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男生有點姿色了不起了麼 神智無知的

2023-03-06 09:25:04 字數 1469 閱讀 2385

1樓:黑桃尖馬伕

女生說男生有點姿色了,了不起了,神志不知道,說明男生啊,長的帥,所以就瞧不起別人還,而且還覺得趾高氣揚的驕傲自滿的,女生批評她是讓他有所改變。

2樓:郭武震

這是女生在教育男生,不要以為自己長的帥就了不起。

3樓:快九婧丶聽

女生說男生有點姿色了不起了麼,可能這個男生有一點狂妄自大,做人方面比較高調,不把女生放在眼裡,才會讓女生很反感他,覺得他神智無知不可理喻。

4樓:木靜好愛

那說明男生可能對女生的一些做法有些過分了,也有可能是男生太自戀,覺得自己長得還可以,女生應該都喜歡他。

5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如果乙個女生說男生有一點姿色就了不起了嗎?可能是羨慕這個男生長得非常的好看,而自己可能配不上他吧,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語氣。

6樓:朋國

女生說男生有點姿色了不起嗎?神智無知的。我覺得那這個女生一定對這個男生不屑一顧的,是瞧不起他了,他才會這麼說的。

7樓:網友

可能這個男生有一點狂妄自大,做人方面比較高調,不把女生放在眼裡,才會讓女生很反感他,覺得他神智無知不可理喻。

8樓:罒強丨丨殘罒

女生說男生有點姿色,了不起,神志無知的女生應該說男生長的帥就了不起了呢,這樣話還能好點的。

9樓:元宵圓又甜

我覺得女生會說男生有點姿色了不起了嗎?可能是女生覺得男生因為自己長得比較好看,就特別的傲慢,所以才會說這樣的話。

10樓:吃可愛生長

大概是吧。就是沒耐心了唄。

總是無法讓女生滿意唄。

女生想要的 不說出來 靠男生猜 大概一輩子也猜不出來。

然後女生說男生情商不高 男生得不到答案 不知道怎麼解決了 只能說自己聽不懂 智商有限啊。

生氣談不上 無非就是無奈把。

11樓:網友

女生說男生有點自私了,了不起了,神志無知的似的,因為她有點姿色,就覺得他已經了不起了吧是的,比他好的也有的。

12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女生這樣說男生,意思是告訴他,不要以為自己有點姿色就高高在上。

13樓:冰雪豪

說明這個女生非常的理智,不會被男生的姿色,所迷惑。保持清醒。明白事理。

14樓:妖皇紫羽

女生說男生有點姿色了了了不起麼神智無知,我覺得這個怎麼說的,女孩子可能是不夠自信才會說男生這樣的話。

15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女生說男生有點姿色了不起嗎,女生這麼說,其實是有點嫉妒的味道,她並不是真的嘲諷。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會感覺這個男生嗯有一點帥。就是不是太聰明?

男生說女生有點姿色,是不是會覺得男生很色

姿色,讀音為 z s 漢字詞語,指相貌姿態,也形容女子的美貌。讚美一下何妨,再考察一下當時的環境,再或者色又何妨!這種措辭確實有點輕浮的感覺,把姿色換個詞語會好一點 證明男生有審美標準。確實哈,我感覺夠色的 有點姿色的女人是不是都以為男人都會看她?女人愛美是必然的,也是喜歡站在眾人的焦點之內的,吸引...

女生對男生說我有點喜歡你,若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會怎

對方應該是個活潑的女孩,你也可以直接告訴她,微笑著說 是嘛,我和你一樣 應該不會尷尬。其實我對你也有些好感 這樣子如果後來她回答說只是個玩笑的話,那你就可以回答 我只是說你是我朋友中的好感比較高的朋友 如果你原本也想跟他告白,無論如何,只要回答上一句 我喜歡你 我當時沒回答,其實我也很喜歡她。三年了...

我是女生,別的男生在你面前說另女生有點乖,代表什麼

我是男生,我覺得這代表他對這個女生印象不錯,也代表他比較欣賞乖一點的女生,也是在暗示你要乖一點!或許是希望你可以改變些。但是也可能只是隨便說說。開玩笑什麼的。反正做好自己,有時候該注意的注意些就好了,別想的太多。如果你覺得你比那個女生更好,說明他在婉轉的誇你,他心裡愛上你,但是很膽小不敢讓你知道。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