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這職業鍇周年史詩罐,不論開什麼都畢業

2021-03-04 08:49:55 字數 1405 閱讀 2733

1樓:專業人脈

有可能開到60-75級所有巨劍、光劍的其中乙個,比如阿修羅開罐子、鈍器、太刀、短劍60-75級符合自身職業的史詩**

dnf史詩罐子這五個職業開,無論出什麼瞬間畢業

2樓:這可腫麼了

65的魔法石;歌蘭蒂斯換的罐子是出60-70的史詩輔助裝備,銀角的罐子和歌蘭蒂斯出的東西差不多;金角。;安圖恩的罐子出各職業的荒古**,貪食首飾和左右槽,但是要話錢開,輔助裝備和魔法石絕望之塔的罐子是出各職業60-85的史詩**

dnf站街史詩**袖珍罐,這兩個職業無論開出什麼準畢業

3樓:匿名使用者

狂戰、鬼泣、修羅這三個職業如果選太刀開,無論開到什麼都足夠臨時用,因為現在牛的是90ss**,所以只能說夠用

dnf九周年哪個職業開史詩罐子不虧

4樓:懶羊拆爆軍團荹

dnf九周年史詩罐子哪個職業開不虧?dnf9周年史詩罐子概率是多少?dnf今年的周年活動可以獲得的ss罐子給誰開效果最大呢?

1、槍炮師

槍炮開這個罐子可是無差別啊,出了驚雷當狙擊兵,出了雷射可以當雷射兵。如果開出無軒,攻擊附加20%的傷害還加所以屬性強化30也是非常棒的。

2、流浪武士or劍魂

這三把**沒什麼好說的,開到就是畢業。

3、奶爸

三把**開出哪一把都可以上火山,奶爸的小夥伴們是不是很激動呢。

4、影武者

開出潛龍淵再加上裂刃9,無限旋轉匕首,爽到爆。女王的銀妝刀畢業**不用多說,銀魂也是非常可以的。

被詛咒的十字架圖魯瓦 開出的概率:97%,蒼木:1%,神之天佑:1%,陽劍-幹將:90%,別雲:1%,符合白狐狸的風格吧。

龍神決、天魔斬90%吧。我不要,給我別雲我都不要,反正我從今天開始沒時間掛遊戲了。當然女大槍開什麼都畢業,陸陸續續的玩了幾年了,今年該輪到我當拖了吧。

也有網友表示不可能,圖擼鴨1,天佑2,倉木97。只是在位各位都是酋長只開到圖擼鴨。奶媽20天罰站開啥都畢業,詛咒十字也是,負面效果不影響。

dnf九周年史詩罐子哪個職業開不虧 ss罐子罐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理解排序      1.奶爸    2.奶媽    3.

流浪武士(光劍)    4.紅眼(鈍)這個因為3把鈍器對紅眼都有不錯加成      5.巫女(配合噴子套搬磚)    6.

手炮(反坦克流、雷射流)    7.征戰者      8.影舞者(潛龍淵是陀螺戰士的畢業**)      9.

力驅(斷殘蝕骨是耕田套的核心)  10.冰潔(和冰花9搭配還是很爽的)            以上是考慮大多數人是出80ss的情況下  自己寫的   覺得有用就採納吧

DNF九周年史詩罐子哪個職業開不虧SS罐子罐子

按照自己理解排序 1.奶爸 2.奶媽 3.流浪武士 光劍 4.紅眼 鈍 這個因為3把鈍器對紅眼都有不錯加成 5.巫女 配合噴子套搬磚 6.手炮 反坦克流 雷射流 7.征戰者 8.影舞者 潛龍淵是陀螺戰士的畢業 9.力驅 斷殘蝕骨是耕田套的核心 10.冰潔 和冰花9搭配還是很爽的 以上是考慮大多數人是...

DNF 職業求圍觀,求DNF職業

刺客連招華麗,不過前期刷圖很容易跪。刺客玩到50可以說出頭了,前期可以帶人偶,不過技術就沒的連。彈藥刷圖很沒勁的。魔道雖然削弱了,單刷還是可以的。那就推薦刺客,刺客可玩性比較高,不會很快就膩,刺客很騷的。刷圖需要一把高強 和一套遠古2終結收招套,就可以壓制全部圖了 包括異界 手殘除外。pk就選魔道吧...

dnf 職業,dnf平民玩什麼職業好

阿修羅 阿修羅板甲專精,可以增加智力和mp最大值。聖騎 hp士 聖騎士板甲專精,可以增加智力 體力 精神 hp最大值和mp最大值。驅魔 驅魔板甲專精,可以增加物防 力量 體力和hp最大值。這個是從我的遊戲上看到的。絕對正確。阿修羅,聖騎士也可以板甲。修羅板甲精通加藍,另外就是防禦賊高。dnf平民玩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