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是對是錯,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是什麼體驗?

2022-01-23 11:54:26 字數 4037 閱讀 2932

1樓:日常嘮文化

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是對的。世界上一共幾十億人,一生中,能和另乙個人相愛的概率微乎其微,如果不被愛,坦然接受,看淡結果。因為你不會知道,現在被拒絕了,又是哪個男神站在你背後望著你,等著去牽起你的手。

爭取一下,讓對方注意到自己,可能有機會在一起。可如果不去爭取,對方連你是誰,你是個什麼樣的人都不知道,又如何會愛上你,又有什麼機會能得到呢?

如果沒有爭取,兩個人就這樣的錯過了,以後的某一天,你會不會為自己的不勇敢而後悔?你會不會覺得如果自己當初努力一些,如今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這段錯過的感情,會不會變成你心裡的一根刺,一直在那裡,想起就後悔?

感情需要經營,兩個人在一起就算是男生追求的女生,可如果不懂得好好經營這段感情,也會發展出悲傷的結局,也一樣不會被珍惜。就算是女生主動追求,但在兩個人在一起後,好好經營這一段感情,也能過得很好,讓兩個人一直和和美美。但想要經營感情的前提是,兩個人要在一起,只有先在一起,才能有以後。

2樓:永伴他梁

是對的呀,勇敢的追求怎麼會是錯呢,喜歡乙個人就要努力的去爭取,就算最後沒有好的結局,曾經也努力過,回想起來也不會後悔,願所有的姑娘都能遇見愛情。

3樓:錦姑娘

我覺得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是對的。當愛情來臨時,不分你追他,還是她追你的!只有抓緊愛情,才是最主要的哦!

4樓:王者小祁君

是對的。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他就會看到你的真心。做自己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對的,畢竟,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話,當然是最好不過了。有喜歡的人就要勇敢去追啊。

6樓:左白容

我覺得是對的,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就算他不喜歡你,你一定要努力去爭取。

7樓:暴躁網友馬兒

當然是對的,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喜歡事物的權利。而且現在的社會已經很開放了,不用在意世俗的看法。

8樓:miss_山己幾

對的啊,這個能有什麼錯。很多人還不敢呢,因為不夠勇敢而錯失緣分的大有人在,喜歡就去做吧,你的勇敢會給你不一樣的魅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是對的,雖然都是男追女,很少有女追男,但是一旦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女生主動也是沒有關係的。

勇敢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是什麼體驗?

10樓:蘋果綠泡泡

對面愛情,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該勇敢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追求自己喜歡的男生就很開心,覺得自己很勇敢,無論是否追到。

我比較大膽,以前初一情竇初開時,喜歡隔壁班的男生,天天在窗戶祈禱他能喜歡我。後來我就偷偷寫了一封信寄給他,封面上還寫著乙個想跟他做朋友的人,他收到信後,偶爾下課我們也會有在外面廊道交流過幾句。

那時候覺得他很帥,綻放光芒的感覺。後來漸漸他們班的其他人拿我喜歡他這件事當談資,我也質問過那個男生,反正也就沒再繼續。

另一次是中考時,有乙個高一屆的男生喜歡我,每次回家他都和他朋友在後面跟著我走路,後來要跟我表白,可是我沒看上他,反而看上他的朋友,我也不是那種會委屈自己的人。

在跟那個男生沒怎麼來往的幾個月後,我通過朋友關係,把那個朋友約出來,跟他表了白,然後就開始地下戀情。中途因為一些原因,後來就分手了。

第三段是在我實習時,喜歡乙個穿格仔,眼睛看上去很乾淨的男生,在六一節別人給我發好玩的**時,也連帶著發給那個男生。當然,為了不讓目的太明顯,我也同時給好幾個要好的同事發了,接下去的劇情就是那個男生如我料想中的,跟我說話了,然後也有交往了一段,後來因為一些狗血的事情,我們倆一南一北分開了。

通過這些例子,我想告訴你,喜歡就去追求,不要讓自己後悔,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努力一下,畢竟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自己看上的,爭取來的東西,才有那種青春的悸動和心跳的感覺。

11樓:芥末愛蘑菇

雖然會有點辛苦,但是內心是開心的。追求喜歡的男生並且大膽地說出自己的想法,我很佩服你喲!

12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感覺內心很痛快,可以為愛勇敢一回,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才有機會讓自己獲得自己想要的。

13樓:曾宇文

就是一種很緊張的體驗。因為你不知道你喜歡的男生在你的追求下會不會也喜歡你,也不知道你喜歡的男生會給你什麼樣的回應。

14樓:木兮潼

感覺自己非常勇敢。在很多不確定的條件下,自己可以勇敢地追愛,可以表達自己的情感,感覺自己很勇敢。

15樓:碧贔

就是感覺很開心的體驗。因為身邊沒有人像我這麼大膽的最求過男生,所以我追求的男生很快就答應我了。

16樓:司喬啊

每天心情就像過山車一樣,一會上去一會下來,而且自己也會很忐忑,怕自己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對方看到了會直接拒絕自己。

17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每天都要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才能按下放棄的念頭,會因為沒得到他的回應而感到非常沮喪。

18樓:時光旅人與君老

會很開心,會超級有動力的去追求。因為可以把自己的喜歡表達出來,不用憋在心裡。

19樓:東野圭吾烏龜

體驗就是很好,我就是主動追求的我的物件,現在他很喜歡我,而且也很樂於付出,我很開心。

20樓:utop丶

就像是打仗一樣,邁出了第一步,然後每天都看各種書,問朋友各種問題來進行下一步乘勝追擊。

如果你現在遇到喜歡的男生,你會勇敢追求還是默默關注?

21樓:萌銘

我會勇敢的追求我現在喜歡的男生,因為每乙個時間段你都會遇到特別的人,在學生時代我遇到了喜歡的男生我就想勇敢的去追求,因為我不知道錯過了這一次機會,下一次要等到什麼時候。

22樓:錦姑娘

如果我現在遇到喜歡的男生,我會勇敢地追求他。難得人生第一次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我會勇敢告訴他,我喜歡他,看到他那一刻,我就認定他了。

23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我會勇敢的追求的,成不成功?總要試一試,如果只是默默關注的話,那麼連在一起的機會都沒有

24樓:餵豬仙女

我會默默關注。因為我是乙個女孩子,我不希望在一段愛情裡,讓自己太過卑微,這樣沒有人心疼的。

25樓:帶上耳機聽

我會選擇勇敢追求。因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並不容易。如果真的遇到我會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即使失敗了也沒有關係。

26樓:童年小幸運

如果我現在遇到喜歡的男生,我會默默關注,觀察他所感興趣的事,然後慢慢接近他,慢慢吸引他,讓他反過來追求我。

27樓:樂已李

如果我現在遇到喜歡的男生,我會默默的關注。在細節中,展現自己,慢慢獲得他的關注,反過來讓他來追求我。

28樓:英鈞月

我現在會勇敢的追求。因為我不想讓他成為我人生中的乙個後悔,畢竟現在的我有時間有精力,可以為我自己做的選擇負責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現在遇到喜歡的男生,我會選擇默默地關注他。因為我覺得我們彼此還不了解對方,而且我是喜歡他,但是作為女生,還是要拘謹一點的比較好。

30樓:陽光

如果我遇到了喜歡的男生,我會選擇勇敢的追求,因為愛情是靠自己去爭取的,你不表達自己對他的喜歡,他也不知道,這樣雙方可能就會錯過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願喜歡的男生能勇敢的面對我,喜歡就是喜歡,有時並不是某個人有多優秀才會喜歡他! 10

31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說得很對,有時候男人就要勇敢的追求自己喜歡的物件,不要錯過了再後悔,你真誠的追對待乙個女人並不難,女人要的就是乙個誠實守信負責人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沒有道理的,有時候變糊塗。

擁有特別溺愛自己的男友,到底是對是錯

是好事啊,我男朋友對我也百依百順,我們應該惜福!溺愛沒關係,但是不要因為他的溺愛得寸進尺,要勢在必得,剛好就行,不要你會失去他的 你愛他嘛,愛他就享受,珍惜他,這樣挺好 你如果也溺愛他 我個人覺得你們很幸福 我覺得是對的,因為那樣的男友把你特重視,只愛你乙個 過份溺愛是非不分卻是錯的 個人感覺不好,...

是不是男生都很色尤其是對自己喜歡的女生

不是。男人不色就不是男人了,對自己喜歡的女人多數時候是欣賞,那不叫色。沒表白之前基本都裝深沉,一成功立刻就漏出尾巴啦 一般是的 我男友就是這樣的 男生是不是都很色 男生基本上都是 很色的,以下幾種情況可以說男人都是很色,但色不代表去做噁心人的事情,更多的可能是出於一種對美的嚮往。1 遇到喜歡的女人 ...

自己選擇的這條路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每一次選擇都決定著一生的命運,所以選擇的時候要慎重,既然選擇了那就要堅持下去,因為只有自己知道選擇的路是否正確 心裡的苦樂自己知道。所以咬著牙也要堅持。如果真的是錯了,那要及時回頭,不要一錯再錯,懂嗎?自己選擇的就應該相信自己,是對是錯就得看你自己怎麼走,只要你不畏艱險 坎坷。相信你一定能走出一條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