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送分,最好聽的歌 好聽加分

2023-05-25 11:20:02 字數 2988 閱讀 8656

1樓:網友

我喜歡的。的《比你賤》 《shero》《只為愛上你》 by2的《我知道》《這叫愛》 《太難搞》 sara的《我的心好冷》 小雪-漢陽的《其實我介意》 魏晨的《千方百計》

還有張含韻的 《prettyboy》 還有一些網路歌曲 c藍小右的《那麼再見》 本兮的《怎麼辦我想你》 喬洋的《卑微的承諾》 額 額 還有張靚穎的《人魚傳說》 娃娃的《愛還在》 《回來好麼》 至上勵合的《小丑》 都很好聽哦 希望你喜歡。

2樓:網友

陽光雨 --馮曦妤。

olivia --閻韋伶。

帶走 --莫豔琳。

你還記得嗎 --時悅辰。

姻緣 --lee sun hee

3樓:笨乙個

我認為呢,有兩個人的荒島,琉璃月,說謊,一眼萬年,寂寞歌。都超好聽的,有些是電視劇集裡的插曲,但都很有味道。希望樓主相信我,我們都是愛**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莎《星月神話》 韓紅《天亮了》 孫楠《拯救》 張雨生《大海》《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5樓:匿名使用者

1,天下有情人 魏晨 郁可唯。

2,just one last dance3,假如 信樂團。

4,問 梁靜茹。

5,斷橋殘雪。

6樓:男親軍團128智

同手同腳 apologize 突然好想你 倒數 下一站幸福 listen

7樓:__糾結的小時代

《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

放不下》《間諜》《幸福是被你需要》silence

still waiting》

8樓:依賴vs青睞

單面鏡,魚罐頭--周筆暢。

9樓:網友

王力巨集 你不知道的事。

a lin 現在我很幸福。

劉若英 我們沒有在一起。

林宥嘉 那首歌。

周杰倫 祝我生日快樂。

最好聽的歌 好聽加分

10樓:悲傷吹風

silence——慢慢懂 埋葬冬天。

郭靜---心牆。

nico——你哭(超級喜歡這首啊)

習慣痛到極致。

開始下雪了。

習慣假裝。the saltwater room

張信哲---我會好好過。

zaza---kuam pid tid tua我們的回憶。

樸慧京---yesterday

show me love

one more chance

sara---愛很美。

gala---young for youtrouble is a friend因為愛情(額。這個你應該聽過,不過確實挺好聽的)雨天是放聲哭泣的時間(很好聽的聲音)

negative things

愛成空悄無聲息的沉迷。

用乙個花開的季節溫暖眼瞳。

蕭亞軒---當某天不再需要愛情。

溫嵐---夏天的風。

11樓:—恏孩子

ls的竟然沒有beyond、、嘎嘎。

前150都排不上嗎??

lz說最,有必要黏貼則麼多嗎??

我認為是《海闊天空》、、嘎嘎。

介紹一些好聽的歌,加分

12樓:網友

張靚穎全部歌曲曲目。

第一張**——the one:01.身體語言 02.

這該死的愛 it like a man 04.如果愛下去 05.

can't take it back 06.個人秘密 07.想你,零點零一分 08.

木腦殼 of your dreams ,goodnight

第二張**——update:01 幫幫忙02 dream party03 給不起的愛04 日落大道05 a promise06 我們說好的07 g大調的悲傷08 yalta09 your song10 保鮮期。

11 jane』s demo12 我們在一起 1

第三張**——張靚穎@music:1. 花開的聲音 2.

那不會是愛吧 3. 黑夜裡的光 4. 是我 5.

我的**讓我說 6. 為難 7. 靠近你 8.

sunshine alike 9. 孩子的眼睛 10.我的路。

第四張**——我相信: 1. intro 2.

熱 3. 我相信 4. 就這樣好了 5.

i do 6. 如果這就是愛情 7. 快活 8.

辦不到 9. 低嗨 10. i don't wanna pray 11.

我們都辜負了愛 12. 需要你 13. 木蘭星 14.

朝思暮想 (國際版中有《勇敢愛》、《印象西湖雨》)

ep——jane 愛:光芒、to be loved 、逆時針。

ep——dear jane:圍城、我走以後、dear jane

影視曲目:畫心、木蘭星、這麼近那麼遠、朝思暮想、來不及流淚的人、天下無雙、我用所有報答愛、新不了情、jolly good fellow、heroes、一瞬間、行雲流水。

廣告曲目:夢想、放輕鬆、瞬間傾心 恆久鍾情、hello

其他:擁抱愛的夢想、漂流瓶、你為夢而生、i love this city、你叫什麼名字。

另乙個天堂、旗開得勝、阿拉儂、驕傲飛翔。

13樓:豆豆熊

我很喜歡一些老歌的,百聽不厭,張學友的,劉德華的,周華健的,beyond的。

要好聽的歌。有金典的分就給你。

14樓:洗洗洗澡澡澡

夏後和vae的歌曲都很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那麼簡單 就一首。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那麼簡單 我也覺得很好聽。

有什麼好聽的歌好分懸賞,有什麼好聽的歌 好分懸賞

陳奕迅 紅玫瑰 山口百惠 謝謝你 梅艷芳 親密愛人 羅大佑 追夢人 你的樣子 葉倩文 焚心似火 阿姆的 beautiful 周杰倫的 夜的第七章 最長的電影 陳奕迅的 不要說話 富士山下 信的 遠的要命的愛情 歡喜就好,dj閩南歌,很好聽的,那美瞳也可以 徐良的 tik tok 也蠻可以 還有好多你...

張宇最好聽的歌,竇唯最好聽的歌?

小小的太陽 雨一直下 給你們 趁早 曲終人散 一言難盡 月亮惹的禍 男人的好 用心良苦 囚鳥 乙個人天荒地老 男人的好 用新良苦 z 宇歌抄 曲推薦 問心無愧 bai拱手讓 他 愛情條約du z 宇歌曲 格式 zhibao 一言難盡,用心良苦,月亮惹的禍,大女人,雨一直下,小小的太陽,單戀一枝花,回...

最好聽的歌,最好聽的歌曲名字有哪些?

徐良 後會無期 飛機場 孫子涵 兩秒的對望 炫耀的幸福 潘瑋柏 我對天空說 南韓組合 cnblue。bigbang。f x t ara。valder fields it isonly thefairy tale 橘子汽水 飛蛾 淺唱 可惜不是你 看不見的風景 小賤 認輸 錯錯錯 洛麗塔 半情歌 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