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息肉的治療方法,膽囊息肉治療方法

2023-04-14 20:35:02 字數 3853 閱讀 4773

1樓:樂島神器

像你這樣的膽囊息肉還是挺嚴重的,還是要及早**,最好的方法就是德莆的俐膽舒茶,德甫的來調理調理,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了。然後去醫院定期檢查,一般三到六個月就可以看到改善的效果。不積極對待的話有轉化為膽囊癌的可能性。

下面幾種人群是容易誘發膽囊息肉的主要人群:

1、不吃早餐及很少吃早餐的、飲食不規律;

2、經常飲酒及進食油膩食物,高膽固醇食物, 動物內臟,飲食不規律;

3、 社會生活及工作的思想壓力較大, 經常出現煩燥易怒, 情緒抑鬱, 體育活動較小;

4、工作緊張經常熬夜及生活不規律。

膽囊息肉**方法

2樓:網友

你好:由於膽囊息肉疾病的症狀不明顯,突發性較大,也容易發生惡化,對於膽囊息肉我們要提高警惕,早發現早**。**膽囊息肉一般採用手術**,專家向大家推薦膽囊息肉的最新**:

微創保膽取石手術**膽囊息肉。

膽囊息肉的最新**:微創保膽取息肉手術,是現代高科技與傳統外科技術結合的產物。它避免了因手術切口帶來的種種損傷和不適。

擁有手術創傷小,安全係數高,副反應低,住院時間短,恢復時間快,術後美觀,術後併發症少等優勢。保留健康膽囊,取出息肉,保護人體貯存膽汁場所;無須開刀手術,通過1-2個釐公尺的**切口即可取石;手術過程可視、安全、恢復快克服了外科手術的盲區。

患者可以用最短的住院時間、最小的切口、最少的炎症反應、最好的醫療及心理效應達到最佳的**效果。

3樓:武警三院衛國靖

這個病算是常見病,但是要注意癌變情況。平時多注意飲食控制,清淡,禁大魚、大肉、大油、高脂、高膽固醇、油煎油炸食物、酒類。

現在做膽囊息肉手術基本上是採用微創保膽取息肉方法,最大程度上確保患者在治好膽囊息肉的基礎上保留正常的膽囊,對於**具體費用是沒有具體根據的,想要知道**某個病多少錢,患者不到醫院接受**是不知道確切答案的。因為醫生必須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做出相應的檢查,然後再確定**方案,最後才能給患者定價。**費用不是很好確定,基本在8000-1w左右吧,當然這要看你選什麼樣的醫院了。

4樓:你不說我也說你

你好;膽囊息肉是伴隨膽結石產生,而產生的在膽囊壁內形成腫瘤性病變的一種疾病。

膽囊息肉主要症狀有以下三點表現:

1、膽囊息肉的症狀與慢性膽囊炎的症狀比較相似,主要表現為右上腹輕度不適,如果伴有結石時,會有可能出現膽絞痛。但是有大部分的膽囊息肉患者沒有症狀,只要在健康體檢或診斷其他疾病時才被發現。膽囊息肉是一種多發性疾病,分為單發性膽囊息肉和多發性膽囊息肉兩種。

2、膽囊息肉樣病變是泛指膽囊壁向腔內呈息肉狀生長的所有非結石性病變總稱。在我國,隨著b超技術的廣泛普及,膽囊息肉樣病變檢出率越來越高,其臨床、病理特點和手術時機選擇得到廣泛的研究。如膽囊息肉大於1釐公尺時,最好先行手術**,以杜絕癌症的發生。

3、很多數的膽囊息肉的症狀與慢性膽囊炎相似,主要都是會表現為右上腹輕度不適,經常還會伴有結石時都是會出現膽絞痛,但也有相當數量的患者並無症狀,只是在做健康體檢時才被發現。一般認為,膽囊息肉是膽囊癌的誘發因素,近些年來國內外也有許多關於膽囊息肉癌變的報道,尤其在伴有結石時,癌變機率會明顯提高。

目前**膽囊息肉採用微創保膽取息肉手術,專業**膽囊息肉,創傷小,恢復快,深受患者一致好評。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5樓:夜琴蘿

對於膽囊息肉的**手術是唯一**的方法,因為病變型別不同,所以要根據息肉大小不同,採取不同的**方式。對於直徑較小、沒有臨床症狀的膽囊息肉,可以定期彩超檢查並隨訪觀察,患者日常生活中應當給予低脂飲食,同時避免飲酒。而對於膽囊息肉直徑超過1cm,單發病變且基底部寬大、息肉逐漸增大,合併膽囊結石和膽囊壁增厚時,應當考慮及時進行手術處理,首選腹腔鏡膽囊切除術。

而考慮良性病變時,在嚴格掌握適應症的前提下,也可以考慮腹腔鏡下保留膽囊的息肉摘除術。對於膽固醇息肉也可以考慮口服熊去氧膽酸,但服用時間需要3-6個月,通過彩超定期隨訪來評價效果以及決定是否繼續服用。膽囊息肉合併輕度膽囊炎時,也可以考慮口服消炎利膽片、舒膽片等藥物緩解症狀。

對直徑小於5mm無症狀病人應間隔3-5個月隨訪檢查,一旦病變增大或症狀明顯亦需行手術**。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有效膽囊息肉呢?五大方法可借鑑。

1、原發病**。

如果膽囊息肉是由於自身疾病引起的,就要做好這些原發疾病的**,只有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恢復健康。特別是由膽囊結石、膽固醇代謝紊亂、高脂血症、高胰島素血症等引起的膽囊息肉,一定要重視原發疾病的**,避免危害。

2、藥物**。

得了膽囊息肉,如果病情不是很嚴重,可以採用藥物**,如口服利膽藥物或中成藥,都能幫助改善病症,實現**的效果。

3、保膽膽囊息肉摘除術。

如果患者病情較為嚴重可能就需要進行手術**,如保膽膽囊息肉摘除術,此方法主要適用於膽囊息肉10mm以下,年齡小於50歲且無膽囊結石的患者,通過此方法能夠有效的切除息肉,實現健康恢復。如果患者擔心息肉會**,也可直接選擇腹腔鏡下膽囊切除術,可以降低疾病的**幾率。

4、腹腔鏡下膽囊切除術。

如果膽囊息肉過大,已經達到10-20mm,並且還是單發的,就需要進行腹腔鏡下膽囊切除術,只有此方法才能幫助患者實現有效**,恢復健康。

5、剖腹擴大膽囊切除術。

當膽囊息肉大於20mm,就需要進行剖腹擴大膽囊切除術,只有這樣才能盡最大可能的將息肉切除,保障患者的健康。但是要注意,進行此手術**之後,患者還要做好術後護理,特別是鞏固**不能馬虎,也不能忽視科學飲食,只有做好這全方位的保護,才能避免**,實現徹底**。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膽囊息肉的方法?

7樓:葬月

膽囊息肉的**方法有非手術**和手術**。非手術**主要通過兩個方面:第。

一、通過飲食控制降低膽固醇在膽囊裡面的沉積,飲食控制主要對膽固醇性的息肉有效;第二。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飲食上也要進行調控,將對病情的**起到很好的輔助作用。同時也可以配合中藥調理,有德浦利泹舒茶幫助緩解不適的症狀。

。手術**也包括兩個方面:第。

一、腹腔鏡取息肉保膽手術,保膽手術主要針對息肉相對孤立、單發、較小以及在明確的化驗後,確定息肉為良性的情況,此類息肉去掉以後,膽囊還可以很好的為身體器官繼續服務;第。

二、腹腔鏡切膽手術,切膽手術適用於寬基的息肉,特別針對多發性、在膽囊頸管部、癌變率比較高的膽囊息肉。具體的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8樓:網友

膽囊息肉以外科**為主。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接受手術**。醫生會根據超聲檢查的結果,結合患者的病情進行綜合的評估,再決定是否需要進行手術切除。

如果膽囊息肉出現了急性膽囊炎,膽管炎,則需要手術了。

9樓:五糧最愛

建議就診肝膽外科醫生,必要時做膽囊鏡手術摘除息肉。

10樓:貓兒眼

把息肉割掉或者切除膽囊。

11樓:在松郡九峰攝影的水星

醫治膽囊息肉一般有保守**和手術**兩種方法。對於一些膽囊息肉小於一釐公尺,平時沒有不適症狀,形態良好的,可以採用低脂飲食來保守**。如果膽囊息肉大於一釐公尺,頻繁的疼痛,或者懷疑有噁變,需要及時給予手術。

意見建議:建議膽囊息肉首先要低脂飲食。其次要定期的複查肝膽胰脾的彩超,讓專業的普外科或者肝膽外科醫生對結果進行判斷,決定是否需要手術**。

12樓:森林峽谷

**息肉的最好方法還是手術,因為那個息肉那個位置一般吃藥不會好的,最好的方法是做手術。

13樓:earth果

**膽囊息肉的方法主要是通過手術**。而手術的方式目前大家比較公認的就是腹腔鏡下膽囊切除術,該手術創傷小,恢復快。

14樓:侯夏侯菡

**膽囊息肉的方法是按時吃藥,嚴重就手術**。

膽囊息肉最佳治療方法,膽囊息肉最佳治療方法有幾種?

不同型別的膽囊息肉 方法不一樣,具體處理方法 1 膽固醇性息肉 膽固醇性息肉最為常見,它是由於肝臟對膽固醇代謝異常,導致膽固醇結晶沉積在膽囊壁並向腔內隆起而形成。膽固醇性息肉絕大多數為多發性,本質上不屬於新生物,因此不會發生噁變,而且多數患者沒有症狀,息肉生長緩慢,可以定期觀察。但是,膽固醇性息肉可...

怎么治療膽囊息肉,怎麼治療膽囊息肉?

年輕的膽囊息肉患者,若息肉直徑小 以10mm為界 又完全沒有症狀,則沒有必要手術 而具有明顯膽絞痛患者,尤其是伴有膽結石,行膽囊切除 對於息肉直徑 10mm,又具有膽囊息肉噁變的危險因素患者,應及早行膽囊切除。而對於息肉直徑 10mm,並且不具有膽囊息肉噁變的危險因素患者,可以觀察,定期行超聲探查 ...

膽囊息肉最佳治療方法有哪些,膽囊息肉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這個膽囊息肉長在哪個部位?如果是長在膽囊體,可以臨床觀察,如果在膽囊頸部,建議手術切除,術後病理檢查。膽囊壁毛糙,說明合併慢性膽囊炎,如果經常反 作,建議微創行膽囊切除術。膽囊息肉的 首先要根據膽囊息肉的性質來判定,也就是良性或者惡性的判定。對於息肉小於1cm,並且不具有膽囊息肉噁變的危險因素,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