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治療選什麼職業,魔獸世界想玩個治療選什麼職業?

2022-02-06 15:44:02 字數 2012 閱讀 6027

1樓:剛有福旁卯

那要看你是想群療還是單體**了,單體的話建議奶騎或神騎(防高血厚)群療的話就只有神牧了,群療之王啊

2樓:瀧秋英竹冬

打副本薩滿、牧師都是搶手職業。不愁組不到隊。

魔獸世界想玩個**選什麼職業?

3樓:然後回家過年

牧師很不錯,拍隨機本,前期奶力十足,殺起怪來也很暴力

4樓:

玩個小德吧 小德簡單容易上手~~~奶d 只要幾個技能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牧師把!戒律牧無腦套盾! 挺容易上手的!

6樓:血之黎明

目前這個版本的話,牧師自然是首選,當然前期的話沒出暗影形態公升級要困難些,後期麼,尤其到70後,沒有雙天賦支援的話可能要困難些。有雙天賦的話,做任務暗影,隨機本神聖或者戒律,很愜意的。

7樓:曙光守護者

小德可玩性最高了。能奶,能賊,能法,能坦。操作起來也不難。

wow**什麼職業好

8樓:琦奇正長雁

團隊本絕對少不了的三個**職業:薩滿,聖騎士,牧師任務分配:

聖騎士:主要負責t的血量

薩滿:主要負責團隊血量

牧師:戒律牧輔助聖騎士,神m和薩滿負責團補

魔獸世界**職業到底選哪個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玩個牛頭德,本身牛頭就是乙個很好玩的種族,小d更是乙個很有意思的職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玩血精靈或者亡靈那就只能玩ms了

11樓:慧嫻亞倫

血精靈或者亡靈又不願意做騎士,想奶你就只能ms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3.35我誠摯的推薦你玩牧師。而且現在傳言國服要開ctm,以長遠的角度來看,還是推薦你牧師。

跟你說下我台服的經驗:

台服現在是4.1版本,**暴擊還是150%,4.2會改成200%。現在還是ctm的初級階段,t11副本中後期,t12沒開。就我的感想是:

牧師:神牧還是補團厲害,現在補坦克太累了。戒律的盾在4.

1被砍了,沒辦法做到全團盾,但是就減傷方面還是很強。尤其神牧現在buff了光明泉的**量和把脈輪改成了常駐,配合4t11的屬性就是540精神常駐,很強大。

小德:一般吧,個別王(比如奇瑪龍)就完全是無力。其他的王和牧師差不多,但是比牧師少了乙個隊伍的大量回血技能——**禱言。

薩滿:薩滿也還是原來那樣……也可能是我沒自己研究過薩滿,但是薩滿**之雨和靈魂圖騰這兩個技能真的是蠻強的。(默默期待牧師的聖言術·庇能改到**之雨的**量……)

聖騎:開荒必備吧,加坦小能手,副本生存機率大。你又不喜歡這個。

至於種族,以過來人的身份推薦你,要打副本就選血精靈,2分鐘6%藍的天賦很給力很給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玩牧師好,從有wow起ms就是專業奶媽~

14樓:

薩滿 鎖甲** 鎖甲法系dps 這條件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好好的為啥看不上呢,現在團隊副本還就奶騎是必備,奶騎對t的穩定**量是其他**很難比肩的

不玩騎士的話,其他3個的地位都差不多,就看個人喜好了,薩滿相對簡單一些,而且強力,又好拿裝備,是首選

16樓:

xd 最好~ 因為相對來說xd 還是比較有前途的吧,但是也是要看你的fwq的人數 或者說職業分配的比例來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xd 我當的是t 打fb時有xd我感覺最保險

18樓:匿名使用者

亡靈ms,現在am崛起了,神m和戒m也很強大,本人就是玩ms的

魔獸世界選職業

騎士嘍懲戒騎目前大熱 在台服美服的wlk版本中也表現不錯 不過neff是早晚的事 暴雪一般不會讓乙個職業囂張太長時間 另外就是德魯伊 野德是強悍的近戰 鵪鶉是暴力的法系 還有小德是目前最強的 短時間內這個狀況不會被改變 xd,目前3個天賦都好,可抗可加可輸出,pk和fb都厲害,不過鳥d裝備不好收集 ...

魔獸世界職位問題,WOW魔獸世界職業問題

獵人。單練絕對快。不過現在的qs永動機也不錯。當然是騎士咯,我小號騎士一路練過來的,天賦懲戒,外域做任務不比帶副本慢的,上馬引五六個怪,直接開打,因為懲戒天賦可以讓聖光閃現變瞬發,給自己上個力量祝福和智慧型聖印,根本不用考慮hp和mp的,納格蘭所有的經營任務,除了杜恩和競技場任務,其他的精英任務我都...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問題,魔獸世界 關於副職業選擇的問題

怎麼看都像是騎士 0.兩邊都有騎士 1.有飆車有無敵有聖療還有自由之手 2.制裁 懺悔 部落的還有個沉默 3.穿板甲的物理防禦還能次得了 法防沒啥概念 難道是抗性?那可無解 好吧奧法算乙個法防高的 4.賺錢速度絕對一流 各種小號各種代 各種老闆各種消費 空間很大 5.玩起來不孤單 這個 這個啥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