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奧運會第一位冠軍,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誰?

2023-06-04 23:25:04 字數 4183 閱讀 7964

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誰?

1樓:坡腳道人

許海峰。許海峰在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上奪得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首金得主,同時也是中國首位奧運冠軍,實現了中國奧運會歷史上金牌「零」的突破。

2樓:網友

中國第一位奧運冠軍是許海峰。

許海峰2023年8月1日生於福建漳州,安徽馬鞍山市和縣人,中國男子射擊隊運動員,奧運冠軍。

他在第23屆奧運會上,獲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洛杉磯奧運會首枚金牌得主,同時也是中國奧運會歷史上的首位冠軍得主,打破了中國奧運史上金牌「零」的紀錄。從教後,他帶選手獲得了兩枚奧運會金牌。許海峰是名副其實的金牌運動員和金牌教練。

3樓:盜寄書

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許海峰。2023年7月29日,在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上,射擊運動員許海峰以566環的成績獲得自選手槍慢射金牌,為中國實現奧運金牌「零的突破」。2023年美國洛杉磯奧運會是中國2023年重返奧林匹克大家庭後參加的第一屆奧運會,在奧運賽場上揚眉吐氣成為當時所有中國人的期盼。

比賽第一天,許海峰便一鼓作氣,斬獲首金。

4樓:近來不好

許海峰,2023年7月,許海峰正式參加第23屆奧運會。2023年7月29日,許海峰參加男子自選手槍慢射總決賽,以566環的成績獲得個人第1名。該金牌是本屆奧運會的第1塊金牌,也是中國奧運史上的第1塊金牌。

5樓:盛年禎

中國第乙個奧運會冠軍是:許海峰!

是射擊類的冠軍!

6樓:互信互助互愛

2023年,劉長春前往美國洛杉磯參加第10屆奧運會,成為第一位正式參加奧運會的中國運動員。2023年,還是在美國洛杉磯,第23屆奧運會比賽首日就奏響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許海峰獲得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中國歷史上首位奧運冠軍,實現中國奧運金牌「零」的突破。

7樓:已有十二載

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在射擊專案上取得的,他叫許海峰,他在這個奧運會上獲得了金牌,實現了中國奧運會金牌零的突破。 極大的為中國人爭了一口氣,為國家也爭了光。

8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我國的第乙個奧運冠軍是許海峰。

他在2023年的洛杉磯奧運會上獲得了一枚射擊金牌。從此,我國的體育健兒在奧運會上不斷獲得金牌,並且成績越來越好,

9樓:明天更美好

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許海峰,他在第23屆美國洛杉磯奧運會上獲得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

10樓:庫幻竹

2023年 ,在美國洛杉磯奧運會中,有一位中國小夥子在男子手槍。慢射比賽中奪得了第一名 ,為中國拿下了奧運會中的第一塊金牌 ,他就是中國第乙個奧運會冠軍許海峰 。

2023年8月出生於福建省漳州市 ,在他很小的時候,喜歡玩玩具槍 ,許海峰在高中畢業後,當過知青,當過營業員 ,一直到2023年的時候才成為射擊運動員 。

11樓:何谷之

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應該是許冠峰,他是乙個射手能手,在2023年奧運會上獲得了第一枚金牌。

12樓:卑修齊

中國第一位奧運冠軍是射擊運動員許海峰,他在世界奧運會上為中國奪得了第一塊金牌。

13樓:小月亮

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許海峰是的,2023年的奧運會上獲得的一枚射擊。金牌。

14樓:陽萱綜合

中國第乙個奧運會冠軍應該是那個許海峰啊,他是我們曾經學過的乙個射擊隊的,他是第一次獲得了奧會冠軍。

15樓:平心18而論

中國的第乙個奧運冠軍的話是徐海峰,徐海峰是中國的第乙個射擊冠軍。

16樓:星空下的煩惱

2023年7月29日,許海峰在洛杉磯奧運會男子自渣公升雀選手槍慢射決賽以566環如早的成績獲得中國奧運史上第一枚金牌,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就笑轎此誕生。

17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射擊運動員徐海峰。

18樓:白河軌交

中國第乙個奧運會冠軍是誰?中國第乙個奧運會冠軍是。許海峰他是在2023年獲得射擊冠軍。

19樓:淡水小魚

今年的奧運會第乙個奧運冠軍是楊倩,是清華才女第一次參加奧運會就拿了兩個冠軍,太厲害了。

20樓:網友

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誰?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楊倩。射擊冠軍。

21樓:網友

中國第乙個奧運會冠軍是射擊冠軍許海峰。

22樓:丙沛

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誰?第乙個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射擊運動員席海峰。

23樓:工

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應該是許海峰,射擊。

24樓:好了回去吧

許海峰,中國參加的第一屆奧運會上獲得射擊冠軍。

25樓:帳號已登出

射擊運動員許海峰在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上成為我國的第乙個奧運冠軍。

26樓:鑫浪

第乙個奧運冠軍是誰?第乙個給了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馬龍,他在奧運會中獲得了很多塊金牌。

中國第乙個奧運會冠軍是誰?

27樓:教育細細說

中國第乙個奧運會冠軍是許海峰,2023年7月29日,在洛杉磯奧運會上,27歲的射擊運動員許海峰為中國奪得第一枚奧運會金牌。人民**7月31日頭版頭條刊發題為《奧運會開賽第一天傳來「零的突破」喜訊 我國運動員奪得兩枚金牌》的報道:

7月29日中午十二點二十六分,奧運會射擊場上響起了雄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我國選手許海峰和王義夫在奧運會第一天上午進行的男子手槍慢射比賽中,分別奪得冠軍和第三名。中國在奧運會金牌榜上『零』的紀錄被打破了。這也是本屆奧運會決出的第一枚金牌。

28樓:輕言體育

中國史上第乙個奧運冠軍,你知道是誰嗎?譽為「神州第一槍」!

中國第乙個奧運會冠軍是誰

29樓:大愚若智

中國第乙個奧運會冠軍是許海峰。

許海峰,2023年8月出生,前中國男子射擊隊運動員,世界冠軍,奧運冠軍,中國奧運金牌第一人,也是中國體育射擊史上第乙個集奧運會冠軍、世錦賽冠軍、亞運會冠軍、亞錦賽冠軍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

許海峰在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上奪得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首金得主,同時也是中國首位奧運冠軍,實現了中國奧運會歷史上金牌「零」的突破。

中國第乙個奪得奧運會冠軍的人是誰?

30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許海峰。2023年7月29日,他在洛杉磯奧運會男子自選手槍慢射決賽中,以566環成績勇奪金牌,該金牌是本屆奧運會的第一塊金牌,也是中國奧運史上的第一塊金牌。

2023年12月18日,***、***授予許海峰同志改革先鋒稱號,頒授改革先鋒獎章,並獲評「我國首位奧運冠軍」。

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誰

31樓:幹萊資訊諮詢

中國史上第乙個奧運冠軍是許海峰。

許海峰(2023年生),中國男子射擊運動員,運動健將,第一位獲得奧運會金牌的中國運動員,安徽和縣人。他從小喜歡用彈弓打鳥,憑著自己卓越的努力,練就了一身高超的射擊本領。

2023年在第23屆奧運會上,以566環的成績獲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勇奪奧運第一金,也是中國奧運歷史第一金,開啟中國奧運新里程。

青島奧運會冠軍是誰,第乙個青島奧運會冠軍是誰?

姓名 張娟娟 性別 女 籍貫 山東青島萊西市 教育 中國海洋大學2004級體育訓練專業 生日 1981.1.2 身高 1.69公尺 體重 63公斤 專案 射箭 1995年7月11日在青島市體育運動學校開始接觸射箭,教練曲月鐸 1996年9月進入山東省射箭隊,教練王國 2001年進入國家隊。在2001...

誰才是古代第一位皇帝,誰是中國古代第乙個皇帝啊?

是秦始皇 前copy259 前210 沒錯,西元前221年,秦始bai皇統du一六國,當時秦始皇 認為自己德zhi兼三皇,功過五帝dao,為了凸顯自己的豐功偉績,遂在三皇五帝中各取一字,號為皇帝,因為是開天闢地以來的第乙個,所以自號為始皇帝。但如果你問的是國外的話,那就是古巴比倫的君主吉爾伽美什。秦...

清朝第一位皇帝叫什麼,清朝的第乙個皇帝的名字叫做什麼?

1 順治 順治帝福臨,是清朝入關後的第一位皇帝。他是皇太極的第九子,生於崇德三年 1638 崇德八年八月二ten six日在瀋陽即位,改元順治,在位18年。卒於順治十八年 1661 終24歲。順治即位後,由叔父多爾袞輔政。順治七年,多爾袞出塞射獵,死於塞外。14歲的福臨提前親政。順治帝天資聰穎,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