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的和前任分手了,下女朋友還會找前任的影子嗎

2021-05-18 10:54:55 字數 5519 閱讀 1182

1樓:天龍俊男

那要看他是否從前面那一次走出來了吧?要是走出來了的話,我想在他心裡面應該還會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想法對比一下,只要不是經常出現這種事情的話,這個女朋友就不要在去拿這事來跟他過不去,可以理解下他,,正因為這樣才證明你男朋友是個講感情的人,對感情很認真的人,這樣的人值得你擁有。

2樓:happy靜靜

肯定會的,特別是在現任女朋友不好的時候,出現陋習的時候,讓人難以接受的事情,就會去尋找前任的影子,並且還會以前任的影子要求現任女朋友。

3樓:見過世面嗎

如果時間長了就不會了短了可能會

分手以後,還能不能和前任做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分手了是不會和前任做朋友的,因為在以前兩個人畢竟相愛過,要是分手了還做朋友的話,難免會給自己帶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並且要是讓自己用朋友的身份去和自己的前任相處的話,我會覺得很彆扭,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和她說話,所以就我個人而言的話,我覺得要是分手了就好聚好散,不會在和前任有什麼聯絡。

第一點,我覺得要是和前任分手了還做朋友的話,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一些影響,首先就是在別人的眼中,你們都已經分手了,居然還會有聯絡,會讓別人誤會你。第二點,要是和前任分手了,你以後又談了一段感情,這對你的現任來說是很不尊重的一種行為,不要說要是兩個人真心在一起就不會在乎,其實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是非常在乎的,並不是像嘴上說的那麼輕鬆。

第三點,要是和前任分手了還會有聯絡的話,會讓你在不經意間去回憶你們以前的往事,會讓你突然間就變得很傷感,更會讓你一直都忘不掉她,所以趁早結束比較好。第四點,我個人做事情是比較果斷的,不會去拖拖拉拉,分手了就結束,不會在和前任有什麼聯絡,沒有什麼忘不掉的事情,更不會對前任抱有什麼幻想,並且以後的生活還很長,還會有更好的人。

5樓:未共你飲過冰

戀人是最為親密,最為熟悉彼此的一種關係。那麼,當一段感情破裂後,能否繼續和前任做朋友呢?我認為這個問題要因人而異。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兩個人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兩人是和平分手,期間沒有產生任何衝突。曾經那麼親密的關係,突然間變得陌生,也會讓人不太適應,那麼選擇做朋友會是一個不錯的過渡。

如果說對方的性格很不錯,只是不適合做戀人。在彼此都願意的情況下,成為朋友,保持友好的聯絡,也不是不可以。

但如果你們曾經的感情深厚,而今其中一方還沒有完全放下這段感情。那我認為最好還是不要做朋友,繼續保持聯絡了,畢竟真正動過心的人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感情的。如果當初兩人不得不分手,那就選擇徹底了斷。

不必藕斷絲連,浪費彼此的感情,甚至使對方存有不必要的幻想。

最後需要注意的是兩人如今的感情狀況。如果分手後,其中一方已經有了新的伴侶,那麼不再打擾才是最後的溫柔。哪怕你們性格相投,彼此也願意繼續做朋友。

但畢竟你們的身份還是很尷尬,不再聯絡是對對方,也是對你自己的尊重。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物件和前任藕斷絲連,如果你也有了新的伴侶,就更需要和前任保持距離。哪怕你們之間不會再發生什麼,但既然已經開始了新的感情,我認為最好還是要和過去徹底了斷。

6樓:小笨象同學

當然大家都認為分手之後再做朋友,多一條朋友多條路,更何況大家曾經睡過一個床。那麼分手後還能不能做朋友呢?

分手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本身就是一個創傷, 咱們常常說分手,首先是在你的意識上面,你要跟這個人的這層關係進行否定。

你過去對他的關係是肯定的,現在你要去否定這層關係,那就是自我否定,你痛不痛苦? 你不痛苦嗎? 所以這是我們要去考慮的。

這個世界上那麼多朋友,你偏偏要跟一個對這份感情根本無動於衷的人去做朋友,不太可笑了嗎?

對於這個問題,也是因人而異的,分手以後是可以做朋友的,但這樣的過程是很艱難的,即使是朋友也只是最最普通的朋友了,分手後,你有你自己的生活,他有他自己的生活,過多的接觸難免會影響現在的生活,所以,做朋友是完全可以的,普通朋友之間相互的幫忙,聚聚會都是可以的,一定要學會享受現在的生活,地付出的已經過去了,所以要坦然的去面對。

“分手的情侶重新複合的概率是82%,但是複合後能走到最後的只有3%,剩下的97%會再次分手,再次分手的理由往往和第一次一樣。”

兩個人決定分手,一定是因為價值觀或生活方式的不可調和。以朋友的方式期待重修舊好,即使成功了,也無非是將之前的路再走一遍。

而更糟的情況是——你把他當朋友,他拿你當過客。

耿耿於懷和念念不忘的人,並不適合與前任成為朋友。與其欺騙自己等待易碎的愛情,不如形同陌路,與過去道別。

7樓:尼古拉斯凱

得分手後不應該和前任成為朋友,最好是老死不相往來,其原因有三:

其一、成為朋友會讓談戀愛時的痛苦延續下去,不斷的傷害彼此。兩個人能夠分手,這說明兩個人之間有很大的矛盾,這個矛盾讓兩個人都很痛苦,於是不得不分手。如果分手後成為了朋友,那麼他們見面時會讓他們想起來戀愛時的痛苦,讓這個痛苦不斷折磨他們。

我們學院的學生會主席和他的女朋友分手後就沒有成為朋友,但是由於學校排球比賽得需要,他們不得不在一起訓練,他們兩個人一見面,氣氛就顯得格外詭異,他們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吵起來,弄的我們旁邊的人都不得不小心行事。

其二、分手後成為朋友,會阻礙到彼此以後的幸福。我們不妨思考一個問題,“你介不介意自己的男友或女友與他的前任還有聯絡呢?”我想大部分的人肯定是介意的。

如果分手後還和前任成為朋友,那麼你的現任肯定會對此心懷芥蒂,覺得你和前任之間舊情未了。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如果你的現任對你產生了懷疑,那麼你們的感情是走不下去的,你願意為了一個過去的前任人毀掉自己的未來幸福嗎?所以說不建議戀人分手後成為朋友。

其三、分手後成為朋友不好處理彼此的關係。分手前你們是親密無間的戀人,如果你們分手後還要成為朋友,那麼你們該如何劃分你們之間的界線呢?太親密顯得不正常,過於疏遠又顯得自己沒放下那段感情。

所以說還不如分手後直接形同路人,以後不想往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8樓:邊界有你

因為曾經傷害過太深,已經沒有作為朋友的基礎,不可能跟前任做朋友。

面對前任,大多數人的內心是複雜的,因為深愛過,所以不能成為敵人,因為痛苦過,所以不知道該不該當朋友。但就這樣形同陌路,又心有不甘,這意味著再也無法參與到對方今後的人生中。

不能做朋友幾個理由:

一、朋友是幌子,備胎是真的

電視劇《歡樂頌2》裡,小包總對放不下前任的安迪說過一段話:“有些人在分手的時候把困難說得天大地大,給彼此留條後路,為什麼呢?方便江湖重逢,看出沒有,這種人有多混蛋啊。

”對這種前任來說,“朋友”其實是一種“進可攻退可守”的幌子。

不需要的時候,就消失不見;寂寞的時候就撩一下,填補內心的空虛;需要幫助的時候對方就要無條件付出,“因為我們是最親密的朋友”。當對方被這種曖昧的態度感化產生“可以複合”的錯覺時,他又會說:“你不要多想哦,我們只是朋友。

”這樣利己的前任,真的應該和他成為朋友嗎。

二、懷抱希望,以退一步的形式進行挽留

面對這種情況,電影《戀愛的溫度》裡有句臺詞很能對映現實:“分手的情侶重新複合的概率是82%,但是複合後能走到最後的只有3%,剩下的97%會再次分手,再次分手的理由往往和第一次一樣。”

兩個人決定分手,一定是因為價值觀或生活方式的不可調和。以朋友的方式期待重修舊好,即使成功了,也無非是將之前的路再走一遍。愛還在,但導致分手的那根刺也並沒有消失。

在小心翼翼地維持失而復得的感情時,勢必要將自己的一部分隱藏起來,那並不是長久之計。

知名主持人孟非曾經說過:“分手後能不能做朋友,取決於一段感情中是否存在相互傷害。有相互傷害的情感破裂,分手後成為朋友的可能性不大。

而沒有相互傷害的情感,成為普通朋友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但在這道選擇題面前,最可怕的是人的劣根性。面對前任,有一道難以跨過的坎兒叫做“得不到和已失去”。在這種心理面前,曾經的傷害、痛苦、糾結、無措可以通通忘記,只剩下曾經的“已失去的人”的好,然後變成了“朋友不是朋友”、“戀人不是戀人”。

這隻會給與這段感情相關的所有人帶來二次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朋友是幌子,備胎是真的

對某些前任來說,“朋友”其實是一種“進可攻退可守”的幌子。不需要的時候,就消失不見;寂寞的時候就撩一下,填補內心的空虛;需要幫助的時候對方就要無條件付出,“因為我們是最親密的朋友”。

當對方被這種曖昧的態度感化產生“可以複合”的錯覺時,他又會說:“你不要多想哦,我們只是朋友。”這樣利己的前任,真的應該和他成為朋友嗎?

第二種是:懷抱希望,以退一步的形式進行挽留

有些人分手以後,希望以朋友的方式守護在對方身邊,等待著未來的某天可以和好如初。其實兩個人決定分手,一定是因為價值觀或生活方式的不可調和,以朋友的方式期待重修舊好,即使成功了,也無非是將之前的路再走一遍。

愛還在,但導致分手的那根刺也並沒有消失;在小心翼翼地維持失而復得的感情時,勢必要將自己的一部分隱藏起來,但那並不是一種長久之計。

當問題重新出現時,除了責備對方為何毫無長進以外,那根刺也會扎得更深、更疼;戀人未滿是現實,也是距離,就算付出再多,對方也不過是拿你當個舊人。

耿耿於懷和念念不忘的人,並不適合與前任成為朋友。與其欺騙自己等待易碎的愛情,還不如形同陌路,瀟灑的與過去道別。

第三種是:因為兩個人不合適而和平分手的情況下是可以成為朋友

友情和愛情其實有很多共通之處。它們需要兩個人身上有互相認可的閃光點和彼此欣賞的價值觀,只不過,愛情比友情更需要一份激情和浪漫。

但兩個人相愛,絕不是完全將友情剔除出愛情裡。分手以後可以成為朋友的人,在相愛時,可能並沒有發現,那些共同點和勢均力敵,都來自於友情而非愛情。

而分手只是讓兩人重新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但在這道選擇題面前,最可怕的是人的劣根性。面對前任,有一道難以跨過的坎兒叫做“得不到和已失去”。

10樓:諾言

男女之間分手,就代表你們之間作為情侶和戀人的親密關係就此解除了,有陌生人變成親密人,又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可是雖然很瞭解很熟悉對方,卻很難再有交流了,也再也不會走進對方的生活中。即使分手時說,我們還是朋友,可大家心裡都清楚,這只不過是一句好聽的分手和氣話,當朋友,是不再可能的了。

至於原因,下面這三件事會告訴你。

1:下一任介意

假如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仍與前任是朋友關係,手機號qq號朋友圈都留著,甚至會像普通朋友那樣開開玩笑說說話,我想,就算他們之間真的真的沒有什麼,你心裡也不舒服吧!這是人之常情,總有一種保護欲佔有慾,和前任會隨時跟自己“搶肉吃”的感覺。為了不必要的麻煩和對現任的關心負責,請你該斷的時候斷清楚,不要藕斷絲連留下禍根,給現任一個安全舒適的空間,給他/她足夠的安全感。

2:分開的理由令人心痛

分開的理由,既然導致了你們分開,那就代表著是不能解決的問題,是一個永遠無法剷除的傷痛,甚至提起就會難過。每每見到對方或想到對方,就會想到你們的分手原因,就又會不自覺地悲傷起來。既然分開了,就不要打著做朋友的旗號藕斷絲連,好好斷個乾淨,瀟灑利落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3:忍不住複合

在這裡我的意思,不是說不讓你複合,複合不好,而是說,如果你們的問題沒得到解決,就因為說好做朋友,但還是會忍不住想起你們的過往,忍不住情感翻湧,繼而衝動的情感又讓你們重新選擇在一起,那這樣最後的結局還是**的。如果你們的問題解決了或者說是有解決方法了,那你複合肯定沒有問題,但頭腦發熱又重新糾纏在一起,還不如互相放手,成全對方,和過去勇敢說再見。人,不能活在過去裡,要積極面對未來的生活啊!

如果和前任分手了,現任女朋友懷疑我心裡還想著前任,讓我發一條

你女朋友的嫉妒心也太強了吧!心眼那麼小!對你那麼沒有信心!在怎麼說你前女友對你也好過,你不到沒有好好珍惜你前女友,離開她了,現在緣分盡,也還要給別人帶來不開心嗎?不管是不是曾經還是現在或是未來,都要感謝每個人,畢竟每個經歷回憶都是獨一無二的珍貴,你前女友應該也帶給你過幸福和快樂,想想這些,你不該為了...

和女朋友分手,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問你一下,你估計自己能活多久?如果只剩下幾天,那就為了你的愛情頹廢下去,讓你的愛人銘記。如果你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生活,那你為了暫時的不明朗的愛情去糟蹋自己,你不覺得對自己都不公平嗎?好好生活,愛惜自己,努力掙錢吧,明天說不定就會有心儀你的女孩來到你身邊。祝你早日擺脫愛情陰影,找到能夠...

和女朋友吵架分手了,和女朋友吵架分手了

你表達能力很一般,真的,我完全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你作為乙個男人要有自己的尊重我理解,但總不能不尊重女友吧,我在你說的話裡看到的只是你很霸道的干涉她的一切,你給過她自由的小空間嗎?沒有,你只是在捍衛你的所有霸權主義!她發 給你看也許是為了讓你緊張她呢?她也許只是讓你評價下那男的呢?後來你也問那男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