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解決問題的策略有() () () ()

2023-03-05 20:25:03 字數 1218 閱讀 6709

1樓:八音盒的小偶

畫圖列表。

猜想與嘗試。

從特例開始尋找規律。

2樓:賴思蔚

畫圖、列表、轉化、倒推和替換。

3樓:至尊小軒

轉化,倒推,整合,從特例。

常用解決問題的策略有()、()、()、()。

4樓:手機使用者

列表、畫圖、猜想與嘗試。

常見的解決問題的策略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提高學生解決問題的能力,關鍵是要加強對學生進行解決問題策略的指導。解決問題的策略是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逐步形成和積累的,同時需要學生自己不斷進行內化。根據問題的難易程度,解決問題的策略可以分為一般策略和特殊策略兩類。

小學數學中常用的解決問題的策略有那些

6樓:

順向思維:設未知數求解。

逆向思維:列梯等式求解。

最主要的就是理解題意。

7樓:李加彧

小學常用的解決問題的策略有:分析法和綜合法。

數學問題:常見的解決問題的策略有?要簡短!

8樓:來自法相巖喜滋滋的小鹿斑比

畫圖 線段 連線 列表 列舉 假設 轉化 替換 逆推。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思考,在認真審題,相信自己,寫下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幾何問題是從結果到已知。

代數問題就是靈活運用公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審題 提出問題 制定解決方案 答案出來後看符不符合題意。

12樓:網友

數學常見的解決問題的策略有。

常用的解決問題的策略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解決問題的策略有哪些?舉例說明你在教學中曾用了哪些解決問題的策略。

1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上具體解決問題的方法很多,但是主要還是對於公式的運用和題目的理解問題,你可以先跟我說說想解決哪方面的問題?代數還是幾何。

表示解決問題的成語表示解決問題的成語有哪些?

安內攘外 攘 排除。原就藥的療效而言。後多指安定內部,排除外患。出處 漢 張仲景 傷寒論 太陽病上 甘草甘平,有安內攘外之能。兵戎相見 兵戎 以武力相見。指用戰爭解決問題。出處 吳晗 朱元璋傳 第三章二 從至正十六年起,張士誠和朱元璋兵戎相見,大小數百戰,互有勝負。不痛不癢 既不是痛,也不是癢。原形...

跨文化管理的策略有哪些,跨文化管理的策略有哪些

1.樹立正確的跨文化觀念 客 待文化差異 樹立全球化意識 充分認識到跨文化管理是人的管理 2.建立統一的價值觀 發展文化認同 建立共同經營觀 3.實行管理本土化策略 人員本土化 語言 文字本土化 4.學習異質文化 什麼叫做跨文化管理?其主要特徵是什麼?跨文化管 理又稱為 交叉文化管理 cross c...

數學六年級上冊解決問題的策略怎麼辦 不懂啊

一 思路訓練 1 如果乙隻小兔的重量相當於乙隻小狗的12 那麼3只小狗的重量相當於 小兔的重量 8只小兔和3只小狗的重量相當於 只小狗的重量或者相當於 只小兔的重量。2 如果1只梨比1只蘋果重30克,那麼5只梨比5只蘋果重 千克 如果把一堆水果中的4只蘋果替換成4只梨,總重量會 克。3 甲魚和螃蟹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