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面積106平公尺的房子6萬能裝修預算

2023-03-05 16:55:03 字數 1510 閱讀 7990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話,能裝起來,看你什麼地方。

106平公尺,貼磚大概140平公尺,材料+人工算100/平公尺就萬。水電敷設大概1.

0萬能做出來,牆面天花油漆算300平公尺就萬左右,預萬做門窗吧,剩下的防水,潔具安裝什麼的。

以前的話,硬裝700每平公尺在我這邊是能裝出來的,現在人工貴了,有點夠嗆,還是那句話,看你是什麼地方吧,每個地方材料**差太遠。

建築面積106平公尺的房子裝修要多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房子在那裡?在大城市的話簡單基礎裝修大概要五萬左右。如果用實木地板,配上恰當的裝修風格、配飾,**更高,七八萬、十幾萬不等。

您可以多找幾家裝飾公司,找設計師幫您規劃一下,包括大概用什麼材料,然後對比一下**。

3樓:日出在子夜

6-7萬,還只能是基本裝修,如果用實木地板肯定是不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怎麼裝修了,普通和豪華裝修是不一樣的。

我有一套106平方公尺的房子裝修預算5萬,有什麼好的裝修方案

5樓:俏家裝飾

最好做個電視背景牆,客廳周邊吊頂,客廳,餐廳地面瓷磚,臥室強化地板。不要牆紙。衣櫃買現成的。衛生間廚房裝置要做好。

套三室一廳的房子,106平方,請問裝修需

6樓:匿名使用者

1、看合同要求安裝什麼設施。

2、看圖紙,按圖紙要求計算工程量。

3、看材料品牌及質量要求。

4、看材料**及運費。

5、看輔材用量及單價。

6、看房屋面積和結構。

7、看當地人工**。

以上原因都是影響裝修**的因素。

比方,同樣是吊燈,**從幾十元到幾千元都有,你不在裝修前就定下**範圍那就不可能做好裝修的預算,

7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好點的話15萬元左右。

三房兩廳一衛,建築面積約106平公尺。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的設計在2000左右,不同的設計師收費會不同。

9樓:鄧祥株

設計裝修加起來15萬,要吧!

106平方公尺的房子公攤算了25.6平方公尺公攤多嗎

10樓:微風使者

一般來說,公攤面積約為總面積的25%,你的應該說不算太多。

銅梁建築面積106平公尺 裝修要多少錢

11樓:睢鳩令暎

30-50塊每平方 一般裝修。

50-70塊···稍微好點的!

100以上精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7萬元左右就可以搞定。當然你要精裝修也沒辦法咯~

建築面積90平公尺房子使用面積多少?

建築面積90平公尺的房子,使用面積為 建築面積 90 減去公攤面積等於使用面積 套內建築面積 通常房產證上就會註明 建築面積多少,公攤面積多少,實際使用面積多。普通住宅相關面積計算方式 公攤面積等於公攤係數乘以套內建築面積,套內建築面積等於套內使用面積加上套內牆體面積加上陽台建築面積,公攤係數等於總...

我買了套房子合同上寫的建築面積71平公尺,套內54平公尺,但是我有贈送的22平公尺左右

實際房產證上寫的建築面積71平方公尺是你享受法定權利的面積,也就是說如果拆除後,國家對你的補償基礎是71平方公尺。71 22是你的實際使用面積,22平方公尺沒有產權,只有使用權。實際房產證上寫的建築面copy積71平方公尺 是你享受法定權利的面積,也就是說如果拆除後,國家對你的補償基礎是71平方公尺...

建築面積為95平公尺樓房牆面面積約多少

這個關鍵得看copy房子的格局,即幾室幾廳幾衛,還有房子的舉架是多高,公攤多少,還有你所謂的牆面是否包含頂棚。95平左右的房子,一般是2室2廳1衛,舉架一般都是3公尺左右,公攤按25 高層 算。那麼牆面積大概是160平左右。不包含頂棚面積 有乙個大概的公式 牆面積 實際面積 2.3備註 實際面積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