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胡慶餘堂國藥號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5 22:10:02 字數 770 閱讀 6386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浙江省註冊資本:28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馮根生企業型別:

杭州市上城區大井巷95號。

法定代表人:劉俊。

註冊資本:28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00000486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與內資合資)公司位址:杭州市上城區大井巷95號。

胡慶餘堂國藥號的品牌文化

2樓:前航璣

「北有同仁堂,南有慶餘堂」,傳播著「江南藥王」長盛不衰的故事。在中國雖然有數不清的大大小小的中藥號,但最有名的被大家公認的只有兩家半——北京的同仁堂算一家,杭州的胡慶餘堂算一家,廣東的陳李濟算半家。而同仁堂與陳李濟的古建築包括作坊已被全部拆掉,換成新造的房子,沒有傳統特色,只有胡慶餘堂保留了下來。

古樸中隱現著幾分神秘,優雅裡蘊藏有文化積澱。在悠久的歷史中,胡慶餘堂沉澱的豐富獨特的文化,它可以說是中國傳統商業文化之精華。

胡慶餘堂國藥號的社會影響

3樓:手機使用者

胡慶餘堂的製藥技藝非常獨特,儲存了一批民間的古方、秘方。企業內身懷絕技、熟練掌握中藥手工技藝的老藥工至今仍然健在,這都是社會的巨大財富。由於現代技術影響、氣候變化、環境汙染以及強勢文化的衝擊等因素,胡慶餘堂的傳統正在受到威脅,有的甚至到了瀕危狀態。

為此,胡慶餘堂投入了一定的人力物力,制訂了乙個切實可行的保護計畫。胡慶餘堂已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新余市慶餘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余市慶餘科技 是2018 11 28在江西省新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新余市高新開發區光明路光電產業園1888號2棟。新余市慶餘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504ma3894d539,企業法人邱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余市慶餘科技 的經營範圍...

國藥器械貴州黔南有限公司怎麼樣?

國藥器械貴州黔南 是2014 07 30在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都勻市環東中路1 8 330號。國藥器械貴州黔南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27013088459585,企業法人李建川,目前企業處於開...

上海富慶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bai富慶實業有限公du司是2010 11 11在上海市閔行zhi 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回資或控股 註冊地答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紫東路688號第10幢。上海富慶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56479183xl,企業法人翁黎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富慶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