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地租房,在北京上地上班,哪裡租房子便宜些,

2023-03-05 16:50:03 字數 1594 閱讀 1519

1樓:勤餘馥

建議樓主在樹村,西三旗,西二旗找找房子。上地的房子不要考慮,一居都是最少2000的,很貴,如果你考慮單間的話,倒是可以滿足,不過那都是中介或二房東,不保證你的合法權益。如果你能找人合租最好,平攤下來也就7,800的樣子,最好是熟人,跟陌生人一起合租,萬一出點什麼問題,誰也說不好。

2樓:小人物1號

上地菊園東,這邊都是租房子的700乙個月,我也是學生住在這。

交通也可以比較方便。

要去北京海淀上地上班,附近或周邊有什麼比較靠譜的租房資訊嗎,想租

3樓:網友

上地附近的房租很貴,當然取決你的工資了,如果你的工資可以的話,可以租,如果工資一般,可以去回龍觀租房,離上地半個小時左右;上地租房,主臥肯定在3千多了,回龍觀也要2000左右;

在北京上地上班,**租房子便宜些,

4樓:傑

馬連窪北路以南有許多房子

5樓:非誠勿擾無限

5環外吧 都是郊區了,租房子會便宜點。

6樓:地生會考

上地、西北旺都不是很貴啊!你去搜房租房找找看看吧。

北京上地附近租房價位??

7樓:

上地的北邊 可以考慮一下唐家嶺(300-600) 鄧莊子(100-300) 航天城(100-300)

公交車有運通205 447 365..好像到上地的就這三個。

車站牌上有 週末有時間可以坐車去看看。

唐家嶺 租房的人最多了 特別是在中關村上班的 街裡到挺繁華 不過有時愛賭車 環境不好 可以這麼說吧髒亂差。

鄧莊子 唐家嶺下一站 以前在這租房的人不多 不過現在在那租房的人也不少 村子前面有一小片樹林 有活動中心 沒事可以鍛鍊鍛鍊。

航天城(航天城北站也叫小牛房) 鄧莊子下二站 不錯 可以去村子問問 以前我替朋友問過 離車站近些的房子房租在220 現在不知道長價沒有。

8樓:龐優樂

1居 如果什麼都不帶的話800-1000左右 4氣,**,上網精裝修1500-2000不等 一般的房價在1100-1500左右2居 如果什麼都不帶的話1300-1500左右 最好的1800-2500不等 一般的房價在1500-1800左右3居 考慮合租吧,小間500左右,大間800左右。

想在北京上地 西二旗附近租房,求推薦環境好點**合理的地方,合租也行,最好是一室一衛的那種。

9樓:警長貓貓

西二旗附近的,主要就是智學苑、銘科苑兩個稍舊一些的小區,和燕尚園、領秀新矽谷兩個比較新的小區。

一室一衛的話,兩種選擇,乙個是在銘科苑智學苑的一居,比較貴,一般在3200左右了。還有一種就是合租,主臥帶衛生間的話,一般在22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二旗附近租房的熱門地點是,銘科苑、智學苑、領秀新矽谷,再遠一點就是軟體園南邊的東馨園、東旭園,軟體園西邊的中海豐漣山莊、冬晴園、夏霖園之類的了。

軟體園西邊的幾個小區稍遠,但環境不錯。

北京短期出租房屋,在北京哪裡租房子便宜,最好是乙個月800左右,最重要的是有網?

我住的350帶廚房衛生間!十來平公尺,樓房有窗戶,按月交,網費50,離地鐵站10分鐘車程!北京很多這樣的地方 我這有間房子短租8月15到8月31日。雙人床,空調洗澡,做飯都沒問題,拎包入住,1265638496,僅此一間。北京短期出租房屋很多,不清楚,你到哪一塊?不過你可以到短租 看看,租這兒的租房...

在北京租房子月的生活費大概多少啊。本科男生去那邊工作月5000薪水能活下來不

你好,那要看你租住哪兒了,還有租住多大的,要是三環內條件好一點的,你的5000房租都不夠 可以生活的下來,但是有點艱苦!就看你自己的平時生活 愛好習慣了!勤儉節約肯定夠 如果在北京上班連租房子大概乙個月多少生活費啊?朋友。實際上bai你房du租越低說明你住的地理位置很zhi差。所以在dao你所住的地...

北京哪租房子最便宜?多少錢?什麼樣

00 元 00 假 00 硬 00 幣 1.5.2.2.1.1.0.3.1.3.6 千萬別租天通苑二房東的房子,不退押金,非常可恨。你可以找一些城鄉結合部租平房比較便宜,不過環境就不能有什麼保證了。在回龍觀的小區中樓房要多少錢呢?剛到北京找工作在哪租房子便宜又方便呢?北京很大,很難說找乙個地方,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