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後我全責怎麼處理?

2023-03-05 22:40:03 字數 1324 閱讀 8883

1樓:到底換什麼

你全責,而且你只有交強險,交強險的財產損失賠償最高限額2000元。

你報你的保險,你的保險公司賠償後不足部分由你承擔賠償。如果你不積極履行賠償責任,對方或對方的保險公司起訴了,你不要要賠償,而且起訴你對你的影響很不好的。

2樓:ke新

可以聯絡你的保險公司,他們就給你解決了。

3樓:輕巧又舒緩灬小鷗

您好,我是諮詢的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哈~請稍等兩分鐘的哦親親。親親,正在幫您解決問題。

1、人身損害賠償專案和標準: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2、致殘賠償專案和標準:

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3、死亡的賠償專案和標準: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1中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4、遭受精神損害專案和標準:賠償權利人(受害人或者死者近親屬)向人民法院請求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的,適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確定民事侵權精神損害賠償責任若干問題的解釋》予以確定。需要由自己投保的保險公司賠償,不足的部分,由機動車駕駛人自己承擔。

交通事故兩車相撞,賠償是按照事故責任劃分來賠償的,如果一方全責,則不能向對方要求索賠。如雙方都有責任,則按照雙方責任比例來要求賠償。

出車禍後對方不出院的可以向法院起訴解決,起訴後可以申請司法鑑定,經過司法鑑定後可以確定對方是否還需要住院**,如果已經不需要住院的,對方不出院產生的費用全責方可以不承擔。

提問。我騎電動車闖紅燈,但是私家車也賠付了,還會要回去嗎?

事故認定書出來了沒。

提問。私家車有保險,為什麼保險不給她出錢修車。

你問下為什麼。

提問。出來了,我們的責任,闖紅燈。

你們全責呀。提問。嗯。

保險她出錢修車來年保費更貴。

提問。哦,那傷殘鑑定也做不了,是嗎。

你可以做呀。

就是不能賠付而已。

提問。那私家車給拿1萬8還會要回去嗎?

你問下私家車主。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人員**,那麼走保險是最標準的,其他任何看似合理的方式,都可能是更大損失的前提,

5樓:端木我的

如果車價不合理可以要求物價局定價。

撞車後對方全責處理流程,撞車後對方全責處理流程是是什麼?

你是全責,但你有保險,還有商業險的三者和不計免賠,這個事故中產生的費用不用你來承擔。都是你的保險公司來承擔賠償,傷者管你要錢,你不能給,你個人給定的錢由於沒有發票保險公司是不能報銷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給錢,只要錢在你手裡,主動權就在你手裡。讓傷者法院起訴你,你是第一被告,你的保險公司是第二被告。然後...

撞車後我全責對方沒事走了沒報警事後發現我車有劃傷怎麼辦

沒有現場保險不會理賠的。可以重新制造一個現場,進行理賠。我就是這麼做的 那就是你的錯誤了,怎麼不檢查清楚呢 你都全責了,和對方有什麼1關係呢。自己修吧!沒別的辦法 交通事故發生時沒有仔細看現場事後發現車有劃傷,報警有用嗎?對方全責。既然沒有事故責任認定書,你憑什麼說對方全責?當事人未在道路交通事故現...

今天撞車了,對方全責,處理流程怎么樣的

最近剛剛處理過,流程如下 1.全責方向保險公司報案,保險公司會指定乙個定損中心 除非有人受傷,否則不需要向交警報案了,即使交警來了也不會給你們開單子的,還是叫你們去定損中心處理 2.雙方一起到到定損中心,所有的保險公司都有定損員在一起集中辦公的,填一張互碰責任書什麼的 具體名字忘了 然後找全責方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