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考駕照最令自己頭疼的是什麼?

2023-03-06 03:05:02 字數 1733 閱讀 8371

1樓:豬豬俠

科三已經讓我懷疑人生。

2樓:未語淚流不止

考試的時候,心態一定得穩,就和平時練車一樣,該幹嘛幹嘛,就好了,就當旁邊坐的是教練。

3樓:阿燦

最頭疼的是報了名沒時間去學,駕校每個星期六星期天大多數都歇班,而我也歇星期六和星期天,只要考試就得請假。

4樓:被刪除的眼淚

科二科三一次過,同學期女同學總是問我這個怎麼弄,很尷尬!。

5樓:向向不呆

全部一把過,科目一95科目二100科目三100科目四94。科目二,三,四。同一天連考,當時拿證。

6樓:漫步人生路

要麼0分要麼一百分,總的來說得遇到負責任的教練,抗壓能力要強,按教練教的認真練習,把考試當平時練車就好。

7樓:都霏

出不了流水號!考場坐椅不好調!點位不准!從報名到拿駕照經歷的時間真的太長了!

8樓:小爺騎豬去兜風

最煩日子不夠不讓約考,學車太簡單。

9樓:白龍蝦

個人感覺倒車入庫是最難的,其他的科目我練了半天就會了,科目二考了兩次,第一次上車安全帶忘記了直接下車了,其實就是哪一科沒有過哪一科是最難的,全部一次性過的就會感覺簡單,還會說風涼話氣人。

10樓:豆豆

昨天科三剛過,練了2天車就考,稀里糊塗就過了。

11樓:剛剛莞

不算太難 認真就好 剛拿到駕照,一次性過。

12樓:溫暖的弦_知足

都不知道自己怎麼考過來的,科一到科四都是一次過。覺得關鍵就是平時多練習,考試不要緊張 保持頭腦清醒!基本就ok

13樓:蘋果哇

考駕照,抑鬱症都出來了。頭大的很。就感覺豬都比我聰明。

14樓:熱情的

今天靠邊停車死了,真想抽自己乙個大耳光。

15樓:劉志偉

最頭疼的是安全員故意踩剎車,

16樓:晶晶

我認為都挺簡單的,只要心態放平了就行。

17樓:完美又遒勁的大熊貓

教練幫預約像個烏龜爬似的,每次都要等三四個月…

18樓:西寧烤鴨

最令我的頭疼的是科三,因為這是在路上,交通複雜,所以有時候還要看運氣,同時合格分數線還高,我是第三次才考過的。

19樓:玄丶子墨

請假太難,太耽誤時間了。

20樓:力桖卉

我都不敢去考科目三了。怕得很。

21樓:嘴角淚妖嬈

卡在科二這個梗始終過不去

關於考駕照流程,考駕照的流程是什麼?

1 申請人報考駕照的基本流程是 通過駕校報名 車管所受理 審核 收費 科目 一 二 三 四 各科目相應的步驟是 駕校培訓 預約考試 考試 相關學習檔案歸檔,車管所通過審核後核發駕駛證。2 車管所辦事流程是 受理 審核 收費 預約考試 考試 核發駕駛證。3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

考駕照的流程及具體時間,考駕照的流程是什麼呢

科目一 理論考試 100題。90分及格 科目二 內場考試 5項,倒庫,直角轉彎,s彎道,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起步 科目三 外場考試 就是路考,多注意標誌標線以及訊號燈 科目四 安全文明考試 50題,90分及格,最後5題是多選 報名後15天左右安排科目一考試 科目一考試及格之後馬上安排科目二練習,預計...

考駕照模擬培訓是什麼意思幹嘛的,考駕照理論考出了還要預約個模擬是什麼意思

模擬機是駕校中的常用教學工具。學員科目一考試合格後,一般先上模擬機,對於車輛的基本運 況進行模擬訓練,如打方向盤 踩離合器剎車油門 換檔等等,熟練了以後,再準備實車練習。模擬培訓就是在考試前一天或者考試之前讓你在考試場地上練習一下啊,我在南京學駕駛,模擬培訓可以幫你熟悉考試流程吧,考試的時候不會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