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生活一定要拿起來放得下,我怎麼回?

2023-03-05 22:35:02 字數 1546 閱讀 1552

1樓:快樂點噢耶

男人說,生活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你可以這樣回覆對方的,是的,只有想得開一點,生活才會過得更精彩,兩個人在一起,要好好的溝通交流,互相包容理解,才能夠生活的幸福。1、人生苦短,對酒當歌,開心就好你隨意!

2、夢到在別人的記憶力,被問你做這些有什麼用呢,已經晚了。本來就知道沒用呀,我玩得開心就好。

3、你沒必要必須和誰和解的。和解這件事,你說了算,開心就好。

4、喜歡的東西不要問別人好不好,自己喜歡就行,開心就好。

5、那就一直自我開心就好了,懂的人自然會懂,不懂的人爭論再多也無濟於事、今天才多多少少有些失望。

開心就好的唯美句子。

6、你只是說說而已,我也只是聽聽而已。都不要當真,當時開心就好。

7、人生苦短,來日並不方長開心的感覺,真的很珍貴所以,往後餘生, 開心就好。

8、每一天、每乙個人都會發生開心與惆悵的事情!但是凡事都要憑心感受!不論是非!開心就好!

9、有些事看淡了就好,自己過的開心就好,堅持不了的時候想一想最初的自己。

10、明天立秋了,我也就堅持到這了,開心就好。

11、開心就好,管那多幹什麼,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12、把心放寬,把事看淡!最後也只是自己的心在逞強!願最後的最後,開心就好!

13、沒有人順順當當,活在當下開心就好,我覺著好就是好。

14、人言可畏,眼見不一定為實,但是耳聽一定是假的。是非的流言蜚語已經無所謂了,自己開心就好。

15、自己開心就好,改啥名字都喜歡看他的劇!

16、男生到女生,這得有多大的勇氣啊!只活一次,自己開心就好!

17、少一點懶惰,多一點改變,在成為你希望的那種人之前,做好你可以做的事。 好好的啦,開心就好。

18、佛系人生,淡然處世,一輩子而已,開心就好。

19、認為自己沒毛病的,自我感覺良好的多的去了,開心就好。

20、握不住的沙,就隨手揚了它;留不住的人,就由她獨前行。人生總有萬般不如意,曾經擁有就好,現在開心就好!

2樓:倉倉君

人這一輩子,滿打滿算三萬天,何必為了得到,不擇手段?

何必為了失去,心有不甘?

這一生,在浮沉不定中度過,嚐盡世間百態,看破人情冷暖。

得到,只是一時,擁有,只是瞬間。

緣來,緣去,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好的,得到,失去,結果誰都沒有辦法改變。

是你的,兜兜轉轉,回到身邊,不是的,糾纏輾轉,還會離開。

人生只有一輩子,所謂的永遠不過一生。

把心態放平,得到不用張牙舞爪,失去不用痛哭流涕。

心要懂得謙卑,人要保持樂觀。

過去的,離開的,不要留戀,眼前的,尚在的,懂得珍惜。

不要沉湎於過去,讓淚水侵蝕快樂。

不要忽視了眼前,讓失去再度上演。

3樓:懂學生的田老師

你可以說雖然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我們都左右不了,所以必須要拿得起放得下但是對於我們非常重要的事情對我們認可的事情有時候是很難放下的。

4樓:沐如斯

說的容易做起來很難,又有幾個人真的可以做得到拿得起放得下的呢?我也希望自己是那麼堅強的乙個人。

我是第一次想女生出去玩,每次電話拿起來又放下去糾結著打不打,糾結幾天了,我做事是不是很拖拉

從女生的角度看 或許你是一個好男生。至少在這個女生這兒挺認真 或是純情的 加油誒 不做是永遠也沒有可能的!勇敢面對才知道結果 更何況,女生總是希望男生能主動點的!祝你好運!拖拉不是問題,因為拖拉耽誤大事兒才算是問題,另外拖拉暴露出一個人的勇氣信心不足,那是更大的問題。打了才知道接收還是遭拒。接受了皆...

夫妻結婚後就一定要性生活嗎,結婚後一定要有性生活嗎?

不一定啊。有感情,雙方都可以接受就可以 也可以沒有啊,不過ml這是生物界的規律啊,你違背規律就不好了 該有還是得有啊,畢竟人類還要發展,歷史得車輪還要滾滾向前啊 隨便!沒有的話估計得離!性就象是空氣,沒有的話可以帶氧氣瓶,但是,是的,除非你們兩個都沒有慾望.要麼是gay,不要性生活就別結婚,做朋友 ...

人活著必須一定要有自信,為什麼說女人一定要有自信 善良 骨氣 堅強這四樣東

人活著必須學會忍。才是關鍵吧。要知道歷史上更多一點人依靠乙個忍字。渡過了多少難關。才能走最輝煌的時候。有自信真的沒多少好處。歷史上悲劇更多是自信到自大。然後走到滅亡的案例太多了。人活著必須一定要有自信,這句話是對的,人活一輩子一定要有自信,為自己做的事情或者工作有自信心能完成,如果沒這份自信,那也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