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廈門坐動車去虹橋機場,下午五點到。浦東的飛機是晚上八點四十五的。來得及嗎?怎麼從虹橋去浦東比較快

2021-03-23 14:33:43 字數 3038 閱讀 4493

1樓:稀飯戒指

您可以在虹橋2號航站樓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浦東國際機場,全程90分鐘~100分鐘左右;另外您可以在虹橋東交通中心乘坐機場一線到浦東國際機場,不堵車的話1小時左右可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浦東的是國內還是國際的,國內很趕,建議打車,走中環套外環,國際的基本來不及

從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坐大巴要多久啊,我下午兩點的動車到達虹橋,飛機是下午五點四十的

3樓:稀飯戒指

機場大巴直達:機場一線

隨著指示牌走到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在虹橋2號航站樓附近,你隨著指示牌往東也就是虹橋2號航站樓方向走就行),在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站乘坐機場一線到達浦東機場,全程走高速直達,不堵車的話70分鐘到75分鐘可到,發車間隔15-20分鐘。早晚高峰可能會遇到堵車,一堵車就吃不準了。不過中午到下午這一時間段堵車可能性比較小。

票價:30元

地鐵:火車下來後隨著指示牌就能走到地鐵2號線虹橋火車站站的站廳,走過去+買票+等車最多10-15分鐘。在虹橋火車站站乘坐地鐵2號線(廣蘭路方向)到廣蘭路站下,到對面站台換乘往浦東國際機場方向的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95分鐘左右。

票價:9元

另外就可以地鐵2號線坐到龍陽路站換乘磁懸浮,這樣的話地鐵45分鐘,磁懸浮8分鐘,但是要算上等車時間,估計也要1個小時超過一點點,但是票價就貴了一點。

票價:6+50=56元

你中間有3個多小時的時間應該是沒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虹橋東交通中心總站乘坐; 機場一線 (坐1站)到機場線浦東國際機場站下。

全程 約52分鐘

-------------------------------從虹橋火車站走約50公尺到地鐵虹橋火車站出入口乘坐; 地鐵二號線 (坐28站)到地鐵浦東國際機場站北出入口下。走約10公尺到浦東國際機場

約1小時5分鐘

================================注意;在上海地鐵是最準時的。你應該選擇乘坐地鐵。

5樓:

虹橋機場——浦東機場,乘坐機場1線,全程高速,執行約80分鐘,票價30元,發車間隔15-20分鐘,上車地點:虹橋東交通中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坐地鐵2號線即可,時間夠。

晚上八點十五的動車到虹橋機場,凌晨一點半的國際航班。晚上10點半來得及到浦東機場嗎?

7樓:興凱湖畔

虹橋火車站地鐵2號線自達浦東機場,全程1小時35分,能到來得及

我下午四點的飛機晚上六點十分到浦東機場,想當晚坐動車或者高鐵回常州,該去哪個火車站,從浦東機場該怎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虹橋火車站。在浦東下飛機之後,轉地鐵。直接到虹橋機場。到了之後直接有指示告訴你怎麼去虹橋火車站。有高鐵自助售票機,但要注意在滬寧場買而不是滬杭場。

推薦你幾個高鐵車次

g7162 20點10分~21點14

d342 21點16~22點22

d308 21點25~22點27

最後,祝好運!

明天晚上8點的上海浦東國際機場的飛機,明天下午動車3:30到上海虹橋,

9樓:似茶人生

你檢完票直接往地下走(注意檢票口標識),地鐵2號線就在地下2層。2號線可以直達浦東機場!

3點30到虹橋,5點肯定能到浦東機場。

3個小時安檢完全來得及。

請採納。

二十五號早上九點到上海虹橋機場晚上八點的飛機去廈門'這中間的時間想小邂逅下上海'去哪怎麼走越詳細越號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乘地鐵2號線去南京東路,玩好後向東走到外灘,觀光後可沿外灘向南走到城隍廟,一邊吃小吃,一邊採購些特產,到4點左右,從福佑路上地鐵10號線回機場,基本上在5:30左右可以到,現在安檢比較緊,多留點時間哈

你好 我是週六晚上八點半到上海虹橋機場,然後第二天晚上八點多的飛機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週六晚上:到上海虹橋機場乘坐地鐵10號線到豫園(即城隍廟)站下,在附近找好住宿(由於各種酒店很多,你沒具體要求,很難推薦)。

估計你人生地不熟的,此時已晚,只能就近吃好夜宵休息了。

週日上午:遊玩豫園,品嚐上海風味小吃(早飯)。

週日中午:在豫園或附近吃中飯。

週日下午:步行至外灘(約需10分鐘)遊玩;再進入相鄰的南京路步行街遊玩,及時吃好晚飯。

週日晚上:6點左右乘坐地鐵2號線(南京路站上或人民廣場站都行)至虹橋機場或浦東機場。

12樓:書生之見是我

機場乘2號線,到人民廣場下,沿南京路往東,到外灘,沿江邊往南,到十六鋪碼頭,往西就到城隍廟

下午5點半的飛機,晚上7:25到上海虹橋機場t2。然後在網上訂7:51的高鐵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步行約20分鐘左右,在加上別的事,是來不及的

14樓:面朝大海路途

提前乙個半小時到航站樓比較穩妥,因為飛機起飛前45分鐘就停止辦理登機手續了,換登機牌你到了航站樓就趕緊去換,起飛前兩個小時就可以換登機牌了。把行李該託運的託運,然後你自己就可以過安檢,到候機廳那邊去等待上飛機吧。

25號的飛機,預計下午2點半左右到達上海虹橋機場,想趕上海南站下午5點40的火車,請問我來得及趕到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的,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或者2航站樓站均可乘坐地鐵10號線到虹橋路站換乘3號線到上海南站,如果是2號航站樓的話還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到中山公園站換乘3號線到上海南站

16樓:若雪夢瑤

如果飛機不晚點的話,肯定來得及。

到了虹橋機場後坐地鐵二號線,到中山公園站換三號線,到上海南站即可。

從虹橋機場到汽車客運總站坐什麼交通工具最快

地鐵 1號線 三號線,最快的!最佳答案給個!哈哈 2號線中山公園轉3號線火車站下 我到上海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坐啥交通工具可到?地鐵是最方便快捷的,軌道交通十號線在虹橋1號航站樓有站點,可以無縫銜接 上海虹橋機場與浦東機場之間距離多遠?是否有機場大巴或其他方便搭乘的交通工具?虹橋機場離浦東機場有50多...

廈門機場到廈門動車站要多久?都要坐什麼路車?

廈門機場走到外面路口就有44路直接到火車站坐動車了,或者打的也是很快的20多塊錢吧。廈門機場到動車站怎麼走,坐幾路車 公交線路 空港快線火車站線,全程約公里1 從廈門高崎國際機場步行約10公尺,到達t3候機樓空港快線站2 乘坐空港快線火車站線,經過1站,到達火車站 東南亞大酒店 站3 步行約160公...

請問莘莊到虹橋機場坐什么車啊?多少時間,謝謝,知道的告訴我一下

線路1 從外環路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 莘莊 共富新村 在漕寶路換乘753 綠苑路 蓮花路地鐵站 抵達綠苑路.約20.75公里 線路2 從滬閔路報春路出發,乘坐704b 上海體育館 莘城苑 在蓮花路換乘757 虹古路 蓮花地鐵站 在漕寶路換乘753 綠苑路 蓮花路地鐵站 抵達綠苑路.約15.37公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