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機場到正定高鐵站能取全國各地的火車票嗎

2021-09-12 08:13:22 字數 788 閱讀 3357

1樓:麴天澤雀弘

其實兩點也很近,只要選擇住處經濟點的就好了注意一下

1、機場——→高鐵候機樓

2號航站樓高鐵旅客擺渡車發車時間為:

07:00、09:00、10:

00、11:00、12:00、13:

00、14:00、15:00、16:

00、17:00、18:00、19:

00、20:00、21:00。

(取消原時刻表中

08:00、10:30、15:30三個時間點)2、高鐵候機樓——→機場

根據高鐵正定機場站列車進站時間傳送高鐵旅客擺渡車。

三、空鐵快線業務辦理地點

1、春秋航空

河北航空“一站式購票”業務辦理點:高鐵正定機場站高鐵候機樓“售票櫃檯”。

2、空鐵快線免費住宿業務辦理點:鐵轉空旅客在高鐵正定機場站高鐵候機樓“售票櫃檯”辦理;空轉鐵旅客在2號航站樓1樓行李提取隔離區“有托執行李中轉櫃檯”辦理。

2樓:應嘉言危頎

可以因為鐵路售票網在全國範圍內聯通,所以火車票異地取票是可以實現的,旅客在異地人工取火車票也是要收費的。

根據***異地取火車票規定:

一是,旅客在自動售票機上面取異地火車票是不收取手續費的;

二是,旅客在車站售票視窗取異地火車票時,需繳納5元異地售票手續費;

三是,旅客在火車票代售點取異地火車票時,需繳納5元客票銷售服務費。

由以上火車票異地取票規定可以知道,除了在機器上異地取火車票不需要交手續費外,旅客在進行人工取異地火車票的時候需要交5元手續費。

正定機場高鐵站到正定國際機場,正定機場高鐵站到正定國際機場

正定機場高鐵站到正定國際機場4公里,可以坐機場擺渡車。高鐵正定機場站 石家莊機場候機樓 旅客班車 擺渡車 運營時刻 一 高鐵候機樓旅客擺渡車停靠地點 1 機場 高鐵候機樓 乘車點 取消原1號航站樓國內達到門外橋下高鐵旅客擺渡車乘車點,擺渡車乘車站點移至2號航站樓國內到達1號門外西側。2 高鐵候機樓 ...

石家莊正定機場的機場大巴到白佛客運站嗎

白佛客運站在中山路上,正定機場的石家莊的終點一般是民航大酒店,也在中山路。白佛客運站和民航大酒店離得不遠,也就2公里。打的5元錢到10元,公交55路。21路28路非常多都能到。鐧懼害鍦板浘 沒有直接到白佛的,可以乘機場大巴到高速路口下車,打車5元到白佛客運站,附近沒有7天快捷 沒有直接到白佛的。可以...

海口美蘭機場高鐵站到東方站,從美蘭機場到東方站高鐵時刻表?

d7161 美蘭 東方 08 05 10 59 從美蘭機場到東方站高鐵時刻表?海口東方高鐵到美蘭機場幾站地 海口是海口,東方是東方!不是乙個地方的。海南環島鐵路分為海南東環鐵路和海南西環鐵路,連線海口至三亞,東環308公里,西環345公里。網上廣泛稱呼是環島高鐵 海南高鐵,可是,中國高速鐵路一直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