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求,有什麼好聽的歌,求推薦!

2021-04-16 15:02:36 字數 2401 閱讀 3081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張靚穎《終於等到你》

陳曉東《突然心動》

蔡依林《旅程》

溫嵐《逆流的淚》版

韓紅《談何容易》

楊宗緯《閃耀》權

鄧紫棋《偶爾》

鄧紫棋《是否》

李爍《幸福形狀》

謝安琪《眼淚的名字》

趙晨妍《蘇迷》

金志文《beautiful light》

張杰《愛不解釋》

陶晶瑩《真的假的》

郁可唯《幸福難不難》

曾沛慈《愛情怎麼喊停》

林凡《五天幾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張杰:只為美好、寫給女兒一封信、他不懂

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

什麼是最好聽的歌?

3樓:易書科技

從前,在乙個克

利須那神廟裡有個守夜人,他每晚守護神廟防止盜竊,因為廟中的神殿內有一尊克利須那神像,它的冠冕上鑲嵌著一塊碩大的寶石。守夜人為了保持清醒,就整夜不停地唱頌歌。

一天晚上,祭官從廟旁走過,從廟裡傳來五音不全的破鑼嗓子唱的跑調的歌聲。身為古典**大家的他憤怒地衝進廟內。「不許喧嘩!

」祭官喊道,「你的破鑼嗓子打擾了神廟的清靜。你不知道克利須那神在休息嗎?滾出廟去,永遠別再回來!

」守夜人嚇得立刻離開了。

幾分鐘後祭官的氣消了,才意識到剛才過於衝動,現在沒有人看守神廟了。他決定親自看守到次日清晨,然後找個新守夜人。過了不到乙個鐘頭,忽聽沉重的腳步聲從神殿傳來。

他檢查殿前後的兩個門,門鎖得好好的,也不可能有人從他眼皮底下溜過去。他把耳朵附在門上聽,腳步聲仍未停息。祭官擔心是狡猾的竊賊發現了其他進入神殿的路,便開啟門衝了進去。

原來是克利須那神像在來回踱步,祭官不禁大吃一驚。哦,今晚好福氣,他想,因為他工作得好,克利須那神向他顯靈了。「神啊!

」祭官喊道,屈膝跪下,「您為什麼向我顯靈?」「我睡不著,」克利須那生氣地回答,「那個整夜為我唱催眠曲的人不在了。」祭官驚呆了,但隨即恢復了機智,說:

「讓我為您唱吧,神,我是最出色的**家。」他從隔壁取來坦布拉琴,調好音,開始以古典拉格曲調吟唱他聽見守夜人唱的那首歌。他的彈奏非常完美,唱出的每個音調也非常準確。

但是克利須那聽了幾分鐘後,擺擺手說:「我聽古典拉格調幾個世紀了,我自己唱得比你要好很多。不,我一定要聽那個守夜人唱。

十五年來我一直聽他的歌,只有他的歌能令我安寧。」「但是,神,」祭官說,「他五音不全,鼻音太重。讓我彈奏坦布拉琴,你隨著它的樂聲休息吧。

」「別煩我!」克利須那說,「立刻把守夜人找來。」

祭官嚇壞了,不敢再爭論下去,趕緊跑到守夜人的住所。他聽見裡面傳來嗚咽聲,敲了敲門。過了一會兒,守夜人才流著淚開啟門。

「你哭什麼?」祭官問。「我離開了心愛的神廟,」守夜人說,「我的生命只有奉獻給神才有意義。

」「你走運了,」祭官酸溜溜地說,「克利須那神在神殿裡顯靈了,他要你去給他唱歌。」此刻守夜人的眼中流出的已是歡樂的淚水,他立刻跟隨祭官而去。

他們來到神廟,克利須那還在裡面踱步。「你離開後,我怎麼也睡不著,」克利須那說,「請開始唱你的祈禱歌,然後鎖上門,就像你每夜所做的那樣。」祭官鎖上門,守夜人雙膝下跪,驚奇地呆望著克利須那。

祭官搖搖他,他才開始唱。他的歌聲像以前一樣粗啞,甚至更加不連貫,祭官倒吸一口涼氣,心想克利須那受到這種雜訊的冒犯,一定會打他倆一頓。但是克利須那卻好像非常高興。

忽然祭官發現,守夜人的歌聲中有一種聲音,是他以前從未注意過的。祭官曾在印度各地舉辦**會,也聽過很多的演唱會,但在他的生命中從未聽到過這種聲音。他明白了克利須那在他的歌聲中,聽到的只不過是技巧和音符,而在守夜人的歌聲中,卻聽到了純粹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dreamitpossible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5樓:聚橙網路技術****

這個專題有馬頔的是首歌 聽聽看

推薦一下好聽的歌!

6樓:公裝匠

個人覺得好聽的歌有這些,但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這種風格的哈,僅供參考:

《講真的》、《白色風車》、《成全》、《春風吹》、《告白氣球》、《親愛的》、《最美的期待》等等,估計有些歌你都聽過。

誰推薦幾首好聽的歌聽聽?

7樓:歐歌鋼琴顧問

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 絕世名曲,旋律簡單,版本眾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我想要的丫頭 感覺好聽必須回來給我好評哈

9樓:匿名使用者

靜悄悄 我就是愛你。

有什麼好聽的歌,求介紹,信有什麼好聽的歌曲?

my prayer devotion樂隊 我們沒有在一起 劉若英 without you mariah carey 時間煮雨 郁可唯 魔鬼中的天使 淋雨一直走 他不懂熱雪 想對你說 楊宗緯 泡沫你把我灌醉 鄧紫棋 我的秘密 遇到 方雅賢 如果的事 願得一人心 骨子裡的我 卷珠簾越單純越幸福 說了再見...

有什么好聽的歌,有什麼好聽的歌

我強烈推薦vae許嵩的歌,內線 南山憶 城府 兩種悲劇 壞孩子 星座書上 有何不可 清明雨上 斷橋殘雪 推薦你幾首我最近在聽的歌曲吧 女歌手 1到10 我和你 范瑋琪 2009年新歌在樹上唱歌 郭靜 在你眼裡 同恩 半情歌 元若藍 失憶 梁靜茹 雨天 我懷念的 自然 孫燕姿 男歌手 早安晨之美 我愛...

iu有什麼好聽的歌,IU有什麼好聽的歌

4am 很特別.好日子 聽不膩,特別是高音那一段.someday 一聽就喜歡只有我不知道的事 聽多了才愛上 iu的翻唱我更愛 七年的愛 lucky 近段時間迷上了這首 是和鄭容和合唱的 iu 好日子你和我 星期五見面 二十三 調色盤 依稀 安靜聽完這一首歌 tank 如果我變成回憶 灰原窮 雨夜 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