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體創口貼那個品牌的比較好?什麼牌子的創口貼好?

2023-01-22 10:10:03 字數 1793 閱讀 1762

1樓:匿名使用者

mm可以試試貼邦迪,邦迪的創可貼帶防水功能的,而且有超薄型可以給你選,如果但其實這種磨破的創口不推薦用創口貼。透氣的環境會比較容易癒合。 貼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 破克邦,這款液體創口貼挺好用的,價效比也高。

什麼牌子的創口貼好?

3樓:鰺榭

雲南白藥 (中國馳名商標,雲南白藥集團股份****) 邦廸(迪)band-aid (美國強生公司旗下品牌,兩大創可貼品牌) 就這兩個牌子的比較好啊,你可以去看看品牌排行網maigoo上的資訊啊,多看看介紹。

4樓:夏彌小

開顏防水創可貼是紅雨醫藥大品牌家的產品,它採用的是水膠體,要知道水膠體敷料本質上講是一款保濕的敷料,吸收鎖定滲液後維持濕性環境,具有一定的滲液吸收能力,能夠有效保護傷口。

哪種品牌的創可貼最好在**銷售?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那個液體創可貼最好,不過只能找**買到。又防水又透氣,還能起到消炎的作用。

6樓:消化

我覺得那就是雲南白藥的創可貼,因為他的效果非常好,大部分藥店裡都有。

7樓:王倩

雲南白藥的最好。他的創可貼上面有雲南白藥可以有效的止血止痛,並且使傷口癒合。

8樓:匿名使用者

藥店裡有一些自創的品牌的創可貼,還是非常好用的,而且在藥店裡就有賣的,還可以防水。

9樓:寶46547繞儐

雲南白藥的創可貼非常好用,在藥店就可以買到,非常的多,而且非常的好用。

10樓:豪放的小彩旗

我覺得最好用的牌子應該是雲南白藥吧,然後在很多的藥店裡都會有賣的,就是**比較貴。

11樓:影子

我認為哪種牌子的創可貼都適應及作用的創可貼不分好用不好用只是給人起乙個保障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雲南白藥的創可貼最好用,這種創可貼在藥店超市一般都有賣的。

13樓:猴38061八僥

修正的創可貼最好因為修正是現在最大的製藥公司而且藥都是正規生產我覺得修正的創可貼最好。

創口貼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雲南白藥的不錯。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同的人喜歡不同的牌子 不同的口味 創口貼也一樣 只要是正規廠家成產的 一切都符合國家標準就是人們心中最喜歡的創口帖啊。

真正防水的創口貼(創可貼)有哪些牌子的?

16樓:季過8佐

阜陽市華諾醫療器械的「宇諾」牌醫用創口貼彈力、防水都是很強的!我自己都是把「宇諾」創口貼放在常用的備藥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邦迪可以防水,別的貌似不行。

18樓:夏彌小

開顏防水透氣創可貼,真的防水透氣。

現在市場上銷售的創口貼都有哪些牌子?(盡量全一些)謝謝

19樓:膽醬赴

強生旗下的邦迪(廣告效應 名氣響) 雲南白藥的創可貼(有良好的消炎 止血用作) 3m的創可貼(據說透氣效果是最好的) 剩下的都是一些小企業 不知名的 高毛利的(質量不過關)

有沒有液體桌布品牌比較好的?

英尼斯特是乙個比較不錯的液體桌布品牌,不論從質量,還是環保角度都是不錯的選擇。不論是你自家裝修還是做產品。乙個新興的產品,必將蘊含巨大的財富,甚至撬動整個行業洗牌。90年代個人電腦財富,近年來的網際網路財富,每一樣新興產品就引爆一波的財富風暴。在家居建材行業,也正醞釀著一次行業革命。眾所周知,傳統的...

衝鋒衣那個品牌比較好?

好的品牌很多啊,像始祖鳥arc teryx the north face salewa 哥倫比亞columbia 樂飛葉 lafuma 都很不錯的,但價位比較高!如果要選國產的話,可以考慮寶美的衝鋒衣,雖然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我買過,質量還挺不錯的!如果預算有限的話,可以考慮哦!上的 戶外運動衣之家 ...

膠體磨什麼品牌比較好,膠體磨什麼品牌比較好?

膠體磨牌子做沒有那麼多的,膠體磨的品牌還有昊星機械 強忠機械等等,而且也都是溫州的,南方多望採納。膠體磨品牌挺少的,你隨便一找就能找到的,溫州比較多點廠家 膠體磨哪個牌子好?選購膠體磨要選擇正規的廠商,產品質量,售後服務都有保障。膠體磨型號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物料的要求進行選擇,正規的廠商在客戶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