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牛肉麵裡面的紅油肚絲怎樣做?

2023-03-05 22:40:03 字數 1554 閱讀 7754

1樓:匿名使用者

牛肚治淨 清水煮至能用手指掐穿即可。紅油則是 色拉油 郫縣豆瓣 辣椒麵按10:10:

1的比例小火熬製而成 注:辣椒麵需提前用熱油炸香待豆瓣醬快熬好時加入 200g肚絲 50g蔥絲 2g味精 2香油 6食用油 6特味水 2花椒油。6g鹽。

注:特味水製作。花椒入清水中泡軟 小火燒開熬約10分鐘 冷卻後調入適量醬油 鹽 味精 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描述我自己的做法吧!我一般都是買比較新鮮的牛肚《當天殺的牛,這樣自然它的內臟也是新鮮的了》!第一:

將買回來的牛肚加料酒,澱粉,麵粉,和食用鹼反覆搓洗乾淨待用;第二:取高湯桶下入清洗乾淨的牛肚,入基本味,家少許黃酒或白酒都可以;再適量的高湯《沒有的話就用白開水;放在鍋爐將其煮熟,澇壢帶用!第三:

把煮熟後的牛肚切成租細適當的條狀,然後配上青紅椒絲,洋蔥絲;白的熟芝麻,紅油在鍋中一起拌勻或炒製以下都可以。〈因為這道才既可以涼拌也可以做為一道下酒的小炒,如果要是自己家吃的話就直接買點熟的牛肚回來,在配上一樣的配料拌炒都可以,注意味道自己把握,根據自己的口味決定它辣,其鹹鮮程度!〉

3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

主料:豬肚1只、辣椒油1湯匙。

輔料:香蔥5根、姜1塊、香菜2棵、花椒1/3湯匙、八角2個、花生公尺1湯匙、涼拌醬油1湯匙、白糖1茶匙、鹽3茶匙、雞精1/3茶匙、香醋1/3湯匙、香油1茶匙。

製作步驟:1、準備洗淨的豬肚,小蔥,香菜,姜,花椒,八角,辣椒麵。

2、鍋內燒水,水開後放入豬肚焯水兩分鐘撈出過冷水。

3、電飯鍋中加入豬肚,姜,花椒,八角,鹽悶煮40分鐘。

4、煮熟後取出用冷水浸泡。

5、將冷卻的豬肚切絲。

6、豬肚絲中加入香蔥,花生碎,香菜,醬油,鹽,醋,雞精,辣椒油,白糖,抓拌均勻(紅油的調法)。

7、最後淋一匙香油裝盤即可上桌。

4樓:匿名使用者

鍋內放油加熱,乾辣椒放在漏勺內,可以用熱油淋,也可在油內過一過,油就會變紅的,那就是紅油,想要再香一點就等油稍涼時加點芝麻進去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牛肚治淨 清水煮至能用手指掐穿即可。紅油則是 色拉油 郫縣豆瓣 辣椒麵按10:10:

1的比例小火熬製而成 注:辣椒麵需提前用熱油炸香待豆瓣醬快熬好時加入 200g肚絲 50g蔥絲 2g味精 2香油 6食用油 6特味水 2花椒油。6g鹽。

注:特味水製作。花椒入清水中泡軟 小火燒開熬約10分鐘 冷卻後調入適量醬油 鹽 味精 即可。

牛肉麵的紅油肚絲是怎麼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豬肚煮熟放涼後切成6釐公尺長的細絲,與各種配料絲混合,另將蒜茸、紅油等調料製成的味汁倒入拌勻,撒上白芝麻、香菜裝盤即可。

方法步驟:把豬肚切成絲備用。

紅油汁:辣椒麵、花椒麵、蒜、姜、白糖、鹽入較大的碗中,鍋中加入食用油,**,油燒至8成熱,關火。將燒熱的油倒入碗中。晾涼後加入醬油、醋、雞精和勻。

將將肚條全部放入料汁中,和勻,放置5分鐘入味。

菜上桌前再將蔥絲倒入肚條中拌勻。

蘭州牛肉麵的做法,蘭州牛肉麵怎麼做

做法 1 和面,最好加一點鹽。2 醒麵。擀成麵餅,兩面抹油。然後扣在容器下。每隔幾分鐘重複一次,一般要重複10遍左右,一直到你把麵餅拉一下它不會縮回去,3 切牛肉。最好帶筋的肉,出油。切成正方體小塊。4 煮湯。最好用乙個小布袋,把調料包起來,這樣鍋底不剩料。包起來的調料有,草果,桂皮 少 花椒。中國...

面怎麼做好吃,香菇牛肉麵的家常做法

食材用料 速食麵2包 熟滷牛肉切片適量 香菇適量 小白菜2 3顆 西紅柿乙個 雞蛋三個 鹽適量 香油適量 蔥花適量 海天豆瓣醬一大湯勺 速食麵的材料適量 香菇牛肉麵的做法 1.準備所需材料 2.熱鍋涼油,放入蔥花和海天豆瓣醬,炸出香味3.放入西紅柿翻炒 4.炒出香味後,加入冷水,再加入切好的牛肉片5...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用的什麼油做的,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的主要配料是什麼?

我查了下,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用的是進口棕櫚油。而且與普通油炸食品不同的是,康師傅的油炸箱是完全密閉的,使油與氧氣隔開,避免氧化酸敗。生產線24小時不停運轉,不斷補充 過濾 更新新油,定時對油品進行抽測,保證生產線上的油一直處於新鮮狀態。油炸箱裡的油就像長江的水一樣,形成乙個 活油 系統,每12個小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