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團申請書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2-01-06 09:52:52 字數 531 閱讀 6268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團支部:

進入中學的我鄭重地向團組織提出申請,要求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共青團是黨的忠實助手,是一所馬克思主義的大學校。在這座共產主義的大熔爐裡,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先進青年、偉大祖國的建設者、捍衛者,鑄造了一代又一代共產主義戰士——黃繼光、雷鋒、張海迪式的人物。

加入共青團是我多年的夙願。以前,我一直想加入共青團,但將自己同那些優秀共青團員比較時,就感到自己缺點很多,相差甚遠,因而沒有勇氣提出申請。最近由於老師熱情幫助,我逐漸認識了自身缺乏堅韌不拔的毅力、經不起批評、受不起委曲等,開始有所進步,對團的認識逐漸加深,使我更加希望能夠成為團的乙份子。

我決心在加入團組織以前,以共青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優秀共青團員為榜樣,刻苦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與認識水平,爭取做乙個完全合格的共青團員。

最後,我再次請求團組織接受我的入團申請,我決不會辜負團組織的期望。

致崇高敬禮

急需一篇500字的入團申請書!急急急急急!!!!!!!!!!!

黃河倡議書有格式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你知道倡議書的寫作格式嗎 倡議書格式的寫法 倡議書一般由標題 稱呼 正文 結尾 落款五部分組成。一 標題 倡議書標題一般由文種名單獨組成,即在第一行正中用較大的字型寫 倡議書 三個字。另外,標題還可以由倡議內容和文種名共同組成。如 把遺體交給醫學界利用的倡議書 二 稱呼 倡議書的稱呼可依據倡議的物件...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f41 bios 中確實沒 抄有 sata 的相關選項 2 只襲要主bai機編號在聯想官方du 能夠查到配置 zhi和服務就沒有問題 3 檢查一下是否將磁碟轉換成了動態磁碟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看嘗試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去後用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之前乙個良好的狀態。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肯定的說 你的電腦上不穿衣服的很多,病毒 木馬少不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中病毒 2 安裝程式過多 很多都會在後台執行 就好像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 佔用cpu 記憶體使用率 3 啟動項太多影響開機速度 要是能找個懂行的 最好重灌系統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