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鳳凰機場有高鐵站嗎,三亞鳳凰機場到三亞高鐵站

2022-02-22 21:05:04 字數 1680 閱讀 5469

1樓:影視暖風

三亞鳳凰機場有高鐵站。三亞鳳凰機場站設於鳳凰機場航站樓北側約180m處,緊鄰機場進場道路布置。

鳳凰機場站位於三亞市鳳凰鎮鳳凰村境內,距三亞市區約14km。車站中心里程k336+549.341,西北距崖州站28.

1km,東南距既有三亞站9.3km,車站設到髮線4條,按「兩台夾4線」布置。

鳳凰機場站的建設實現機場陸空交通的無縫銜接,並通過西環鐵路直接同海口美蘭國際機場相連,對推進海南省國際旅遊島建設,適應海南西部沿海地區經濟發展,完善綜合交通運輸體系,構建海南環島快速鐵路具有重要意義。

擴充套件資料

鳳凰機場站所屬海南西環鐵路的線路走向:

海南西環線北起海口市,向西南經過澄邁,臨高,儋州,昌江,東方,樂東,到達三亞市。鐵路正線全長363.8公里。

海南西環既有線 海叉段(海口至叉河)120km每小時,三叉段(三亞至叉河)140km每小時。

海南西環線全線道岔328組(正線107組,其他221組),曲線195個,道口16個,橋梁108座,隧道6座,涵洞1216座。海口站,三亞站為東西環高鐵接軌站。線路另有叉石支線(叉河-石碌)12公里,昌八支線(昌感-八所)10公里。

2樓:源巧鑲

在機場高鐵每天正常開業不

三亞鳳凰機場到三亞高鐵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3路,全程約11.2公里

1、從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步行約430公尺,到達鳳凰機場站

2、乘坐33路,經過2站, 到達火車站

三亞鳳凰機場到達高鐵鳳凰機場站怎麼走

4樓:旗辰錕

駕車路線:全程約870公尺

起點:三亞鳳凰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左後方轉彎2.行駛90公尺,左轉

3.行駛3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鳳凰機場站

5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機場也就是(鳳凰機場)到高鐵站走著去就可以了。下了飛機,高鐵站本身就有鳳凰機場高鐵站,走的時候怎麼走都有指標牌。

從三亞鳳凰機場到高鐵三亞站怎麼坐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機場坐8路車,到海虹路口下車步行至火車站。或者直接從機場打車去火車站,20元以內就可以到火車站。三亞野人俱樂部預祝你旅途愉快!

高鐵三亞站稱為新三亞站,老三亞站位於新三亞站裡面,新三亞站投入使用後,原三亞站將逐漸退出歷史舞台。

7樓:0319雪山飛狐

直接打計程車吧,三十塊左右

從三亞鳳凰機場到三亞高鐵站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3路,全程約10.7公里

1、從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步行約1.4公里,到達鳳凰機場站2、乘坐33路,經過2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36路)3、步行約40公尺,到達三亞站

9樓:蒼亦竹建文

從機場坐8路車,到海虹路口下車步行至火車站。或者直接從機場打車去火車站,20元以內就可以到火車站。三亞野人俱樂部預祝你旅途愉快!

高鐵三亞站稱為新三亞站,老三亞站位於新三亞站裡面,新三亞站投入使用後,原三亞站將逐漸退出歷史舞台。

三亞鳳凰機場離三亞市區有多遠?多少公里

三亞鳳凰機場東距三亞市中心約14公里。三亞鳳凰國際機場,位於海南省海南島三亞市中西北部的羊欄鎮鳳凰村,東距三亞市中心約14公里,西距天涯海角旅遊風景區5公里。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建成於1994年6月,7月1日正式通航。通航以來,連年保證了安全營運,客運量年平均遞增率高達40 2005年旅客吞吐量突破30...

三亞鳳凰機場到三亞市公交車怎麼坐

有一條8路是專為乘機旅客準備的公交線,須自備零錢,不給找錢的,機場到碧海藍天這裡5元左右吧,有服務員也只是給你車票 8路公交車之標準版 東站 三亞警備區 八一中學 大東海廣場 夏日百貨 鹿嶺路口 鹿回頭廣場 三亞市委 紅旗街口 第一市場路口 一方百貨 市二中 汽車總站 水利大廈 新風街口 團結街口 ...

山西到三亞海口美蘭機場多少公里,三亞鳳凰機場離三亞市區有多遠?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20.6公里 起點 山西省 1.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府東街 2 沿府東街行駛150公尺,直行進入府西街 3 沿府西街行駛1.5公里,過左側的怡豐商務大廈約100公尺後,朝迎澤大街 濱河東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漪汾立交橋 4 沿漪汾立交橋行駛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