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收電力學方面的知識,來者不拒

2023-03-06 03:25:02 字數 1645 閱讀 10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規定電纜必須是帶鎧的,有等級要求。在施工的時候還要求電纜在進戶端統一接地。

2樓:沈

沒有硬性規定,但有範圍可供選。

來者不拒怎麼接下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來者不拒 多多愈善。

4樓:蘭蘭時尚店

答-來者不拒的意思是:對於一切來人概不拒絕[來者不拒全都進來]。

居民用電分戶要徵收電力增容費和其他費用嗎?

5樓:哪吒搞笑動漫

不需要,已經取消。

1、以新沂市為例,為進一步減輕企業和居民用電負擔,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根據省物價局《關於取消臨時接電費和居民電力增容費的通知》等有關檔案要求,現決定取消臨時接電費和居民電力增容費。

(1)取消臨時接電費:按照國家規定,自2023年12月1日起,臨時用電的電力使用者不再繳納臨時接電費。臨時用電期限按照國家有關檔案執行。

已向電力使用者收取的臨時接電費,電網企業應按照合同約定及時組織清退。

(2)取消居民電力增容費:自2023年1月1日起,電網企業停止收取居民電力增容費。

2、電網企業要在收費專案取消後,完善零散居民新裝、增容業務管理相關規定,並通過多種形式,幫助電力使用者廣泛知曉上述政策,主動為電力使用者提供方便,讓電力使用者真正得到好處。

6樓:小魚教育

不收取,這個已經取消很多年了,只不過要收取下分戶產生的電表、材料、線路、人工費用。

另外電力增容費是供(配)電貼費的俗稱,它包括供電貼費和配電貼費兩部分。其中,供電貼費係指使用者應承擔的10千伏以上電壓等級的外部供電工程及其配套(工程概算內的輔助生產、生活福利等設施)的建設費用。

配電貼費係指使用者應承擔的10千伏(包括6千伏)及以下的外部供電工程及其配套的建設費用。

7樓:洪荒

分戶不收取電力增容費。但分戶產生的電表、材料、線路、人工要收取費用。而且一般來說你沒有獨立的房產證的話,不容易辦理,當然看各地供電公局的報裝規範與否。

對從事熱力、電力、燃氣、自來水等公共事業,怎樣徵收增值稅?與銷售數量有關的能不能舉個例子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是在學習《稅法一》的時候對「對從事熱力、電力、燃氣、自來水等公用事業的納稅人收取的一次性費用,與貨物的銷售數量有直接關係的,徵收增值稅;與貨物的銷售數量無直接關係的,徵收營業稅。 」這句話不理解。其實這句話出自《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增值稅若干政策的通知》(財稅[2005]165號)檔案,也很好理解。

比如燃氣公司收取的管道煤氣安裝費,由於與以後的煤氣銷售數量沒有直接關係,這時是按「建築業」徵收營業稅,而與銷售數量有關的如供電局銷售電力給工業使用者裡有乙個線損費和變損費,這個線損與變損是與用電量相關的,這時要將線損費和變損費換算成不含稅價按17%的稅率徵收增值稅。

電力企業收取的過網費繳什麼稅

9樓:麥積財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稅暫行條例》有關規定,電力公司向發電企業收取的過網費,應當徵收增值稅。鑑於電力公司利用自身電網為發電企業輸送電力過程中,需要利用輸變電裝置進行調壓,屬於提供加工勞務。

電力學中,電壓v除以距離d所得物理量意義

電壓v除以距離d u d 即單位長度的電勢降落。它是有前提條件的 勻強電場。勻強電場的電場強度e等於單位長度的電勢降落。e u d 符號 v 在電學中代表的物理意義是 a 電壓b 伏特c 電流d 電 符號 v 在電學中代表的物理意義是伏特 故選b 急 物理電力學所有字母代表什麼意思?主要是電方面的,...

上海理工大學和上海電力學院哪個好

我也是上理的,但是上理還沒進211,只是在申報階段,上理王牌專業是動力,近幾年光電有崛起的跡象。今年上理開始在一本主招,趁百年華誕,上理可能會藉此機會,往更高的地方衝。的明顯在扯淡 復旦不比上大好?華東師範不比上師大好?華東理工不比上理好?上海還有什麼比電力更好的電系院校了?什麼三足鼎立都出來了 三...

怎樣從上海電力學院(平涼校區)去上海八萬人體育場

1 平涼路坐124路 5站 841路 12站 325路 17站 在森林公園換乘旅遊一線 8站 到上海體育場 2 平涼路坐813路 1站 60路 1站 77路 1站 228路 1站 8路 1站 841路 4站 在楊樹浦路換乘四號線 15站 到上海體育場 為了100分樓上的胡說八道,太繞路了,而且居然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