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2022-01-30 12:40:14 字數 2949 閱讀 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確實喜歡現在的自己,因為我現在就過得挺好的呀。

2樓:zd一生淡定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告別了無知的輕狂,褪盡了曾經的稚拙,安放了豐饒的夢想,盛滿了歲月的沉香。

3樓:旌濤拍岸

我無法喜歡上這樣的自己。無法切實努力,整天空想,無法起步的自己,我是憎恨著的。直到那一位老師出現。

他教會我獲取知識的樂趣,使我產生求知慾;他告訴我鍛鍊身體,切實感到進步是多麼令人滿足。

4樓:臺春秋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就算大家都覺得很不錯,可是,不能因為改變不了就強迫自己去接受。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有行走在實現夢想的路上,一切都是苟活。我的人生還沒有變成我最喜歡的樣子,所以,什麼都說服不了我去喜歡現在的我。

5樓:三熙

對於自己,我是又喜又悲!首先對自己說聲對不起!這麼多年了沒有好好照顧好自己!

喜:這麼多年路有來,內心還保留著從沒有放棄過那一絲還沒有遺忘的夢與想,還在路上匍匐前進著,悲:快要到而立之年,一事無成,還在為一日三餐而奔!

還在為每個沒有脫離凡夫肉胎之身而累!也不是少年!青春也不在!

6樓:尓康

我只是在想我這麼不修邊幅,這麼宅,這麼懶惰,這麼不上進,這麼的敏感,這麼的無所事事,這麼的悲觀,這麼的光說不練,喜歡我,我自己都接受不了我現在的自己啊。

7樓:寶寶48374嫡諮

我在而立之年,我除了現在從事的工作沒有什麼特長,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但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知道如何取捨,我比以前更勇敢,我比以前更狂妄,我比以前更謙卑,我知道人或多或少都會被牽絆,但那是幸福,人生不必為自己選擇太多,但一定要為自己選擇一樣喜歡的認真走下去。2019我二十九歲,我選擇理想。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8樓:

現在的自己正好,不用害怕不確定的未來,不用擔心宿舍矛盾。每一天都把握在自己手中,有工資來支撐自己的愛好,一起都剛剛好,不慌不忙的大步向前走。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9樓:小希畢

不喜歡。

1、不喜歡熱鬧了

以前的我也算是愛熱鬧一族,經常是ktv、迪廳、各種娛樂場所都會去看看的,並且也會很喜歡,很想玩的。以前的我很任性,基本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完全不會顧忌其他人的感受,每天沒心沒肺的活著,跟著幾個所謂的朋友一起到處玩。

現在的我確很安靜,尤其是到了晚上的時候,經常的窩在自己的房間裡,不會出門,然後做著各種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打發時間,躲在自己的小天地裡,自娛自樂。

2、不愛說話

我從小就不愛說話,小時候是因自卑,還有社交恐懼,也不知道說什麼?從小我跟陌生男性說話,臉就紅,不像現在了。剛畢業那會,有很多因素,就會去接觸各種各樣的人,然後去社交,慢慢就不會這樣了,反而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說話,拉著人就說,不管是開心亦或是不開心的事,都會去說。

但是現在吧,更多的是無奈、沉默。很多事不想說,即使看到了,也不會當場就說了,反而是事後和誰說下,或者自己放心裡,慢慢遺忘。就像中午,乙個男生套路我,最後又去套路別人。

我不知道對他是什麼情感,但是我想我可以慢慢和這個男生疏遠了。為什麼?因為就像我之前說的,我是乙個懶人,不喜歡相處,更不喜歡爭辯。

尤其是最近半年,真的有時候一肚子話,但是想想還是算了,不說了。以前我是口直心快,現在我是無言的沉默。

3、顧忌太多

之前我說了,我以前做事從來不會想後果,也不會去顧忌什麼?但是現在。我需要顧忌的有太多了,我的父母,我的朋友,我的經濟,我的自身。

我的父母:他們年紀也漸漸大了,也不想我太遠,就想著我能在身邊,所以遠嫁,還是這次來外地,我都要顧忌到他們,這次來外地我也不會呆太久,因為我還是會回去。並且結局我都知道。

我的朋友:我的圈子很小,幾個朋友也都已經脫單了,並且陸陸續續也在談婚論嫁的路上,所以他們有時候也會催我找物件,結婚,並且朋友都在家裡,我又幹嘛遠離呢?

我的經濟:以前幹嘛,基本是月月光,沒錢了,就想著快發工資了,苦一苦,就好了。現在每個月的工資先留一半,剩下的在計畫的花,房租,吃飯,生活,消費也很理智,不會亂來。

我的自身:因為我也不小了,在玩也不能這麼玩了,即使我多麼不想結婚,但是還是要回家聽我母親的結婚生子。只是我不會隨便選乙個,如果是那樣,我父母也不會開心。

從以上的分析,我真的不喜歡現在的自己,顧忌太多,無奈,安靜,沉默。以後會多乙個妥協,放棄。但是每個人都是這樣,越長大越孤單,都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

10樓:漠顏蘿

我實現想象不出有什麼理由我們連自己都變得不喜歡自己,雖然的確會有那麼一瞬間,我們發現自己很無用,很懦弱,很膽怯,甚至可悲,但是這都是那麼一件事給我們帶來的問題,無關本身,何必要自尋煩惱。再說了每個人都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自己,而我們需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自己喜歡自己。

我對現在的自己的確還有很多不滿,沒有達到以往的預期目標,但是我發現了這一點我就能夠改正,就是正確的,我為我自己的知錯和將改而驕傲和欣喜,這並沒有什麼不對,那為什麼你也不能像我一樣呢?

只有我自己都喜歡自己,自己肯定自己,才會引起別人的肯定和喜歡,乙個人如果連該有的對自己的自信心和認知都沒有的話,那麼他不會在社會立足,也無法做成任何大事。我們中國人比較喜歡內斂和謙虛,不善於表達,但是也不會誇耀自己,我覺得適時的對自己稱讚又能怎麼樣呢?我就是喜歡現在的自己。

11樓:種完太陽去吃麵

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你成為了自己心目中的模樣了嗎?

這個問題看似簡單,其實真正拷問起來卻又不那麼容易回答。首先你得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樣的,其次我們還必須弄明白,自己心中的自己又是怎樣的?

可能很多親不服氣,我自己能不知道自己嗎?其實還別說,你真得不一定了解你這自己。我們看社會上,許多人貌似功成名就,金錢、地位,權利,似乎都是他們的囊中之物,但為什麼他們看起來並不幸福呢或者說,他看似乎並不認為自己是成功的呢?

這讓我想起曾看過的張德芬的《遇見未知的自己》。書中提到,在社會中,許多人在世人眼裡看起來啥都缺,但卻活得並不快樂幸福。

大家來說說喜歡的家居風格吧,說說,你最喜歡什麼樣的家居設計風格?

很多家具都是在曲美買的。現在的家具風格有很多種,有美式的 法式的 還有經典歐式的風格。其中歐式家具給人一種很大氣的,不過我覺得歐式比較適合婚房。不過呢,我最喜歡的就是現代簡約家具風格,我一直很喜歡舒適的小空間,低調,看著就要被陷進去的感覺。現代人都主張自我為中心 對於不少年輕人來說,事業的壓力 繁瑣...

你喜歡探險嗎?說說你的理由,你喜歡春風嗎?說說你的理由。

喜歡,因為這樣才能更好地開發地球資源,為社會進步做貢獻 探險時一項很具有挑戰性的活動,富有刺激性,它使人活得更有意義,更能證明生命的價值。喜歡,探險是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情,也具有神秘感,也是我動力的源泉.你喜歡春風嗎?說說你的理由。我喜歡春風,因為春風是萬物的生長之源,爾且春風能滋潤小草,給人輕鬆的感...

你喜歡雨嗎?說說理由,你喜歡春風嗎?說說你的理由。

喜歡,所謂一切景語皆情語,雨有著一種綿綿憂思,它不濃不淡,讓人回味 答 喜歡,因為這場雨很美。喜歡!雨有一種特性 暢快清爽 的感覺!喜歡,因為我們就不用跑操 不喜歡,雨天一點都不好玩。不喜歡,因為不能出門 我若身於北方則喜之若於南方則惡之 你喜歡春風嗎?說說你的理由。我喜歡春風,因為春風是萬物的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