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顯示器如何正確設定,液晶顯示器如何設定才合適呢

2022-11-28 08:35:01 字數 1355 閱讀 2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d-sub(模擬)介面的,一般都有一鍵設定。對於液晶顯示器來講,重新整理率定在多少都是沒有意義的,一般60hz即可。如果是dvi(數字)介面的,則無需設定,直接使用即可。

注意最好使用液晶顯示器的最佳解析度,一般17的是1280*1024,15的1024*768亮度開低些,對比度高些,以不刺眼為原則,這樣色彩表現力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一鍵設定,重新整理率不要超過75hz,否則發虛,亮度不要太高!

液晶顯示器如何設定才合適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燈管壽命可以用到他報廢的時候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那麼複雜了,液晶不用時就關掉,只要不是經常性短時間的開關,對它是沒有什麼危害的,因為液晶面板和燈管是有比較嚴格的使用壽命的,所以不用時最好關掉,讓它休息休息。如果是17的液晶最佳解析度是1280 x 1024,不過很多人都用1024 x 768,這也是主要看自己的習慣了。

5樓:王知天下

千萬別人云亦云,一切按自己的正常習慣用就行了。

6樓:初運旺茹辛

出廠模式一般都是最佳效果,如果被調了,進選單,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如果覺得看著不舒服,可以適當降低一下亮度和對比度色溫一般使用6500k比較合適,如果喜歡冷色調就用9300k液晶顯示器必須使用標準解析度才會清晰,17寸液晶解析度是1280*1024

重新整理率使用60hz,因為液晶重新整理率多少都不閃,調高了沒意義。

液晶顯示器怎麼設定才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跟純平顯示器設定一樣,沒有多大的區別。

òº¾§ïôê¾æáèçºîéèöã×î¼ñ£¿

液晶顯示器的引數應該如何設定才合理

8樓:子夜精靈

亮度100 對比度50-70 銳化20 最好就用驅動裡面的預設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個人喜好為主,兼顧顯示器的引數,一般亮度為5-8即可,對比度10-15即可。

如何設定液晶顯示器引數

10樓:晁騫北頻典

每乙個液晶顯示器都要有乙個最佳解析度(詳細檢視。

?fid=3&tid=128885

)再就是重新整理率,因為和crt不同,lcd重新整理率比較低,一般是60hz或者是75hz就行,這是關於在作業系統中設定的。還有液晶顯示器本身的設定選項,一般設定為auto就行了。

液晶顯示器上有小點,液晶顯示器上有小點

每次出現的位置都不同,可以排除是壞點,具體可能有以下幾種因為我對顯示器也不太了解,如果有比較懂的還請解釋一下1 顯示器的燈管或者驅動ic有問題 2 你的顯示器附近有電磁干擾。雖然lcd受影響相對於crt小得多,但是電磁干擾對驅動ic也是有一定影響的,以前曾經見到過這樣的事例。3 顯示器和顯示卡連線問...

液晶顯示器問題,請教液晶顯示器的困惑

首先,你的電腦解析度設定高了,不適合你的新買的顯示器,電腦啟動時,顯示器做了,自適應調整,也就是自動調整 其次,你的重新整理率不要調整高於70因為15的液晶一般理論值和實際是有差距的,懂否?最後,你的顯示卡也真是讓我感覺到穿越了,呵呵 它老是自己顯示調整就是這樣,原因,你需要了解!顯示卡和顯示器。貌...

液晶顯示器黑色變成紅色液晶顯示器黑色發紅,黑色的地方變成紅色的條紋

你的問題叫redness noise,紅化和訊號干擾。不連線電腦也是這樣 出現問題的地方是液晶顯示屏,而不是顯示器系統。推測出現問題的原因是液晶屏上pcb板上某乙個敏感元件出了問題,受電磁干擾和濕度影響下就出問題了。找客服幫你看一下吧,液晶屏保修期一般是3年,可以免費更換的。因為主機板與屏體連線排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