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有什麼好聽的歌,IU有什麼好聽的歌

2021-03-04 06:20:48 字數 927 閱讀 7176

1樓:拾拾

4am 很特別.

好日子 聽不膩,特別是高音那一段.

someday 一聽就喜歡只有我不知道的事 聽多了才愛上

iu的翻唱我更愛

七年的愛

lucky 近段時間迷上了這首 是和鄭容和合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iu 好日子你和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五見面-二十三-調色盤

4樓:址淡

依稀《安靜聽完這一首歌》,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灰原窮《雨夜》,單色凌《試探你的溫柔》,徐千雅《蘇州河》。這些歌都很好聽,望採納。

iu有什麼歌好聽的?要有點悲傷那種或者**輕快的……

5樓:製造壓力了嗎

悲傷:這樣的ending ,終止符 ,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 voice mail ,討厭的日子 ,我的老故事, 到什麼時候呢(iu/尹賢尚) ,應該忘記的心(這個你應該找不到因為沒有正式音源可真的非常好聽) ,tears(翻唱 原唱李素羅)

輕快:憂鬱時鐘(歌詞是憂鬱的) ,昨夜的故事, rain drop ,zeze ,這一刻, 二十三, 新鞋, 眼鏡 ,black out ,****, 每天和你, 一天結束, bbibbi ,someday, leon(萊昂), love attack(這是早期裝可愛的歌 歡快 聲音還挺可愛的時候)

6樓:叮嚀

《好日子》、《嘮叨》是比較輕快的。《someday》、《rain drop》、《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稍微慢點的。

IU是什麼意思,在醫學中iu是什麼單位?

iu的意思是醫學效價單位 經由國際協商規定出的標準單位,稱為 國際單位 國際標準品主要是供給各國來建立和標化自己的國家標準品。對於還沒有建立國際標準品的藥物可以由本國制訂國家標準品。乙個 單位 或乙個 國際單位 可以有其相應的重量,但有時也較難確定。單位與重量的換算在不同的藥物是各不相同的。1931...

有什麼好聽的歌好分懸賞,有什麼好聽的歌 好分懸賞

陳奕迅 紅玫瑰 山口百惠 謝謝你 梅艷芳 親密愛人 羅大佑 追夢人 你的樣子 葉倩文 焚心似火 阿姆的 beautiful 周杰倫的 夜的第七章 最長的電影 陳奕迅的 不要說話 富士山下 信的 遠的要命的愛情 歡喜就好,dj閩南歌,很好聽的,那美瞳也可以 徐良的 tik tok 也蠻可以 還有好多你...

iu承認過的男友是誰?iu的弟弟叫什麼

承認的只有兩個,乙個是歌手崔東旭,另乙個是in entertainment的社長趙權。iu的弟弟叫什麼 iu的弟弟叫李鍾勳。早前由於她不小心在節目中提到了親弟弟的名字而導致他的身份 不堪其擾的iu弟,最後不得不轉學。而在新的學校,他小心翼翼不被新同學和新老師們發現自己的身份,一直 潛伏 著。李知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