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都需要哪些裝置啊,電腦翻唱需要什麼裝置?

2023-03-05 16:45:03 字數 1802 閱讀 2245

1樓:澈出心聲

要求高的話:音效卡,麥克風,監聽耳機,防噴罩,吸音棉。普通一點的話:音效卡,麥克風,監聽耳機。

電腦翻唱需要什麼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乙個七八千、萬元左右,這個最低的入門級別的錄音棚是拿不下的,要麼就是個人**工作室,這個比較簡單,一張專業音效卡,乙個電容話筒,一副監聽耳機,一對監聽音箱,乙個話筒支架,一條話筒線,如果條件再好的情況的話再加乙個話放(加了話放當然還要一條專業錄音音訊線),這樣一套入門級別的**搞下來的話要四五千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和麥克是必須的。

預算這麼少,只能這樣了。

你筆記本原來的音效卡不行,需要乙個外接的獨立音效卡然後買個收音好的麥克風就行了,要電容的。

這就這兩個。

音效卡的選擇比較小了,要麼華碩要麼創新的。

麥克風我自己用的德勝的,還可以吧。

你可以自己再看看。

在網上翻唱歌曲,需要哪些軟體和裝置??

4樓:三十風雨

軟體用cool edit pro就行,你需要的功能基本它都有,裝置需要有一台電腦,硬碟,記憶體稍微大些的,速度快點的。還有乙隻耳麥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風+auto-tune

此軟體可以調整人聲音的軌音高,調整樂器的音高,還可以新增顫音一類有自然的效果!

官方**:

6樓:淺憶峻城

或者 酷我k歌 能夠幫到你。

你需要的裝置可能是。

電腦(完備)、乙個有錄音功能的耳機。

請問一下自己翻唱歌曲需要哪些裝置與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要有個好點的話筒,電腦要安裝混音軟體,比如audition、cubase

如果要出好的效果,電容話筒和專業音效卡是要有的。

錄音時環境要安靜,沒有錄音棚的話可以後期軟體降噪,大概就這樣了。

請問想自己翻唱需要什麼軟體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以前有一款軟體名為「cool edit"簡稱「ce」。翻唱錄歌混縮灰常實用。後來被著名的「愛逗比」-adobe 收購了,更名為audition。

全名:adobe audition,介面公升級了功能也公升級了。比原先的ce更好用了!

個人經驗,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它同樣支援很多效果外掛程式,用於對你的人聲部分做處理調整的。

硬體需要有一定要求,雖然對於某些效果器用得好的人來說,他們認為有個一般的獨立音效卡,和乙隻幾十塊打樣的麥克就已經很牛逼了。很多效果做完以後你聽不出來用的什麼裝置錄的,感覺應該是很發燒的。而實際別人就用幾十塊錢的麥,只要效果和外掛程式做的好就好!

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自己比較在意聲音的真實度。我以前用二十幾塊錢的麥錄歌網友們聽得都說是接近原唱,但是認識我的朋友聽了就會說,這怎麼不像你唱的。可想而知真實度!

(聲音還原度)。在硬體這一塊,得看您的要求了!個人見解,望請斟酌!

9樓:工廠達人

有很多的 酷我k歌、酷狗、還有多種錄音棚軟體等都可滿足你要求。

我想知道做翻唱主播,需要具備什麼器材,要好點的就專業點的

audition錄歌翻唱要用什麼裝置啊?

10樓:老廣唱情歌

300的。木有幾個的。特別你好需要支援asio的音效卡的。650以上才有的。

日本有哪些歌被翻唱過十大被翻唱日本歌曲都有哪些?

1.千千闕歌 翻唱自日本超級巨星近藤真彥的作品,同時期翻唱這首歌的還有梅艷芳的 夕陽之歌 和blue jeans的 無聊時候 原唱 近藤真彥 原名 夕焼 歌 作詞 大津 作曲 馬飼野康二 2.張國榮 風繼續吹 原唱 山口百惠 原名 再見的另一方 年份 1980 作詞 阿木燿子 作曲 宇崎竜童 編曲 ...

如果要配置台式電腦,都需要配哪些部件啊

應該對你有幫助的 機箱 電源 如果機箱含電源的話也不用買了 主機板cpu cpu風扇 如果是盒裝cpu的話就不用買了 記憶體硬碟 音效卡 如果主機板整合的話,可以不買 顯示卡 如果主機板整合的話,可以不買 網絡卡 一般主機板整合了,當然,如果你不用網絡卡上網也不用買 光碟驅動器 如 rom,cd r...

做婚禮策劃都需要學些什麼啊做婚禮策劃都需要學些什麼啊

第一,婚禮 銷售,對婚禮產品簡單的了解就可以。第二,婚禮執行,對婚禮接待到婚禮當天執行再到婚禮後期順利完成。第三,婚禮設計,需要深入了解婚禮知識,設計婚禮。追問 請問如果想系統的學習,需要學習哪方面的專業知識呢?需要報考什麼專業?回答 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就可以,關鍵是要多學習有關各地風俗 禮儀 演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