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怎麼辦,聯想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3-05 20:20:02 字數 5787 閱讀 2473

1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需要等待吧,實在不行就強制重啟吧。

聯想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膝上型電腦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2.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但是由於硬體損壞造成的,要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後對損壞硬體更換;

3.開機時提示無法識別串列埠、並口、硬碟等,這類情況一般由硬體鬆動或者coms資料同錯造成,只能通過重新插入鬆動硬體和恢復coms資料來排除故障;

4.電腦報警無法進入系統,凡是在電腦啟動時發出「笛」「笛」的報警聲,都是由於硬體出錯或損壞造成的。這類故障就要針對報警聲的不同,對硬體進行維修;

5.作業系統問引起的無法啟動,這類問題總是反映在硬體檢測完成後系統啟動時出錯或重新起動,解決的辦法是對系統進行恢復或重新安裝系統。

拓展資料:

聯想集團是2023年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由11名科技人員創辦,是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富有創新性的國際化的科技公司。

作為全球電腦市場的領導企業,聯想從事開發、製造並銷售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術產品及優質專業的服務,幫助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取得成功。聯想公司主要生產台式電腦、伺服器、膝上型電腦、印表機、掌上電腦、主機板、手機 、一體機電腦等商品。

2023年,聯想集團收購ibm pc(personal computer,個人電腦)事業部;2023年,聯想電腦銷售量公升居世界第一,成為全球最大的pc生產廠商。

2023年10月,聯想集團宣布已經完成對摩托羅拉移動的收購。2023年3月,聯想集團將業務集成為四大集團,包括個人電腦與智慧型裝置集團(pc&sd)、移動業務集團(mbg)、資料中心業務集團(dcg)、聯想創投集團(lcig)。

2023年5月8日,聯想集團董宣布成立全新的智慧型裝置業務集團(intelligent devices group,簡稱idg)。

4樓:程建設泣畫

如果連聯想的啟動介面都沒有的話,原因可能有兩個:第一是螢幕的排線接觸不良;第二是硬體問題,例如顯示卡接觸不良。順便問一下,有沒有警告音啥的?

去售後服務檢查一下硬體吧,包括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

我覺得你這個是硬體關係,你報修了3次都沒有搞好,說明問題很棘手,如何沒有實機看到,在網上是很難給出解決方案的。

另外聯想電腦畢竟是品牌電腦,報銷手續應該有的,你要儲存好保修記錄。按國家法律規定,家電。電腦整機在保修期內連續2次保修還沒解決問題的,消費者可以要求退換貨。

我以前乙個長虹電視就是連續修了3次沒解決,後來投訴後,廠方給我換了乙個新的。

我給你乙個別人處理這個的新聞截圖---

我建議你打**到消費者協會諮詢,或工商投訴**諮詢,不能聽賣方的一面之詞,賣方不管怎樣都維護自己的。

把記憶體擦擦就好了,情況同樣的,我的出現過!

5樓:喵不語

電腦無法開機解決方法:

第一步:首先根據具體情況分析,如果直接沒有電源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接觸不良、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是軟體問題轉至第三步。

第二步:檢查是否電源問題,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可以去找朋友或去電腦維修店、銷售店找同型號的電源試一下。

重插電源之後,再按開機鍵,如果還打不開,那就多按一會。如果換別人的電源能開機的話,那就是電源有問題,如果證明電源沒有問題,那可能是硬體的原因,轉至第五步。

第三步: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行調整,開機長按f8,進入高階選項頁面,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然後回車。如果能進入系統,可能是感染病毒、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等問引起的。

在進入系統之後,執行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有病毒,防毒後重啟動電腦,假如還不正常,則可能是由裝置驅動與程式不相容引起的,刪除顯示卡、網絡卡等驅動程式,刪除驅動之後先重啟一下,如果還有問題,那就轉到下一步。

第四步:修復安裝或重灌系統,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然後插入系統盤,按r鍵進行「修復安裝」。假如故障依舊,就在剛進入系統開始的時候,選擇「一鍵gost還原系統」或者使用系統盤重灌系統。

第五步:檢視是否硬體問題,拆開筆記本檢視是否硬體有鬆動情況,一般硬體沒插好都會有報警聲,長聲不斷響表示記憶體條未插緊、一長一短表示記憶體或主機板有問題、一長兩短表示顯示卡錯誤。如果筆記本內部灰塵太多,最好清理一下先。

另外要注意是否因為新跟換的硬體造成的原因,如果換硬體之前正常,換了之後就不正常了,那就檢查下是否相容。如果這時還不能啟動,那最好送修,專業人員會逐一排查你的硬體是否有問題。

6樓:溫駿顏笛

顯示屏出現什麼?就提情況有很多,基本上分兩種1、硬體問題。就是說電腦內部出問題了。2、系統問題,裝一下系統就行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記憶體條拔下擦一下金手指再說。

不行就重灌系統。

8樓:愛卡

您好,您先嘗試以下操作:

1、關閉計算機,移除電池和電源介面卡;

2、連續多次按開機鍵;

3、正常接通電源啟動計算機。

如果經過上述方法仍無法正常顯示,可能是電腦硬體方面的問題導致,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服務站,請工程師幫您處理。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aspx

9樓:網友

看看什麼原因開不了,說出原因才好解決。

電腦開不開機了這是怎麼回事

10樓:定懷雨李乙

1、不是開關卡住,這樣的話顯示器。

不會有反映。

2、和電源沒什麼關係,電量不足只會卡在硬版件自檢,不會權沒有顯示3、2樓就更不對了,明明都點不亮的系統,怎麼按del之類這個問題只會存在於cpu、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4個部件裡如果你的系統開機不響的話,第一件事,把上述4個件拆下來,擦乾淨,組成最小系統,看能否點亮,點亮的意思就是顯示器上有東西顯示。沒反應的話主機板出問題的可能性最大。有響聲的話根據你主機板的cmos查報警的含義。

11樓:鄢永修召媚

磁碟引導失敗,插入系統盤並且按鍵進入。

其原因如下:

1、硬碟損壞或者硬碟鬆動。

2、資料線損壞或者鬆動。

3、你的電腦上插了u盤、或者光碟機中有光碟、或者軟碟機中有軟盤等等。

解決方法:首先檢查你的電腦上是否插了u盤,然後檢查光碟機、軟碟機中是否有盤存在,把他們都取下來。

然後檢查硬碟是否鬆動、硬碟資料線是否鬆動。

如果上述都沒有問題,則更換一根新資料線試一試。

如果還是不行,說明硬碟損壞,只有更換新硬碟。

把主機板拆下來仔細檢視,是否有問題,然後把所有的資料線都重新安裝了一下,檢視硬碟資料線是否鬆動。

在開機時如果資料線松著的時候,主機板顯示很長時間,然後硬碟燈一直亮著,就進不去,把資料線重新拆下來仔細檢視,如果資料線松了,就用小鉗子把資料線擰擰,然後再裝上後,開機測試,硬碟燈在出現主機板資訊之後還是亮著,但亮了不一會,突然就不亮了,硬碟開始工作,系統可能就進去了。

修復一下系統試試。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3、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4、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5、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6、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如果實在不行,建議選擇修復安裝,這樣即修復了系統,又可使c盤的程式和檔案不受損失。

12樓:段幹慧雲都懿

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的。

首先檢查硬體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

最常見的情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問題。試試將其他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著機,聽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再進行報警聲的處理,如果連聲都沒有,應該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方面的問題了。用更換法再試。

只有經過多次排查才可以知道問題所在。

一般加了記憶體開不了機是因為電源的功率不夠,但你把下新的,還是開不了機,可能損壞了記憶體插槽,或燒壞了主機板某個部位,可能而已,不過我先建議你借個電源來試試(功率較大那種),如果還是不行,你再把情況講一下吧。

先把記憶體拔下來再開機。能聽到報警聲意表示主機板和cpu是好的,不能聽到報警聲音證明主機板和cpu工作不正常。那麼換乙個好電源試一下。如果還是聽不到。那麼很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

我看你是壞了主機板~~我也試過。

以下為其它的。

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的。

首先檢查硬體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

最常見的情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問題。試試將其他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著機,聽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再進行報警聲的處理,如果連聲都沒有,應該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方面的問題了。用更換法再試。

只有經過多次排查才可以知道問題所在。

一般加了記憶體開不了機是因為電源的功率不夠,但你把下新的,還是開不了機,可能損壞了記憶體插槽,或燒壞了主機板某個部位,可能而已,不過我先建議你借個電源來試試(功率較大那種),如果還是不行,你再把情況講一下吧。

先把記憶體拔下來再開機。能聽到報警聲意表示主機板和cpu是好的,不能聽到報警聲音證明主機板和cpu工作不正常。那麼換乙個好電源試一下。如果還是聽不到。那麼很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

還有就是作業系統程式出錯。

那沒辦法只有重灌了。

建議你去。?boardid=19&id=11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1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電腦無法開機,或者開機無法進入系統,通常是因為系統損壞導致,需要使用u盤或光碟重灌系統。

小白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小白一鍵重灌工具。

2、大於8g的u盤乙個(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正常上網的電腦一台。

小白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軟體。

2、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

3、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

4、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小白軟體支援x86-64位的系統安裝,選擇時注意一下系統位數,選擇好之後開始製作。

5、出現格式化u盤提示視窗,如果備份好u盤資料了就點選確定。

8、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後會出現成功的提示,點選取消。

9、然後我們點選快捷鍵大全查詢一下之後會用的啟動熱鍵。

11、退出u盤,將其安裝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

12、按下開機鍵後立即不停的點按u盤啟動熱鍵,出現boot選擇介面,選擇u盤選項,回車即可。

15、將其安裝到系統盤c盤,然後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安裝。

16、點選提示視窗中的確定。

19、等待系統的優化設定後,進入系統桌面就可以使用啦(注意:期間會有幾次電腦重啟,無需擔心,更不要進行其他操作)

以上就是u盤安裝系統的方法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電腦開不了機,台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台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10 其實電腦開不了機,一般都不會是由病毒引起的,因為病毒是軟體,基本都是在開機以後才載入的,只會讓你的系統執行不正常。一般來說,電腦開不了機,都是因為硬問題,...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台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專業二手膝上型電腦 店鋪 成都蜀都筆記本服務 歡迎您!旺旺shudu88888888 膝上型電腦可以提供給普通人接觸的配件是 記憶體和硬碟你的電腦開機響是報警。這個台式電腦上多,筆記本上已經很少了。估計你的本本有點老了 處理辦法 首先拔出電源,取下電池 斷電然後 開啟記憶體後蓋,取出記憶體,重新插拔...

平板電腦開不了機,平板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如果沒電就衝電,或者刷機,行不行,是什麼品牌的?學校給你的你就找給你的人 如果他們不負責 你就直接刷機 不用理他們 我的這個電腦怎麼開不了機 平板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聯想平板無法開機還有 響,建議可連線標配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無效可聯絡聯想手機售後檢測。中國上海各城區維修服務點 技術服務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