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冠軍谷愛凌在黃莊學奧數,她的學習成績有多好?

2023-03-05 22:35:02 字數 2367 閱讀 3486

1樓:星了

她的學習成績非常的棒,她曾經憑藉自己的努力考上了美國史丹福大學,這所大學的錄取分數是非常高的,這也證明了她的學習成績真的是非常棒,妥妥的一枚學霸。

2樓:西紅學姐

她的學習成績非常好,之前在黃莊學奧數,成績非常的靠前,然後也得到了老師的誇獎,邏輯思維能力非常的強。

3樓:巨集盛星辰

她的學習成績是非常優秀的,在黃莊學奧數得到了老師的誇獎,邏輯思維能力非常的強,有很多非常難的題她都會做。

4樓:深湛且深邃的東風

她的學習成績非常好,用三年的時間完成了別人大學4年的學業,成功順利地從斯坦福畢業是當之無愧的學霸。

5樓:我鵬之

成績非常的好,谷愛凌是一名學霸。她的成績非常的優異,被史丹福大學錄取了。

谷愛凌在海淀黃莊學習奧數,她為何會選擇在中國學習奧數?

6樓:fly小雪花

谷愛凌是乙個非常多才多藝的女生。滑雪籃球跳舞,她樣樣精通。她在北京海淀黃莊學習奧數。

這是我沒有想到的,她既然也是乙個愛學習的姑娘,選擇在中國學習奧數。我覺得是他的媽媽是中國人,而且中國的數學教育也是在全世界是領先的。

7樓:我鵬之

因為中國的數學是非常厲害的,而且有很多優秀的教師都在這裡任教,所以才會有這樣決定。

8樓:蕊曦學姐

因為他覺得中國奧數的教學比美國的奧數教學好,中國的學習氛圍非常濃。

9樓:雙子小黑嘿

因為這裡有很多優秀的老師,這裡的奧數水平是相當厲害的,所以才會在這裡學習。

奧運冠軍學霸谷愛凌每年暑假回海淀黃莊補奧數,她為何會回中國補奧數?

10樓:秋出滑寸

這是因為中國奧數的教育水平非常的高,可以讓谷愛凌有更好的數學思維,也可以幫助她學習,所以會回到中國國奧數。

11樓:金牛愛仕達

因為她本身就非常的喜歡中國,而且她的母親也是中國人,所以她非常的喜歡中國文化。

12樓:我鵬之

中國的奧數非常的厲害,而且也有很多厲害的老師。在這裡學奧數非常的有用。

如何看待奧運冠軍學霸谷愛凌每年暑假回海淀黃莊補奧數,谷媽媽說「來中國上十天課,能在美國頂一年」?

13樓:

隨著冬奧冠軍谷愛凌在中國網路持續走紅,「奧數」這個詞又重新回到了人們的視野;和奧數一起回到人們視野的,還有「高思教育」!

假如這個新聞發生在兩年前或者一年半以前,我們完全可以想象,連冬奧會冠軍谷愛凌都曾經在他們這裡參加過奧數培訓,這個所謂的「高思教育」將會有多麼火爆?!

這句話可以說是非常有分量!正因為這句話的出現,讓中國的家長們又開始重新思考奧數究竟有沒有作用?

很多網友對這句話的解讀就是:

中國的「奧數」可不是吹的,美國人是根本比不了!

你看,連美國人都到中國來學奧數,我們中國的孩子有啥理由不學奧數?

這兩句話說起來好像是非常有道理。如果不是因為「雙減」的話,這個「高思教育」奧數培訓的門檻恐怕都要被家長們擠爆了!

可惜的是,時過境遷,此一時,彼一時也!高思教育的老闆看到谷愛凌學奧數的新聞後親自發微博證實,當年谷愛凌就是在他們家裡學奧數;谷愛凌所上的那個教學點,在去年都已經關閉了!

很多人為此嘆息,但我認為這恰好是順勢而為,所謂「順應時代者昌」是也。

14樓:將軍本色

我覺得谷愛凌成功的案例只是個例,首先要肯定的是她的基因超級優良,第二點是她做事情很努力,第三點補奧數對於她來說是她中西方教育的乙個融合,那是她很努力才取得的成績,並不能說明單單是她補課就能取得的成果。

谷愛凌媽媽說出這樣的話,應該是對國內教育的乙個高度評價,公證的說,奧數對孩子的成長是有好處的,那種出來數學問題的邏輯思維對孩子後期學習數學能起到乙個輔助的作用。

所以,孩子的成長應該根據自己孩子的特點來因材施教,順應孩子的天性,孩子喜歡,孩子願意學,保持著學習的興趣和探索的狀態,還是可以選擇的。

隨著冬奧冠軍谷愛凌在中國網路持續走紅,「奧數」這個詞又重新回到了人們的視野;和奧數一起回到人們視野的,還有「高思教育」!

15樓:戎飛陽

我覺得他的媽媽一定是乙個很有智慧型的女人,看到了中國的發展,所以才會這樣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數學教學確實在全國是領先的。現在英國都開始用中國的數學課本作教材了。而且中國數學家水平僅次於印度。

17樓:十七只糖

來中國上十天課,能在美國頂一年,因為美國不重視學習的。

奧運冠軍事蹟,中國奧運冠軍的故事100字左右

中國首位 00後 奧運冠軍 任茜。任茜出生於2001年,15歲的她已經斬獲過國際比賽的冠軍。在2015年的世錦賽上,她獲得了該項目的銀牌。在裡約奧運會首輪比賽上,任茜選擇向前翻騰三周半,動作細膩,入水效果稍顯不足,得到78分。第二輪,任茜選擇向內翻騰三周半抱膝,正常發揮,得到分。第三輪,任茜帶來向內...

從哪屆開始現代奧運會給奧運冠軍發金牌?

現代奧運會是從1904年第三屆開始才設立金牌的。由於在首屆現代奧運會上,主辦者希臘人覺得金子太俗氣,其含義與古代奧林匹克運動的精神不符,所以只向比賽前兩名運動員頒發了獎牌,而且是冠軍得銀牌,亞軍得銅牌。到了1904年第三屆奧運會,考慮到通俗習慣,才首次給第一名頒發金牌。最早的奧運會金牌直徑為30釐公...

歷屆奧運會我國有那些運動員獲得奧運冠軍,他們的運動專案是什麼

1 王軍霞,長跑女子5000公尺。王軍霞,1973年1月19日出生於吉林省蛟河市,原中國女子田徑隊隊員,奧運冠軍。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獲得女子5000公尺金牌,成為中國首位獲奧運會長跑金牌的運動員,被譽為 東方神鹿 2 鄧亞萍,桌球女子單 雙打。鄧亞萍,1973年2月6日生於河南省鄭州市,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