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20 09:10:52 字數 1358 閱讀 5914

1樓:天使的庭院

續寫:本來也想給他扔到地上,踩壞它。可就在舉起手的那一剎,我忽然想起老師曾經說的一句話: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更何況我們是好朋友,我怎麼能這麼做呢?我把小木船放下了,和陳明握手言和。

之間的內容你自己去發揮吧

2樓:十分咖哩

我生氣極了,恨不得把他的一樣東西踩了,但我又醒悟了過來:寬容才是我們需要的!

給我加分!

續寫《乙個老人的問題》作文 最後的結尾是要寫最後老人與夥計分別了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樓:欒夾心

酒館快倒閉的時候,乙個非常有錢的老人邁進門檻。所有店小二都驚奇地望著這位陌生客人。看上去,他是乙個很老的老爺爺了,怎也也得七十了。

走起路來跌跌撞撞。鼻樑上還有一副老式花眼鏡,手上還有伴隨他多年的拐杖。

老人找了個座位坐下,讓店小二過來,顫抖著說:「有人說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

夥計懵了,說:「沒有啊。」

老人的臉色變得蒼白,用他那顫顫抖抖的雙手擦了擦汗,傷感著說:「那麼,請給我來乙個饅頭,謝謝,先生。」

老人拿著酒,走了。他還是那樣,酒杯都拿不穩,就都灑到了地上。拐棍還在支撐著他前進。不過一會,老人又回來了。

老人無奈的看了看門口,又無奈的走了。

夥計們既可憐又感覺古怪,它到底是什麼人?

後來的幾天,酒館的收益突然多了起來,漸漸的,夥計們都忘記了那位老人。一天晚上,當最後一位客人走出去的時候,那位老人又來了。他一聲不吭的,找了個座位坐下,輕輕的問:

「有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

夥計們開始心裡不安,它到底是誰?說話都有點害怕的店小二說:「沒,沒,沒有!」

老人擦了擦臉上的汗水,無奈的說:「那麼,請給我倒五杯酒,謝謝,先生。」

老人細細的品味著這五杯酒,好像人間所有悲歡離合都能品味到的感覺。兩眼凝視天空,星星是多麼的璀璨。

喝完酒,老人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出了店門。隱約能夠聽到哭泣聲......

幾個月過去了,幾年過去了,沒有人再提起這位老人。老人,也沒有再光臨過飯店。直到一天晚上~~~

「有人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

幾十年過去了,店小二還是依舊的說:「沒有。」

老人悽慘的說:「那麼,請給我五瓶酒,謝謝,先生。」

夥計同情的問:「五瓶酒?」

老人點了點頭,大聲哭起來。他抓住一張桌子的腿,使勁痛苦。跪在地下的老人顯得如此脆弱。

夥計把酒拿來,老人喝了一瓶,又一瓶。

老人吃力地站了起來,想走出門去。可是乙個趔趄,拐棍滑出手,他一**在地上。

老人悽慘的大喊:「天哪!你為什麼這樣做啊!」我們都不明白。

突然聽見有乙個夥計說:「有人知道你叫什麼名字,爸爸!」

仿寫句子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媽媽的眼爬滿了皺紋,把青春給了我 媽媽的衣服少了,把溫暖給了我 媽媽的 裂了,把紅潤的肌膚給了我 媽媽的臉頰瘦了,把健碩的體魄給了我 書本的頁子破了,把知識給了我。書本上的文字忘了,把精髓留給了我!蠟燭把自己點亮了,把光明給了我們 太陽把自己燃燒了,把溫暖給了我們。媽媽的視力迷糊了 把光明給了我 媽...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f41 bios 中確實沒 抄有 sata 的相關選項 2 只襲要主bai機編號在聯想官方du 能夠查到配置 zhi和服務就沒有問題 3 檢查一下是否將磁碟轉換成了動態磁碟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看嘗試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去後用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之前乙個良好的狀態。急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肯定的說 你的電腦上不穿衣服的很多,病毒 木馬少不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中病毒 2 安裝程式過多 很多都會在後台執行 就好像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 佔用cpu 記憶體使用率 3 啟動項太多影響開機速度 要是能找個懂行的 最好重灌系統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