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有線網路怎麼連線

2022-08-29 05:45:07 字數 3030 閱讀 4839

1樓:未來的夏貓

直接插上就能用的直接插上就行會自動識別 要撥號上網的在網路偏好設定裡設定pppoe應該是輸入帳戶和密碼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右上角,偏好設定,pppoe,設定一下就行

3樓:小張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可以這樣操作:在「開始」選單選擇「把持面板」,進入把持面板後雙擊「網路連線」 2:在開啟的「網路連線」視窗中,選擇左邊網路任務中的「建立乙個新的連線」命令3:

在開啟的「新建連線嚮導」視窗中選擇「下一步」按鈕,在「網路連線型別」步驟中選擇「連線到internet」選項,再執行下一步。 4:在嚮導提示「你想如何連線internet」中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5: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方法 點選下一步 6:隨便輸入乙個isp名稱,如:

wdlj或者寬頻連線等等,點選下一步7:在使用者名稱中填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點選下一步8:選擇 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乙個快捷方法9:

在彈出的網路連線視窗中點選連線即可

提問連不上

帳號和密碼都應該對的。

回答.點選左上角蘋果圖示,點選「系統偏好設定」2.進入「系統偏好設定」視窗,點選「網路」3.

點選「thunderbolt ethernet」,在配置ipv4中選擇「建立pppoe服務」4.設定名稱後,點選「完成」,就建立好了乙個pppoe5.此時點選建立好的pppoe,輸入賬戶名稱及密碼6.

輸入完成後就可以連線,退出時會詢問是否應用,記住要選擇應用,才可以儲存並應用,設定完成,可以上網了。

更多4條

4樓:

不用做什麼,直接接上去機器就會識別了。

macbook air 怎麼連線寬頻?

5樓:汽車影老師

1、首先,我們開啟mac電腦的dock欄,在dock欄中找到系統偏好設定的圖示,然後點按「開啟」。

2、然後,我們開啟系統首選項進入首選項介面,並單擊網路圖示。

3、單擊網路輸入網路設定。我們可以看到當前的連線是無線的,我們需要改為寬頻連線。

4、單擊網路設定介面左側的加號來建立新的網路連線。

5、然後點選新增加號,彈出建立對話方塊,需要選擇介面和服務名稱。

6、為介面選擇pppoe,為其他配置選擇預設值,然後單擊建立。

7、單擊建立後,新建立的服務將出現在左側的服務欄中。點選服務,賬戶和密碼可以在右邊輸入,寬頻賬戶和密碼可以輸入,然後點選連線,最後點選應用程式完成所有配置。

6樓:教育張老師

回答您好,您可以這樣操作

:在「開始」選單選擇「把持面板」,進入把持面板後雙擊「網路連線」

2:在開啟的「網路連線」視窗中,選擇左邊網路任務中的「建立乙個新的連線」命令

3:在開啟的「新建連線嚮導」視窗中選擇「下一步」按鈕,在「網路連線型別」步驟中選擇「連線到internet」選項,再執行下一步。

4:在嚮導提示「你想如何連線internet」中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5: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方法 點選下一步

6:隨便輸入乙個isp名稱,如:wdlj或者寬頻連線等等,點選下一步

7:在使用者名稱中填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點選下一步

8:選擇 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乙個快捷方法

9:在彈出的網路連線視窗中點選連線即可

提問連不上

帳號和密碼都應該對的。

回答.點選左上角蘋果圖示,點選「系統偏好設定」

2.進入「系統偏好設定」視窗,點選「網路」

3.點選「thunderbolt ethernet」,在配置ipv4中選擇「建立pppoe服務」

4.設定名稱後,點選「完成」,就建立好了乙個pppoe

5.此時點選建立好的pppoe,輸入賬戶名稱及密碼

6.輸入完成後就可以連線,退出時會詢問是否應用,記住要選擇應用,才可以儲存並應用,設定完成,可以上網了。

更多18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沒有介面,如果要插線的就買個轉換器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air沒有有線網口吧,自己買個無線路由器用無線吧

mac怎麼連線有線網路 20

蘋果macbook怎樣與有線網路連線?

9樓:

系統偏好設定,網路 ,新建(+)乙個,取名字,然後左邊選擇 乙太網 ,設定 使用dhcp手動,然後對照室友的ip位址(可以在 網路連線右鍵,屬性,詳細資訊 裡面檢視),進行輸入,只是ip位址最後一位不能一樣,其他的都一樣,最後點應用就可以了

新版macbook pro怎麼用網線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在**上買乙個雷電乙太網轉接器就好。

新版macbook pro接上網線後如何上網?

11樓:gerry__尹子木

你好,請問是windows系統嗎。乙太網轉接器在這個系統下是要安裝驅動的。你裝了嗎?

另外,乙太網上網要建立寬頻連線,輸入賬號也是寬頻賬號密碼,不是電腦的。

買的時候專賣店的人都應該幫你做好。

12樓:南霸天

新版macbook pro接上網線後可以通過以下設定來上網:

1、拔網線插入電腦網路介面;

2、開啟系統偏好設定——網路;

3、選擇乙太網-pppoe;

4、然後輸入賬號密碼進行連線就可以了。

macbook pro連不上有線 100

13樓:

設定ip位址就可以了。你這個是162開頭就不正常了。一般是192開頭的。最好是把原來的記住密碼的wifi全部刪除。

怎麼讓沒有有線網口的macbook pro用有線網路

關於wifi和有線網路,wifi和有線網路哪個快

路由器 上網上買吧 有幾十的 也有幾百的。普通無線路由就可以。有線網路與無線網路有什麼區別 20 高可靠通訊。採用dsss傳輸和cck調製編碼技術進行無線通訊,具有抗射頻干擾強。直接序列擴頻技術的採用,提供了良好的無線網路安全性,網路衝突避免技術的採用,大大提高了無線頻寬的利用效率。同時全系列的智慧...

macbookair怎麼連線有線網路

1 開啟我的電腦,選擇網路,右鍵屬性。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之後可以 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2 然後我們需要找到本地連線,右鍵 屬性。3 選擇 ipv4協議 確定 可以設定ip位址dns,輸入自己的ip位址,子網掩碼,dns,就可以了。解決方法 1 通過 thunderbolt 千兆乙太網轉接器連線有線...

長虹電視怎麼設定網路?關於長虹電視有線網路設定

您好親!長虹電視連線有線網路的方法如下 1 先按下圖連線寬頻貓 路由器和電腦 用網線連線貓和路由器的wan口,使得路由器接收到網路訊號。2 通電啟動貓 路由器 電腦 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 以tplink為例 的設定 1 在彈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對話方塊裡都輸入 admin 確定 後即可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