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喜歡人會自卑的對嗎,真正喜歡一個人會自卑的對嗎?

2021-06-16 03:59:11 字數 2334 閱讀 4552

1樓:有趣地心理學

現實的差距 現實生活中,自己與喜歡上的ta存在這明顯的差距,對於ta,自己屬於低配的狀態,自然而然就會有自卑感出現;

2樓:

喜歡一個人很美好,與喜歡一個人會自卑,兩者之間並不矛盾。

1.希望愛情更美好,而覺得自己不夠好,因而自卑。比如賺的錢不夠多,人不夠有耐心,身材不夠好,顏值不高,不夠浪漫等等,如果你足夠喜歡對方,反而你會覺得自己不足之處在拖愛情的後腿,所以自卑了。

2.自卑是與生俱來的性格特點,只是顯性或隱性罷了。正如有陽光就有黑夜,自卑與自信也是正反面,每個人身上都會有。

區別在於碰到你拿手的,你就自信,反之則自卑。而愛情往往是讓人不知所措,自卑也很正常啊。

所以說,當你在一段愛情中,會意識到自卑心態時,恭喜你找到一份屬於自己的真愛。如果你將這段感情視作“穩贏”,不在乎對方,也就無從說起自卑了,但這種感情也大打折扣了。

最後,強調一點。產生自卑的心態很正常,但不要被心態所打倒。用我太太的話做總結:“如果我發現有不足的地方,我會拼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而不會讓自卑的心態包圍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一個很優秀的人的話,那如果這點能力有沒有他好的話?自然會有一種自卑的心態,但是其實不用這樣想,看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必要一起比較呢

4樓:水晶玻璃芯

不會啊,自卑的話是根據自己的性格定的,如果說你本來就有自信,不會說,因為你喜歡一個人自唄

5樓:出門騎烏龜

真正的喜歡一個人是不會自卑的,喜歡一個人如果自卑的話,那麼就連追的勇氣都會沒的,相反喜歡一個人要有自信,要勇敢大膽的去追求,那麼才有可能會追到自己喜歡的人的。不然錯過了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真正喜歡你一定會消除你自卑的顧慮,在對方心中就算你有小缺點也是非常可愛的,所以既然喜歡就不會自卑。

7樓:

是的,因為你想象中總感覺他很好,所以就開始擔心自己會不會不夠優秀,配不上他之類的,看到他你就不知所措,臉紅心跳,這個時候你學的任何套路都忘了用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對,如果愛的卑微才會自備,積極的戀愛是會讓人自信的。

9樓:米洛

真正喜歡一個人會有一點自卑,因為在他面前會不太敢表現,會很在意他的看法。

10樓:樂逍遙電

看情況吧,自卑是因為不夠優秀或者沒有勇氣,不管那種都要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結果如何都是經歷。

11樓:在翠平湖採蘑菇的小蘆鈴

為什麼要自卑,有點擔心不喜歡自己也不是自卑啊。自信一點才有人愛,自卑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才這樣。

12樓:羅夫人愛羅雲熙

其實喜歡一個人的話,就會讓自己有一種要配得上她的感覺,如果說那個人很優秀的話,自己就會產生一種自卑的心裡

13樓:

這是什麼心理?為啥喜歡別人自己會自卑呢?自卑是你認為自己配不上對方嗎?

戀愛當中還是自信的好啊,拿出你的自信,對方也會感受的到,我認為在一段感情發展的過程中,自信和謙卑,注意是謙卑,這兩個是同時存在的,自信過頭了也不好,自卑更不要,你都瞧不起自己了別人會怎麼待你啊,加油吧,自信起來

14樓:九月的天空上

戀愛引起的自卑大都是指十分中意,太在意對方的結果,不在意就談不上自卑了

15樓:水果莢心糖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話,有的時候會容易有點兒自卑,覺得害怕配不上人家。

16樓:zxcv自孤

真正喜歡一個人時候

個別人會出現

自卑的表現

因為在這個人面前

你是沒有自信的

而且尤其是

當他不喜歡你的時候

17樓:寧靜的夏天靜靜

為什麼這樣說,要對自己有信心,喜歡又沒有錯,喜歡就大膽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成與不成最起碼沒有遺憾

18樓:

真正喜歡一個人會變得自卑,你會覺得他很優秀,害怕自己配不上他,會擔心他看不上你

19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人覺得自卑的話,那就說明你跟那個人不是門當戶對的。

20樓:酈音孔海榮

不會,喜歡一個人,你凝視她,她會把你困住,你感覺自己很重要,你才會就自卑。

21樓:

真正喜歡一個人也不一定不會自卑。看你喜歡的這個人是不是優秀吧

真正喜歡人,會因為身高而分手嗎,真正喜歡乙個人,會因為身高而分手嗎

依 感情?身高不是距離.所以 此無 真正喜歡 之說.真正喜歡 乙個人肯定是喜歡上那人的優點同時能包容其缺點。喜歡或愛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在用眼睛全面審視。喜歡或愛是一種惰感,是內心的依託,他沒有條件的。喜歡或愛是一種相互欣賞,相互吸引的情感,不會受外界干擾。所以,只要是真正喜歡乙個人會愛他的一切,會...

真正的喜歡人都會有怎樣的表現呢,真正的喜歡一個人都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當我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之後,我們的眼神是欺騙不了任何一個人,尤其是在自己喜歡的人的面前,我們的眼神會目不轉睛的望著對方,彷彿就像是被吸引了一樣,無法轉移自己的眼觀,所以這樣的一種表現也是喜歡一個人的狀態。因為在我遇到我的男朋友時,我就是這樣的一種狀態,當時他特別的帥氣...

真正喜歡人放棄還是繼續,真正喜歡一個人 放棄還是繼續?

我來幫你分析分析啊 你真正喜歡人一個人,並不能決定你是放棄還是繼續,首先要考慮的問題是如何繼續。也許你正在追求她,也許你是在默默的關注她,很多種 1。我建議你要改變一下方法,咱先拋開喜不喜歡她這個問題不談,如果你繼續了方法不得當,對方最終不但沒喜歡你,反而開始煩你了,你想不放棄都難。如果你繼續了但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