漣鋼屬於漣源市範圍嗎,漣源市包括哪些縣市

2023-03-06 03:20:03 字數 2028 閱讀 2404

1樓:匿名使用者

漣鋼位於湖南省婁底市,2023年建成投產,目前已形成年產鋼450萬噸以上綜合規模,總資產億元,在崗職工15400餘人,2023年實現銷售收入216億元。

雖然漣鋼的名字叫漣源鋼鐵廠,但廠址處於婁底,所以,前面2樓的真是瞎說。

呵呵,為什麼叫作漣源鋼鐵廠呢?

其實,我們婁底起初並不叫做婁底的。一開始,我們婁底的名字叫做漣源地區。而鋼鐵廠在那個時候以前就建立了,肯定叫漣源鋼鐵廠啊。

婁底一直到70年代的樣子,才改名叫做 婁底地區。

所以,漣源鋼鐵廠的名字就一直這麼定下來,沒有改變。

另外,可以告訴你的是,現在漣源鋼鐵廠叫湖南華菱漣源鋼鐵廠了。

雖然,位置是處於婁底市。

但是,漣鋼現在是屬於省管。不屬於婁底和漣源。

這些是我爸告訴我的。他是漣源的工人。

滿意嗎?

2樓:2013黍釐

漣鋼建於50年代剛開始規劃在漣源石馬山的,後來落地漣源婁底鎮,那時候婁底是漣源的乙個鎮,所以一直叫漣源鋼鐵廠,而漣鋼是國家二五時期規劃的重大專案,規模大員工多投入多,隨著國家的後期相繼投入,漣鋼越來越大,對婁底鎮的作用也越來越大,乃至超過漣源,說白點婁底因漣鋼發展起來的。99年***批准成立婁底市。所以漣源鋼鐵廠在婁底很正常。

漣源市包括哪些縣市

3樓:ray的遊戲世界

漣源市屬於縣級市,屬婁底市管轄,沒有其他管轄的縣市。漣源地處湖南中部,2023年建縣,2023年撤縣設市,總面積1830平方公里。

漣源市轄19個鄉鎮辦事處和1個高新區。先後榮獲「全國雙擁模範城、全國文化先進市、全國體育先進市、全國詩詞之鄉、全國科普示範市、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等稱號。素稱「煤海」、「建材之鄉」和「有色金屬之鄉」,是湖南能源原材料基地,全國100個重點產煤縣市,全國知名煤機生產基地,全國產糧大縣。

漣源市自然地理情況。

漣源地形起伏多樣,以山地、丘陵分布最廣。西南邊陲在龍山山脈,主要山峰有岳平峰、謝家山、陝西寨、萬人寨等;西北部是雪峰山餘脈,其最高峰寨子山海拔1071公尺,為漣源與寧鄉的天然界山;

中部雷峰山脈呈屋脊狀隆起,近似東西走向,將全市分割成南北兩大盆地走廊。南、北、西三面群山環繞,中部低山與丘陵突起,東部低平,呈「e」形。各種地形的比例為:

山地佔,丘陵佔,崗地佔25.

10%,平地佔。境內地形最高點在龍山主峰岳平峰,海拔1513.

6公尺,最低點在渡頭塘鄉橋溪村江東灣,海拔公尺,最大高差1410公尺。

以上內容參考 漣源市**——城市概況。

4樓:俊博勞務人工孔樁水磨鑽施工隊

漣源市轄1個街道辦事處、13個鎮、6個鄉:藍田街道辦事處、七星街鎮、六畝塘鎮、水洞底鎮、斗笠山鎮、石馬山鎮、白馬鎮、伏口鎮、安平鎮、楊市鎮、楓坪鎮、茅塘鎮、橋頭河鎮、湄江鎮、三甲鄉、古塘鄉、龍塘鄉、金石鄉、荷塘鄉、渡頭塘鄉。 2023年,漣源市轄1個街道、15個鎮、4個鄉。

總人口996893人,其中: 藍田街道 57479 六畝塘鎮 55012 石馬山鎮 71268 安平鎮 43446 湄江鎮 47874 伏口鎮 51354 橋頭河鎮 93920 七星街鎮 73242 楊市鎮 72248 楓坪鎮 23910 斗笠山鎮 49475 水洞底鎮 42212 白馬鎮 37549 茅塘鎮 25305 荷塘鎮 46310 金石鎮 52507 三甲鄉 41535 龍塘鄉 64648 古塘鄉 18723 渡頭塘鄉 28876 (根據第五次人口普查資料) 2023年,漣源市轄1個街道、15個鎮、4個鄉。 2023年,漣源市轄1個街道、16個鎮、3個鄉。

(龍塘鄉改為建制鎮)。

5樓:戢運潔高斌

漣源市轄1個街道、15個鎮、4個鄉:藍田街道、六畝塘鎮、石馬山鎮、安平鎮、湄江鎮、伏口鎮、橋頭河鎮、七星街鎮、楊市鎮、楓坪鎮、斗笠山鎮、水洞底鎮、白馬鎮、茅塘鎮、荷塘鎮、金石鎮、三甲鄉、龍塘鄉、古塘鄉、渡頭塘鄉。

6樓:匿名使用者

漣源就是一 個縣級市下面就只有鄉政了。

7樓:冰軒鐘

漣源就是乙個縣級市 **還有那些縣啊。

鋼塑復合管屬於什麼管,鋼塑復合管屬於什麼管材

鋼塑復合管是近年來發展的一種新型管道材料,它以無縫鋼管 焊接鋼管 鍍鋅鋼管為基體,與各種型別的塑料 如環氧樹脂 聚乙烯等 經復合而成。按塑料與基體結合的工藝可分為襯塑復合鋼管和塗塑復合鋼管兩種。鋼塑復合管現在已比較成熟,已廣泛應用於石油 化工 建築 造船 通訊 電力和地下輸氣管道等眾多領域,是目前替...

鋼焊接用焊絲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焊接用鋼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鋼焊接用焊絲屬於商標分類第6類0616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鋼焊接用焊絲的商標達7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保險櫃,群組號 0611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14.29 2.選擇註冊 鉛礦,群組號 0623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14.29 3.選擇註冊 金屬礦石 ...

不鏽鋼火鍋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不鏽鋼煲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不鏽鋼火鍋屬於商標分類第21類2101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不鏽鋼火鍋的商標達4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鑄鐵炒鍋,群組號 2101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25 2.選擇註冊 不鏽鋼保溫杯,群組號 2111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25 3.選擇註冊 不鏽鋼餐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