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真三司馬懿買什麼裝備好前期中期後期都說得詳細點,謝謝

2022-01-24 03:26:52 字數 674 閱讀 3982

1樓:40歲的創業故事

就以3.9d來討論吧,團戰的話,初期第一件裝備必是孫子,然後才考慮風,飛鞋,和巫帳。 但相信你不會是某戰隊的成員,你應該是新手。

就以路人戰介紹吧。如果對方諸葛比你技術好。那麼建議初期盡量猥瑣,出一雙鞋+乙個護腕,出2個貨單,遊走殺人。

如果對方諸葛比你差,你可以直接出風帳,然後見面就三連擊秒殺諸葛等對方英雄,中期可以出孫子和飛鞋, 後期出巫帳。

另外,對方一旦玄武,你是不能羊他的,只能在他玄武前,使用巫帳。

2樓:等等等等我是你爸爸

對方玄武了,是魔法免疫的,只能普通攻擊或者大技能,所以是不能被變羊、孫子、吹起,否決也是無效的!

前期首選孫子,配合團隊,後面出風或者飛鞋,風仗增加回魔速度,飛鞋增強報名能力,有孫飛風之後就是玄武或者羊杖,現在的打發很多團法喜歡先玄武後羊杖,不被控制,保命能力加強!

3樓:

3.9d麼? 如果正規點的比賽的話 首出孫子 gj車 青囊 孫子 兩本孫子是魏國前中期的資本 如果娛樂的話先風也未嘗不可 活單回魔 否決 對對方孫子 wy分身 雲的無雙都有效果 飛鞋 孫子不用有固定順序 後期必然是羊 3羊是魏國後期對3玄武的資本

4樓:mo然無語

孫,活單,飛,風,羊,中間看情況合兩個護腕,再有錢就出衝車了。

三國裡面司馬懿為什麼把受傷的曹真拍死了

看新三國的時候 我沒看前 因後果 有一幕,曹真好像是腰斷了,怕被敵軍逮住,就叫兒子殺了自己。但是要下手時,司馬懿趕到,坐下來,輕拍一下,發現曹真異樣,於是說 你還好吧。又重重拍了一下 然後曹真的表情很詭異,看不懂 死了。曹真,著名的軍事統帥,是 曹操的養子,被曹操待若親子,曾統領虎豹騎,征戰有功,封...

三國裡司馬懿對曹丕說的潛龍是什麼意思

自從曹操的大兒子在對張繡的戰鬥中掛了之後,曹丕就成了長子了。不過曹操一直在他和曹植之間的世子之位猶豫不決。曹植有才,他的七步詩世人盡知 謝靈運就夠有才的了,他卻說天下才華共一石,八斗盡歸曹植,他自己只佔一斗 曹植貌美,還愛傅粉,才情貌都超出曹丕甚遠,難怪老爹偏心於他,想改立太子。曹丕卻厲害在他的韜晦...

在三國演義中諸葛亮和司馬懿有什麼故事

故事一 司馬懿和諸葛亮兩軍對峙一百多天,諸葛亮幾次挑戰,司馬懿堅守不出。諸葛亮派人送給司馬懿女人的服飾,司馬懿大怒,上書請求交戰,皇帝派衛尉辛毗手持使節擔任軍師來制約司馬懿。護軍姜維對諸葛亮說 辛佐治持使節到了,敵人肯定不會出戰了。諸葛亮說 司馬懿本來就沒有出戰的意思,所以堅持請求出戰,是為了向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