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90平米的房子使用面積有多少

2021-06-19 09:15:57 字數 2411 閱讀 8693

1樓:帥氣的小宇宙

使用面積為:

建築面積(90㎡)-公攤面積=使用面積(套內建築面積)(一般房產證上都會寫明:建築面積多少,公攤面積多少,實際使用面積多。)

各戶分攤公用建築面積的計算方法:其基本思路就是用各戶套內面積按比例進行分攤:

第1步:計算分攤係數

分攤係數=需要分攤的公用面積之和/各套內建築面積之和=(總建築面積之和一各套內建築面積之和)/各戶套內建築面積之和。

第2步:各套房的公用分攤面積=分攤係數×各套內建築面積。

2樓:小新在此

90×75%~79% 自己算吧,這也不一定,大約就是這樣的,也要看你們小區的設計有的更小因為小區公攤面積大樓道寬等?都會影響的。

3樓:kiss__小溫柔

這個得看你的房子公攤面積比例是多少 有的公攤大使用面積就小 公攤小使用面積就大 一般來說洋房公攤小高層公攤大

4樓:小_龍哥

看房子的建築形式

塔樓的話:使用面積=房本面積*75%左右

板樓的話:使用面積=房本面積*85%左右

5樓:居眾裝飾小居

每個開發商,開發的小區是不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面積的多少在於你自己的運用

7樓:武漢蘭舍

90平米的房子,使用面積為:

建築面積(90㎡)-公攤面積=使用面積(套內建築面積)。

(一般房產證上都會寫明:建築面積多少,公攤面積多少,實際使用面積多。)

普通住宅相關面積計算方式:

公攤面積=公攤係數*套內建築面積

套內建築面積=套內使用面積+套內牆體面積+陽臺建築面積。

公攤係數=總公共分攤面積/(套內建築面積*總套數)普通住宅的一般公攤比例:

多層:8%——15%

小高層: 10%——20%

高層:15%——30%

影響公攤面積的因素:

1、戶型 同一棟樓裡一梯一戶、一梯兩戶和一梯三戶是不一樣的,點式樓和板式樓是不一樣的。

2、套內面積 房子大就多點,房子小就少點

3、公共設施 只有樓梯和既有樓梯又有電梯是不一樣的,公共設施、走廊越多公攤就越大。

4、建築規模 樓梯高度越高公攤越大。

建築面積是90平米的房子使用面積是多少平米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房子的套內面積是建築面積的70-80%。面積也不大,自己可以估算一下嘛。

9樓:匿名使用者

六層的 建築得房率可以達到82% 高層的 得房率大概為78% 你也可以仔細精確計算 但是你要加上牆體面積 不是淨使用面積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經驗,淨空面積是建築面積的70%左右。

11樓:喂借2個妞兒

很好算的、建築面積就連牆體也算進去了,使用面積就是把你戶型內的牆體面積全減掉就是了,90㎡的建築面積,使用面積應該在85㎡,這是我估算的,具體還要你自己算

建築面積是90平米房子,牆面面積和房頂的面積大概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面積90平方米,屋頂(天棚)面積約為70平方米,牆面面積約為200平方米,這為概略計算,同你的房屋結構、公攤面積、間牆、層高未必相符。

13樓:聽說你就愛吃瓜

假設你的來房子高6米,長源9米,寬10米,那你牆面有4*9*6房頂和地面一樣90平米

所以是306平米左右。

1.矩形包含長方形和正方形。

矩形的面積公式:矩形面積=長x寬(s=ab)例1:如下圖,已知abcd的對角線ac和bd相交於點o,△aob是等邊三角形,ab=4.求這個平行四邊形的面積。

分析:首先根據△aob是等邊三角形及平行四邊形對角線互相平分的性質判定出abcd是矩形,再利用勾股定理計算邊長,從而得到面積。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面積乘以2.5就是牆體的面積,建築面積乘以0.85再乘以0.75就是頂的面積和地板的面積

15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積=牆周長x牆高....頂棚面積就等於房間面積總和

16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面積約230平方,房頂的面積約80平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約算的話有個簡單方法:牆面面積=建築面積*3,房頂面積=建築面積*1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面積乘以2.5加建築面積 空方實算

19樓:匿名使用者

90*3.7=330平方左右

建築面積90平公尺房子使用面積多少?

建築面積90平公尺的房子,使用面積為 建築面積 90 減去公攤面積等於使用面積 套內建築面積 通常房產證上就會註明 建築面積多少,公攤面積多少,實際使用面積多。普通住宅相關面積計算方式 公攤面積等於公攤係數乘以套內建築面積,套內建築面積等於套內使用面積加上套內牆體面積加上陽台建築面積,公攤係數等於總...

使用面積65平公尺裝修方案?大概總造價多少錢

房子層高5公尺,自己加了一層樓板,樓下使用面積65平,樓上除去客廳挑空部分使用面積有近50平。裝修的調子基本以黑白灰為主,在春節時換了一套色彩艷麗的沙發抱枕,突出整體協調和區域性對比 裝修風格以簡約時尚為主,突出自然和現代材質對比。燈具 家具等大部分都是網購的。裝修全部總造價22萬。130平公尺的房...

我的房子使用面積有多少,我們平常所說的房子是多少平方的,指的是建築面積還是使用面積?

是的,你的使用面積會比44.24米要小。房屋使用面積是指住宅中以戶 套 為單位的分戶 套 門內全部可供使用的空間面積 套內建築面積是由套內房屋的使用面積,套內牆體面積,套內陽臺建築面積三部分組成。所以你的使用面積約為44.24 1.33 33.26平方米。那就是44.24平方米了,因為公攤面就是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