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初二會考成績查詢地理生物d是多少分界線

2023-03-05 17:00:02 字數 1181 閱讀 6582

1樓:於茹淼

不一定,他會根據整個水平來衡量,因為是初二,不能打消孩子的學習積極性,所以分數線一般定的比較低,通常在60分左右或以下,a大概是87分左右,b大概在70以上,c大概60以上。

2樓:網友

a:85分以上。

b:70分-84分。

c:60分-69分。

d:60分以下。

3樓:網友

a:85~100

b :70~84

c :60~69

d :60以下。

有些地方可能不一樣。

2015高中會考成績查詢中的d是什麼意思

4樓:橫刀揭斧看

考試科分a,b,c,d四檔,c及其以上為及格的,會考全部通過可以領高中畢業證書。

簡單地說,就是你掛了。

5樓:渣渣乙個

d是你的小四門的評級 然後看你報的學校關於這個的要求。

初二生物地理會考多少分是a 多少分是b?

6樓:墨曼彤

a代表考生成copy績優秀,相當於100分制的90-100分。

b代表成績好,相當於100分制的75-89分。

c代表平均成績,以100分制計算,相當於60-74分。

d考成績差的學生,在100分制中相當於不足59分。

學術考試成績提倡採用分層表達,一般可以採用a、b、c、d四個層次。為增加高中招生的區別,可根據當地實際適當提高招生級別,但最高不得超過六個級別。

考試結果可以使用標記表示式,也可以使用分數表示式,實踐是近年來各部分檢查結果,**使用標記表示式結果,**一般滿分是100分鐘或120分鐘或150分鐘,每個考試科目,有所有學生的標誌後,把每個學生同樣水平的標誌。

7樓:彌陽文

那要看你的總分是多少了!用我們這裡100分總分來說:90以上是a 70以上是b 50以上是c

8樓:地理小白的十年積累

a是優秀80分以上。b是良好70—80

c是幾個60—70.所以都是合格,不合格是d

³õ¶þéúîïµøàí»á¿¼a¡¢b¡¢c¡¢d·ö±ðêçê²ã´·öêý£¿

2015深圳 初二生物地理會考 成績劃分線

我市初二學業水平考試全部採用計算機 網上評卷 單科等級根據單科成績劃定,等級設定及各等級劃定比例為 a 5 a 20 b 25 b 25 c 20 c 5 如果出現滿分人數超過考生總人數5 的特殊情況,則滿分者均為a 後續等級所佔比例相應扣減。今年報考人數萬人,那麼就有排名前4335人是a 97 是...

地理,生物會考A等多少分,初二生物地理會考多少分是A 多少分是B?

a代表考生成績優秀,相當於100分制的90 100分。b代表成績好,相當於100分制的75 89分。c代表平均成績,以100分制計算,相當於60 74分。d考成績差的學生,在100分制中相當於不足59分。卷面滿分一般為100分或120分或150分,每個考試科目,有了全部學生的分數以後,再將每個學生的...

求初二生物地理會考難題!符答案, 高懸賞 求初二生物地理會考難題!符答案

北歐 nordic europe 是政治地理名詞,特指北歐理事會的五個主權國家 瑞典 挪威 芬蘭 丹麥 冰島。地域包括歐洲北部的挪威 瑞典 芬蘭 丹麥和冰島 5個國家,以及實行內部自治的法羅群島。而瑞士聯邦簡稱 瑞士 是中歐國家之一。並不屬於北歐。因此,此題選 瑞士。冰島 冰島是由火山噴發堆積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