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顯示器問題,請教液晶顯示器的困惑

2023-03-06 00:05:02 字數 2761 閱讀 671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電腦解析度設定高了,不適合你的新買的顯示器,電腦啟動時,顯示器做了,自適應調整,也就是自動調整.

其次,你的重新整理率不要調整高於70因為15的液晶一般理論值和實際是有差距的,懂否?

最後,你的顯示卡也真是讓我感覺到穿越了,呵呵~它老是自己顯示調整就是這樣,原因,你需要了解!

2樓:臉盆妖怪

顯示卡和顯示器。

貌似穿越~!

現在普普通通19了都~!還是寬屏的~而且顯示卡和顯示器一配,就像是開著蘇27回到了唐朝。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裡調下分辯率。以後就不會出現了!

4樓:孤單的貝斯手

有的顯示器自帶自動調節,你換解析度就會自動調節。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判斷可能有3個方面:

1.顯示卡問題。

(重新插,清潔金手指,風扇是否正常。

再不行的話保修期間要求免費換)

2.連線線問題(重新插,檢查vga或者dvi介面)3.顯示器問題(檢查電插座是否通電。方便的話,接在其他電腦上看是不是正常)

還不行一鍵還原。如果沒有準備系統光碟,光碟機可以使用。啟動電腦按del鍵,在bios裡設定成光碟啟動,插入系統盤然後重啟,基本是按步驟自動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調整有什麼問題嗎 很正常啊。

當你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發生變化時就會自動調整 開機時這是必然的。

如果你把遊戲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設定為和桌面一樣 應該就不需要自動調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擦 什麼年代了你還買15寸液晶。

我穿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調整電路周圍電容漏電所致。

你買的估計是二手的東西 所以趕緊去換要麼就買個新的19寸吧 大概700 左右。

請教液晶顯示器的困惑

9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顯示器常見故障。

1、出現水波紋和花屏問題。

首先請仔細檢查一下電腦周邊是否存在電磁干擾源,然後更換一塊顯示卡,或將顯示器接到另一台電腦上,確認顯示卡本身沒有問題,再調整一下重新整理頻率。如果排除以上原因,很可能就是該液晶顯示器的質量問題了,比如存在熱穩定性不好的問題。出現水波紋是液晶顯示器比較常見的質量問題,自己無法解決,建議盡快更換或送修。

有些液晶顯示器在啟動時出現花屏問題,這種現象一般是通過普通vga介面連線時容易出現,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液晶顯示器本身的時鐘頻率很難與輸入模擬訊號的時鐘頻率保持百分之百的同步,特別是在模擬同步訊號頻率不斷變化的時候,如果此時液晶顯示器的同步電路,或者是與顯示卡同步訊號連線的傳輸線路出現了短路、接觸不良等問題,而不能及時調整跟進以保持必要的同步關係的話,就會出現花屏的問題。

2、顯示解析度設定不當。

由於顯示原理的差異,液晶顯示器和普通crt顯示器不同,其螢幕解析度並不能隨意設定,一般都有個最佳值。傳統crt顯示器對於所支援的解析度較有彈性,但lcd只支援所謂的「真實解析度」,只有在真實解析度下,才能顯現最佳影像。當設定為真實解析度以外的解析度時,一般通過擴大或縮小螢幕顯示範圍,顯示效果保持不變,超過部分則黑屏處理,感覺不太舒服。

另外也可能使用插值等方法,無論在什麼解析度下仍保持全屏顯示,但這時顯示效果就會大打折扣。另外液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設定與畫面質量也有一定關係,大家可根據實際情況設定合適的重新整理率,一般設為60赫茲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有可能是顯示器和主機連線線的問題也可能是顯示器裡面得資料線虛了 維修費用應該不是很高。

打橫的紅線是液晶屏本身的問題 無法修復 他要是150能徹底解決你紅線的問題有點不信。

液晶顯示器問題 50

11樓:北海仔仔

如果液晶顯示器的解析度能達到這個程度,那第一考慮當然是顯示卡和u的問題了!

12樓:田富斌

不是顯示卡的問題。

一定是你的主題和解析度不符合的原因。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類問題。

後來還是聽人家說的。

咋倆還真挺有緣,我的寬頻也是 1280x800

液晶顯示器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直接用濕毛巾插,液晶屏表面會有一層膜,保護和減少靜電的。

你說的黑點就是這層網狀的膜。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黑點是沒有幹的水,幹了就沒有了。

下回用濕毛巾擦後,用面巾紙再擦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顯示器屏面貼的是偏光膜。沒有這層膜顯示器無法看見影象。這是因為膜能改變液晶影象的視角。

一般液晶顯示器為45度視角,偏光膜能將45度視角改變為我們能在屏前**正常影象的角度。當你用溼毛巾擦拭屏面時會在屏面留下許多小的水珠,是這些水珠使有影象發生了二次偏光,這就是你會看見許多黑點原因。偏光膜具有透氣性,也能浸透水,如果水珠過大不能快速揮發透入膜內會產生無法修復的屏斑。

因此清潔時最好用專用清潔用品。或者用略帶濕氣的軟布擦拭。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關係,不影響顯示器正常使用。

小黑點是規則排列的嗎?

小黑點可能是偏光片的物理特性導致的,建議以後不要使用過於濕漉,堅硬的毛巾擦拭。

以免造成偏光片損傷,影響畫質顯示。

去電腦城買瓶專門的清洗劑,不貴,10元左右。

液晶顯示器問題,電腦液晶顯示器的問題

對比度是顯示器顯示的畫面黑與白的比值,也就是從黑到白的漸變層次。比值越大,從黑到白的漸變層次就越多,從而色彩表現越豐富。液晶顯示器的對比度實際上就是亮度的比值,定義是 在暗室中,白色畫面 最亮時 下的亮度除以黑色畫面 最暗時 下的亮度。更精準地說,對比度就是把白色訊號在100 和0 的飽和度相減,再...

液晶顯示器上有小點,液晶顯示器上有小點

每次出現的位置都不同,可以排除是壞點,具體可能有以下幾種因為我對顯示器也不太了解,如果有比較懂的還請解釋一下1 顯示器的燈管或者驅動ic有問題 2 你的顯示器附近有電磁干擾。雖然lcd受影響相對於crt小得多,但是電磁干擾對驅動ic也是有一定影響的,以前曾經見到過這樣的事例。3 顯示器和顯示卡連線問...

液晶顯示器黑色變成紅色液晶顯示器黑色發紅,黑色的地方變成紅色的條紋

你的問題叫redness noise,紅化和訊號干擾。不連線電腦也是這樣 出現問題的地方是液晶顯示屏,而不是顯示器系統。推測出現問題的原因是液晶屏上pcb板上某乙個敏感元件出了問題,受電磁干擾和濕度影響下就出問題了。找客服幫你看一下吧,液晶屏保修期一般是3年,可以免費更換的。因為主機板與屏體連線排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