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連線網路?如何連線網路?

2023-03-06 05:00:04 字數 2948 閱讀 6490

1樓:逸道麟

免撥號?就是開機直接就能上網,不需要撥號的唄?

那你只需要用直通線把pc與交換機連線上,再在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裡配置ip,閘道器和dns就ok了。

配置ip,閘道器和dns參考能上網的2臺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單獨拉根網線還是和朋友用一根?單獨的話 電信的人會負責 和你宿舍的用一根 那麼必須要 另外乙個去電信換乙個【貓】adls 無限撥號的、到電信說一下 工作人員就知道、你就準備一根帶好水晶接頭的線 一端插一頭 就好。

3樓:樂正水荷

你看那2臺電腦的線接在哪個地方,你就把線接那裡,你們應該是校園區域網的,免撥號也就是不需要設定連線的。

?p=120相信裡面的鏈結順序及接線方式都能解決你的小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貓出來的線鏈結路由器的1234口的任何一口,不要鏈結wan口,然後另外兩台電腦也連1234口,兩台電腦分別撥號,同乙個號是可以撥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網路連線屬性,再右擊本地連線屬性裡面 把ip配下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連線路由即可。

再加入現有的工作組,實現區域網環境。

7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上網 用寬頻路由器啊或者桌面交換機也行啊,至於網路連線歷史是空的是不是因為你的網絡卡驅動沒有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會的教教你不就行了跟著學幾遍就會了 很好弄得。

如何連線網路?

9樓:山水阿銳

連線家裡有線寬頻的操作方法為:

1、在電腦的桌面上找到寬頻連線圖示,滑鼠右鍵開啟選單,找到連線選項,並點選選擇。

2、在開啟的連線面板中,輸入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忘記的話,可以資訊一下相關的運營商。

3、寬頻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點選下方的連線,連線寬頻即可。

如何連線網路

10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電腦 win7 寬頻。

方法/步驟。

1、在桌面,依次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2、進入新介面,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3、點選【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

4、點選「寬頻(pppoer)(r)」。

5、輸入個人所用的運營商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6、點選」連線「即可連線到網路了。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需要使用資料流量上網,操作方法如下:

下拉手機頂簾,點選【移動資料】/【資料連線】,使其變成綠色代表開啟。

如果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您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連線移動資料和無線網路上網的方法,請參考:

手機開啟移動資料上網方式:下拉螢幕頂簾,點選【移動資料】/【資料連線】,綠色代表開啟。

若是雙卡手機,開啟移動資料後,進入設定-sim卡管理器-資料服務網路-選擇sim卡1或sim卡2。

注:部分電信版雙卡手機不支援使用移動/聯通卡上網。

手機連線無線網路方法:

1.下滑螢幕頂簾-點選wlan圖示,圖示變綠代表無線網路功能已經開啟。

2.長按wlan圖示進入wlan設定介面,開啟無線網路後手機自動搜尋顯示可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點選要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輸入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怎麼連線網路?

13樓:斬風君

實現這個想法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你已經建立了寬頻連線並能正常連線上網。

2.連線時不用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和證書等。

3.將寬頻連線新增到啟動組。方法如下∶

點選「開始」指向「所有程式」--附件-->通訊-->網路連線,點選「網路連線」即可開啟「網路連線」視窗(或者直接在桌面上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在視窗中用滑鼠右鍵點選「寬頻連線」圖示,開啟「寬頻連線屬性」視窗,選擇「選項」選項卡,將「提示使用者名稱、密碼和證書等」前面的囗裡的勾取消。

然後點選「確定」,關閉視窗。這時你點選桌面上的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就能自動進行連線,其間只顯示連線的進度,不再提示名稱、使用者和證書等要求你確認。

將桌面上「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拖到「啟動」內,做法∶在桌面上用滑鼠指向「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左鍵點選它不要放手,移動滑鼠指標將其拖到「開始」--所有程式-->啟動-->啟動的右側,移動到「啟動」的右側時,那裡會顯示多了一條黑色的粗線,這時鬆手放開,即可見到「啟動」專案內多了乙個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

以後每次啟動電腦,寬頻連線即可自動拔號連線。如果要取消,只要刪除啟動內的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即可。

如果還不行的話,可開啟「網路連線。右擊「寬頻連線」-「建立副本」,然後把這個副本的快捷方式新增到啟動選單,就能開機自動連線了。

還有一種辦法就是,買個路由器或用帶路由功能的adsl,設定好ip 然後進入貓裡設定,在wan配置裡面 然後開始設定pvc, 選擇pppoe電信的 vpi/vci是 0/32 而網通的使用者則是0/35 然後把營運商提供的賬號密碼輸入進去,然後儲存,adsl重新啟動就可以了,那樣一來 你以後就不用在去麻煩輸入什麼,只要把ip位址輸入進去就行了!

連線不上網路怎麼辦?連線不了網路怎麼辦

寬頻上網故障診斷方法如下 以adsl為例 1 首先檢查 線有無問題 可以撥乙個 測試 如果正常,接著檢查訊號分頻器是否連線正常 其中 線接line口,機接phone口,adsl modem接modem口 2 如果訊號分頻器的連線正常,接著檢查adsl modem的 power 電源 指示燈是否亮,如...

連線不了網路怎麼辦,連線不上網路怎麼辦?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修復下看看可否解決。1 清除dns快取。這個主要用於某些 打不開的情形。首先同時按windows r鍵,在彈出視窗輸入cmd,然後回車。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fig flushdns,然後回車。2 重置winsock目錄,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

網路連線錯誤691,網路連線出現691怎麼解決

寬頻連線時出現錯誤691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一 原因。經常上網都常常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在家裡用台式電腦撥號可以上網,但換了一台筆記本就上不了 或者本來用的帳號密碼可以上,但換到別人家又上不去了,上不了網,網路鏈結那裡會出現乙個幾個錯誤提醒 提示錯誤691。導致出現這樣的錯誤原因 第一種情況 網域名稱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