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美的針式印表機怎樣安裝裝置驅動啊

2023-03-05 20:25:02 字數 4732 閱讀 5762

1樓:網友

如果有光碟就直接把光碟放進去讓他自動安裝,沒光碟可以根據印表機的型號上網下驅動然後再安裝。

2樓:民生為本

首先把印表機的電源連線上,然後與電腦連線,把印表機驅動盤放入電腦光碟機,最後開啟印表機電源,然後照著提示做就行了。

如何正確安裝針式印表機的驅動?

3樓:網友

第二步:點選左邊選單的「新增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選擇連線到些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這個選項。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系統會自動檢測搜尋連線上去的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第六步:再選擇"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這個選項,如下圖所示:

4樓:夏語很

印表機最簡單易學的驅動方法。

5樓:玉口爭青

上網搜你的印表機的牌子,型號。上面都有。安裝驅動。根據提示安裝就可以了。

匯美印表機安裝步驟

6樓:拱歌雲

其實每個品牌的印表機安裝方法都是大同小異,匯美印表機也是如此,因為本人單位裡的印表機就是匯美的,也參與過安裝,故而結合本人的一些經驗,把安裝步驟寫出出來,希望能夠幫到你。

首先把匯美隨機配送光碟放進光碟機,如果要安裝印表機的電腦沒有光碟機的話,也可以直接把檔案拷到u盤,再放到該電腦上即可。

如果由光碟啟動的話系統會自動執行安裝引導介面,如果拷貝檔案則需要找到檔案,雙擊"執行";

系統會提示是安裝一台印表機還是修復本機程式,如果是新的印表機則先新增選項,如果修復程式則點「修復」;

接著系統會提示你把印表機插上電源,並連線到電腦。

此時把印表機和電腦連上,並開啟開關即可,然後系統 即在本機裝驅動。裝完後電腦會提示安裝完成。

進到我的印表機和傳真裡面,對著剛裝的印表機點右鍵選擇「屬性」,點選「列印測試頁」,打出來則表示你的印表機安裝成功了。

希望你成功。

如何正確安裝針式印表機的驅動問題,急!

7樓:夏語很

印表機最簡單易學的驅動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不到印表機表示印表機與電腦之間的連線沒連好,你可試著重新連線這些資料線。另外針式印表機的驅動安裝與其它印表機的安裝方法是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指定安裝1600k的就可以。

epson針式印表機怎麼裝驅動

10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5、執行軟體後會提示設定為預設印表機,點選確定即可。

6、安裝過程中如果沒有事先將印表機插入電腦,可以選擇手動插入。

和針式印表機連線使用怎樣安裝驅動

11樓:武香桃前

1、網路上的芳鄰,找到左面偏下的位置有乙個印表機和傳真,開啟2、在開啟的視窗看看有沒有那個印表機(你得知道那個機器的id),照你說的情況應該沒有。

3、在這個視窗左面靠上的位置有乙個新增印表機4、下一步,如果不是直接連線在你的電腦上的就選第二個網路印表機5、下一步,下一步,他會自動搜尋到連線到你機器上的網路印表機。

6、選擇你要新增的印表機,在彈出的病毒防護提示上選擇是,再設為預設就ok了。

印表機驅動怎麼裝(安裝步驟)

12樓:一條酸菜魚

2、開啟電腦開始頁面,選擇控制面板。

3、進入控制面板頁面,選擇裝置與印表機。

4、進入印表機頁面,滑鼠右擊選擇新增印表機選項。

5、選擇印表機型別,如果是本地印表機就選擇本地,如果是網路、無線印表機就選擇第二項。

6、選擇安裝印表機的型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印表機名稱,然後點選下一步。

8、等待系統安裝印表機。

9、安裝完成。

13樓:太平洋電腦網

2、在開啟開始選單找到【裝置和印表機】,或者從【控制面板】中找到,硬體和聲音的相關選項找到;

3、點選頁面中的【新增印表機】,接著會自動出現新增印表機嚮導,點選下一步,出現乙個視窗詢問是安裝本地印表機還是網路印表機,預設是安裝本地印表機。如果安裝本地印表機直接點下一步,系統將自動檢測印表機型別;

4、如果系統內有印表機的驅動,系統會自動安裝,一般都是按照預設設定即可,最後選擇您自己的印表機對應的廠家和型號,選中之後再點選下一步;

6、一般新安裝的印表機都會進行測試頁的列印,測試頁正常列印即可完成整個安裝的過程;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2、電腦開啟所有程式,點選裝置與印表機。

3、進入印表機管理頁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

4、選擇印表機型別,如果是本地印表機就選擇本地。

5、選擇需要安裝的印表機型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6、輸入印表機名稱,可以隨便輸,然後點選下一步。

7、等待安裝印表機。

8、安裝完成。

15樓:牽奕聲梅妍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雙擊控制面板中的印表機和傳真圖示。

這個視窗將顯示所有已經安裝了的印表機(包括網路印表機)。安裝新印表機直接點左邊的新增印表機,接著彈出新增印表機嚮導,點下一步,出現如下視窗詢問是安裝本地印表機還是網路印表機,預設是安裝本地印表機:

如果安裝本地印表機直接點下一步,系統將自動檢測印表機型別,如果系統裡有該印表機的驅動程式,系統將自動安裝。如果沒有自動安裝則會報乙個錯,點下一步出現如下視窗:

如果能在左右列表中找到對應廠家和型號,則直接選中然後點下一步;如果沒有則需要我們提供驅動程式位置,點從磁碟安裝,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你驅動程式所在位置,比如軟碟機,光碟等,找到正確位置後點開啟(如果提供位置不正確,點開啟後將沒有相應,暗示你重新選擇),系統將開始安裝,然後系統提示你給正在安裝的印表機起個名字,並詢問是否做為預設印表機(即發出列印命令後,進行相應的那一台),如下圖:

選擇後點下一步,最後點確定,完成整個安裝過程。

16樓:檢安泣宛菡

;c=cn&lang=zh"

>

?reg=as&

;c=cn&lang=zh

2.聯想印表機:

producttypeid=7281

">

producttypeid=7281

5.三星掃瞄器:

">

佳能印表機:

">

;c=cn&lang=zh"

>

?reg=as&

;c=cn&lang=zh

2.聯想印表機:

producttypeid=7281

">

producttypeid=7281

5.三星掃瞄器:

">

佳能印表機:

">

17樓:小李聊數碼

怎麼安裝印表機驅動,步驟簡單,快來試試吧。

18樓:汗驥夾谷越澤

連上印表機後會提示安裝驅動,按提示一步步做就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的驅動不是不匹配就是不是只有驅動,沒有應用程式,所以不會顯示。

進入控制面板,看到印表機,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找到你的印表機品牌,右側點選型號,下一步,按照提示安裝就可以了。

針式印表機驅動的安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半為你安裝的windows不完全導致的。可能需要將windows系統盤放在光碟機裡在裡面查詢。windows驅動只自帶的驅動多是老的,常見印表機的驅動。

一些新印表機驅動都是光碟自帶的,找不到就聯絡商家或廠家,活在相應廠家**上以及其他搜尋**查詢。

針式印表機怎麼安裝

21樓:茶世

針式印表機安裝和驅動的具體步驟如下(以immefp-630kpin針式印表機為例):

6、選擇要解壓縮驅動程式,點選"setup.exetoinstall"。

7、最後,驅動安裝成功,在介面可以看到印表機。

22樓:周太陽

第一步: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第二步: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第三步: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台印表機」,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23樓:啃玉公尺的蟲蟲

針式印表機安裝和雷射印表機差不多,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裝上光碟下一步下一步,如果沒有光碟機的話,建議安裝乙個360驅動大師,檢測一下會自動適配型號一鍵安裝即可,還有不懂hi我。

印表機怎樣裝驅動?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可以通過印表機衛士,安裝驅動比較方便快捷。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聯想啟天m428台式電腦 windows7系統舉例,印表機驅動安裝步驟。2 開啟電腦開始頁面,選擇控制面板。3 進入控制面板頁面,選擇裝置與印表機。4 進入印表機頁面,滑鼠右擊選擇新增印表機選項。5 選擇印表機型別,如果是本地印表機就選擇...

惠普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惠普印表機驅動安裝步驟

第四步 此時頁面上將展示出你印表機需要的所有驅動,但需要你判斷需要的是基本驅動程式,還是可以修復安裝和驅動程式問題的工具,如果只是驅動,選擇基本驅動程式介面。這種方法比較繁瑣,且需要做選擇,對於不了解印表機的人來說存在一定的困難,此時可以採取方法二更為簡捷。方法二 使用印表機衛士自動安裝。第二步 點...

聯想印表機安裝問題,安裝聯想印表機驅動安裝不上怎麼辦??

看你的現象,應該是驅動安裝問題,因為驅動程式錯誤導致有衝突並且部分功能無法使用。建議重新安裝印表機隨機帶的驅動程式,安裝後裡面有掃瞄的功能模組,直接安裝後既可以使用。看上去你的驅動程式安裝有問題,這個型號是一體機,所以安裝的驅動是包含影印 列印和掃瞄的驅動,安裝後可以通過軟體掃瞄,只要能列印就可以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