她出來玩玩 動 心 是 要 細 心 一 點 一 滴 中 才 會 有 真 體 會很 好 的 朋 友 ...

為什麼人為了錢,連最基本的人性也可以不要

乙個人一種活法,有的人為了尊嚴可以不要錢,有的人卻覺得人怎麼可以為了尊嚴連錢都不要了呢。馬克 思在資本論裡說 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潤,它就鋌而走險 為了百分之一百的利潤,它就敢踐踏 專一切人間法 屬律 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潤,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絞首的危險 你從這句話就可以分析出人性的貪婪和無恥。其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