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因為他工作原因對我聯絡少了。我天天和他鬧分手。現在我都感覺他不愛我了,以前是天天都能收到他

2021-04-11 17:56:58 字數 2226 閱讀 1897

1樓:劉螂兒

他要copy工作,又不是去瀟灑忘記了你。愛bai情是兩個人的事,du有時候zhi他沒有聯絡你,你就不能聯

dao系他嗎?為什麼都是他必須主動聯絡你?如果他整天粘著你,恐怕你又會覺得他沒有出息了吧?愛是包容,不是牴觸,是體諒,不是吵鬧。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你總是提分手他會不會煩呢?

3樓:忘不掉你的調皮

異地戀就是這樣,有了隔閡就不知道該不該給你打**了。你愛他你就主動點嘛,打個**跟他說你不分手原諒他了不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說分手,會傷感情的,你很愛他,那就主動給他打**。

異地戀,感覺他不愛我了,雖然每天都發簡訊,但是就幾句話,很少了,

5樓:任繁華

也不一定啊!不過異地戀的成功率較低!你可以約時間見面,通過實際情況來判斷!

6樓:

可能是他忙吧,你要理解他,不過他很在乎你哦!

7樓:萌寶寶

他應該是真的很忙,你多一些理解,不要鬧

8樓:勤奮的夜晚

愛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也許過了激情期,愛不那麼新鮮了,並不是不愛了,你可以嘗試著改變改變一下

和男朋友是異地戀,前一段時間我們聊的很親密,最近因為工作他很忙,聊天都很少,我都覺得他不愛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異地戀就是這樣,我們無法選擇也無法改變,有時候會覺得異地戀有可能就是給自己的心靈在孤獨寂寞的時候新增一點色彩和安全感!

有這幾個選擇供你參考哦!我認為你要這樣做:

第一,有可能你的猜疑比較多,沒有足夠的安全感,既然選擇異地戀那就相信彼此,這樣以後才能長久。

第二,有可能他就是工作很忙,不是不愛你,是通過之前的表現能看出他是為了你們以後著想,多掙錢養家,或者公司老闆就是讓在上班時間不允許玩手機,而晚上又很累,聊天少很正常,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自由。彼此信任!

第三,你要通過之前你們的相處感覺他是不是把你當成以後的奮鬥目標,想要給你乙個家,如果不是,他就是不怎麼愛你啦,男人就是這樣,一旦不愛絕對你理智的思想能看出來的。不如決斷你先提出來更好。瀟灑的走

第四,人家有可能就是和你玩玩,異地戀只是填滿心裡的空虛,如果彼此不想生活乙個城市乙個地方,那他也只是找個人罷了,這個人是誰都可以。

第五,如果對方真的變心,而你又深愛著不捨,那就勇敢的追回來,在我看來男女之間沒有所謂的不平等,全力挽回,你還是能得到你愛的那個人。

看此想法是不是很有感觸呢,如果可以可否給個採納呢,o(∩_∩)o謝謝(*^__^*)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能不異地就不要異地,如果真的沒辦法必須要異地的話,那就多走動走動,有時間了多見見面。誰談戀愛不是為了在一起啊。既然沒有在一起,談和沒談也沒啥區別。

這個時候如果有人在追其中的乙個,就很容易分手的。聊天聊的再好也不見得你們兩個就很合適,有些話當面說和網上聊天說不一樣的。

11樓:色網

你太敏感了 有時候是因為真的忙 總不能只顧著親密吧 能好好的生存下去才是戀愛的土壤 你得多多理解啊

12樓:休閒

親密也是一種愛哦,愛多愛少都是愛,錢多錢少都是錢。

跟他是異地戀,他工作,我讀書,他說他工作忙,每天都是我給他打**發簡訊,為此我跟他鬧了幾次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乙個兄弟講來的很好,遠水解不了源近渴,你們還是要

bai考慮在一起上du班,或者生zhi

活。沒有了一起的生活愛情沒有dao了發展的基礎。還有愛情的未來也是乙個疑問。

我當初也遇到了你們一樣的問題,畢業各奔東西,後來放棄了一些東西才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現在寶寶都很大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愛你會主動聯絡你的,不是你聯絡他了他還說忙

15樓:挽風曲聽雪謠

你應該知道你男朋友的性格吧,既然知道,何必為這些小事不開心,他工作忙,那你就也讓自己忙點唄,天天打**發簡訊,有必要嗎,又不是上班打卡。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愛他,就相信他

16樓:飄零的巨集業

異地戀最主要還是要互相理解才行!他做的不夠好

異地戀,和他好久沒見了,因為他工作原因,沒時間聯絡我。我天天

有些男的就是那樣的性格,你可以和他吵和他鬧,但是不能說分手,說分手太傷人,尤其是為了小事,傷自尊。而且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就收不回來了。太在意所以不允許對方說出不在乎不負責任的話 那就那真心把他的心捂熱來啊,異地戀很幸苦的,有些事情多為對方考慮下,別老是吵架的,真的會傷感情 異地戀,和他好久沒見了...

我跟女友因為工作是異地戀,因為工作馬上要去異地,與女友異地戀,我該堅持嗎

跟她說是的,因為你就是我的世界 因為工作馬上要去異地,與女友異地戀,我該堅持嗎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異地會摧毀彼此不夠信任的,會助長彼此互相理解相信的 順帶一提我是異地戀 你既然會來問了,恐怖以後異地也是不長久了 一般異地戀不靠譜 前提是不夠愛 女友上班很累,我給怎麼安慰她,我們是異地戀 告訴他,年...

和異地戀男朋友月了,他對我很好,但是因為我的原因,我想分手,他不肯

想清楚在做覺得,畢竟感情的事馬虎不得!不是,異地戀會這樣很正常 我有乙個異地戀的男朋友,但是在這邊有乙個男生對我很好。可他對我的好我卻沒有拒絕,有時候還會有點開心 50 原來bai女人也這樣啊,看你自du 己是什麼zhi樣的人,建議是要麼接受身邊dao的,但是提前給外回地男朋友分答 手,不要給人家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