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自己所學的專業滿意嗎?喜歡自己所學的專業嗎?

2023-03-06 02:15:02 字數 2477 閱讀 9715

1樓:小橋橫上西湖

我是挺滿意的,我感覺我會從事這個方面的事業,而且對這個專業也挺感興趣的,所以現在好好學習。

2樓:知哥16921匙致

挺滿意的,因為從小就比較喜歡現在學的專業,一直嚮往自己以後能從事這類工作所以還是比較慶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挺滿意我自己所學的專業的,因為填志願自己所學的專業是自己所選的,感興趣所以沒有什麼不滿意的。

4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還可以,對專業算感興趣能學的進去,至少覺得自己每天是在做一件有意義的事,不是渾渾噩噩的大學生活。

5樓:人壽誕辰辰辰

我還算滿意吧,反正不討厭這個專業,就覺得現在把專業知識學好了,以後只要能掙錢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無所謂只要自己最後可以成功就行啦。不管怎麼樣都要好好努力,你能力最重要。

7樓:賣萌

還行吧,比較喜歡男生機械類的,但是不過工資待遇可能會比較低,但是自己專業知識學好了也是有發現空間的。

8樓:熙熙

還行吧,對自身沒有滿不滿意,看發展前景,家裡頭幹這個的也挺多的,出路也比較多吧。

9樓:戴雪蓉

選之前是很喜歡的,等深入了解的時候就覺得很麻煩,中間還想過要轉專業,但是發現轉專業更麻煩。

喜歡自己所學的專業嗎?

10樓:努力的皮皮桃

相對於我自己而言,我是真的很喜歡我自己學的專業。我學的是唱歌專業,沒有什麼事情是幸福的過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而且我的專業真的很快樂,因為喜歡唱歌,所以不會覺得辛苦,每天都想著要進步,要努力,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唱歌,也很喜歡自己的專業。

11樓:如果有如果

還是蠻喜歡的,遵從自己最初的選擇。

學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12樓:炒蛋哥

學自己喜歡的專業當然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當你每天睜開眼想想,你所學的東西是自己感興趣的,一定會幹勁十足,在學的時候肯定會非常的認真,不會漫不經心,毫不在意,你會更加的努力,是為了讓你的專業,也就是你的愛好變得更加的好,成為你的優勢。

13樓:以心

就是很正常的一種感受啊,和學別的也沒有特別大的區別,我就開始喜歡這個專業,是因為我理想當中的狀態,就是每天只學和這個專業有關的東西,但是學了這個專業之後才發現事實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樣,我所認為他需要學的他都沒有學,他學的只是一些我覺得一點用都沒有的東西。所以學了這個專業之後,我感覺特別的失望。

14樓:阿舞子

自己喜歡的專業,每天上課,你就像棉花一樣, 不斷的去吸取知識,不會感覺到厭煩,心裡會特別的開心,特別的滿足,也不會感到無聊,每天都很興奮。同時生活也會非常的好。

15樓:猴25751刈僬

學自己喜歡的專業,每天都會很開心,因為是自己喜歡的,所以覺得很有趣,很想去學,也不覺得累, 相反,會特別的開心快樂。所以選專業,也是非常重要的哦。盡量選擇自己喜歡專業。

16樓:回憶

學自己喜歡的專業,會比學不喜歡的專業,收貨的多得多,也快樂的多。人在快樂的時候,想法更多,學到的更多,心情也會不一樣,生活會積極向上,會特別的開心快樂。會像小草一樣,快樂的成長。

17樓:戰歌

學自己喜歡的專業一定特別開心,因為自己學的東西都是自己想要學的東西。比如我們專業有乙個人,他就想轉專業,因為他不喜歡學英語。這也讓他非常的痛苦,因為他上英語課的時候老是睡覺,也不聽課,迫不得已就選擇了轉專業。

18樓:三熙

每天上課的時候都很開心,和別人不一樣的就是你去上課的時候,雖然累一點,但是你覺得可以學到你喜歡的東西,心裡就會非常的高興。而且覺得每天去上學都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19樓:詹採雙

我學的專業就是我自己喜歡的專業,因為我從小就想當乙個老師,而且我的語文成績也比較好,所以在大學的時候我選擇了中文系,這也讓我自己感到很輕鬆,而且還不用學數學。這是非常好的一種事。

20樓:辰星

我小時候最討厭的職業就是老師,因為老師老是和小孩子打交道,感覺小孩特別的煩,我自己也特別不喜歡當老師,但是高考的時候,因為成績不太理想,家裡人給的建議就是當老師迫不得已就選擇了師範類的專業,上課的時候我特別的不喜歡聽課,老是想玩手機,這是非常不好的一種現象,我覺得如果當初我選擇了自己喜歡的專業,我一定會學得更好的。

21樓:扼殺我的憧憬

對於我而言,其實和學別的專業也沒有特別大的區別,雖然我現在學的這個專業是我喜歡學的,但是它裡面的課程有一些課程,其實是我這個專業沒有必要學的,所以我的確非常喜歡自己的專業,但是他的課程安排讓我覺得不太喜歡。

你現在的生活滿意嗎?你對你現在生活滿意嗎?

我對現在的生活,還是比較滿意的。能夠用自己的能力,從事自己的喜歡的工作,斷去追尋自己的理想,同時能夠更好的去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幸福而有意義,所以我對現在的生活是比較滿意的。所以提公升自我,不斷讓自己變得更好,在我們人生當中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需要做好以下幾點 1 早睡早起,作息規律...

你對從前的你自己滿意不?現在的你對以前的你滿意嗎?

從前的我過的很不幸福,父母每天都吵架,有時候還會動起手來,甚至也打我,所以我一直生活在恐懼當中,看到其他一家和和睦睦我都很羨慕。其實從前的我是個非常勤奮的孩子,可是自從上了大學之後就變得頹廢了,真是覺得以前的我是現在的我的榜樣啊。我現在覺得從前的自己真的是太不孝了,爸媽就我乙個女兒,我卻為了所謂的愛...

喜歡上對自己忽冷忽熱的男生,喜歡上乙個對自己忽冷忽熱的男生

忽冷忽熱?我朋友有乙個就是這麼對她喜歡的女生的!因為他覺得一直對她好就會覺得他自己沒有地位!這樣忽冷忽熱看起來會好一點!這樣會讓那個女生提起興趣!我覺得,你就感興趣了 這樣的人很會對付女生呀!喜歡就和她聊天,沒事就聊一會!有事就不理他!也不要多說話!太對他好就是對自己不好了!是不是太童話了呀?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