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一家汽車改裝店,都需要哪些裝置

2021-06-19 23:42:39 字數 3597 閱讀 9091

1樓:寶57656品檔

其實我國法律上有規定,汽車不能夠進行大面積的改裝,所以開一家改裝汽車的電的話是非常困難的,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加一些別的特色,否則只是單純的經營汽車,改裝的話可能壓根就批不下來,也就是無法合法的經營。

2樓:沉夜孤星

如果想要經營一家汽車改裝店,那麼你首先需要注意店的位置,能否有足夠的客源保證你店的正常運轉。比如說店面不能開的太靠角落,以至於司機們根本就注意不到你這個店。所以說這個點是最重要的,需要首要考慮的一個點。

3樓:毛又柳

就你家汽車改裝店需要注意的是,確定一個詳細的價位表,向顧客再來你這裡邊改裝的時候就會知道他們花錢是在什麼地方,不會感覺你在坑他們,讓他們有一種踏實的心裡,其實就是要注意店內的環境衛生,因為室內環境衛生好的話會讓人產生一種愉快的感覺,更加的願意把車交給你來修。

4樓:沉夜孤星

不過說實話這個問題過於專業,對改裝不是很瞭解,不敢說什麼,只是覺得國內對改裝的態度似乎還不是那麼明朗,汽車市場還不成熟,同樣改裝車市場似乎也還不夠成熟,社會的主流態度對改裝車還是比較牴觸的,這無疑會為您開店帶來阻力。

5樓:求註冊

需要注意的是店面應該有多大,要想好店面的規模,因為想經營一家汽車改裝店,你肯定要想一想,你自己能投入的資金有多少,根據資金去選擇自己店面的大小,另外最重要的還有一點就是環境,選擇一個比較熱鬧的地方去經營。

6樓:小美

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你要開在一個非常好的位置,因為地段決定了以後的生意是怎麼樣的,你要買非常多的器材,因為舊器材足夠的豐富,才能修理更多的車,他就是儘量多的招一些學徒來分擔你的工作量,要不然你會非常的累。

開一個汽車改裝店都需要哪些具體準備呢?

7樓:跑酷的貓爺爺

首先,沒有汽車改裝這樣的營業執照。你只能拿汽車維修店或者汽車美容店的營業執照。其次進貨渠道看你是哪個地方的啦。

店面面積300平米以上吧,最起碼你得搞兩個工位吧,裝置就多了,主要就是維修汽車的裝置。維修是門技術,改裝是門藝術。不要想著只是經營改裝這一個。

要在修車或者汽車美容的基礎上加上改裝服務。你要是錢夠了,直接搞個500平米的汽車服務店,裝潢考究一點。弄得高大上一點。

誰不想自己的愛車在一個豪華一點的地方做手術呢

開一家汽車改裝店首期要購買哪些裝置?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改裝一族你好,請問需要落地式升降機幹嘛用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基本的工具包括:舉升機、空壓機、吊機、落地式升降機、鐵凳、工具箱、扳手工具套盒、工具燈、**、氣動工具,其它專用工具:拆胎機、撬棍、平衡機、避震器拆裝專用架、電腦診斷儀、電腦讀寫專用工具,焊臺、電鉻鐵、萬能表。

基本都這些了吧!希望能幫到你,祝君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需要的是改裝技師,

如何開一家汽車改裝店

11樓:年楚姚涵煦

我朋友也是做汽車修理改裝的,首先場地你需要300平方米左右,200平方米是至少的。場地租金先計劃每年20萬,如果自己家有的話就可以不說了。三證辦理的費用基本上連同和部門打交道要5萬多。

裝置費用得20多萬,包括洗車和修車全套機械裝置。員工招聘培訓及請維修師傅,每月薪水支付也需要幾萬。你開一家改裝廠,怎麼樣也要50萬以上的資金。

12樓:後苼囡

首先要考察好改裝市場在你們那裡是不是可行,如果可行的話,先在選址方面最好靠近汽車交易市場集中的地方,工作環境就要看你自己佈置了,一般都要有點個性的能夠吸引年輕的車主,我一個朋友在3個月前剛開了一家汽車改裝店,這是他的部落格,你看看能否在裡面找到你想知道的東西http://www.sablog.

net/blog/

開個汽車改裝店需要哪些條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改裝店主要三點:店後貨源,店裡裝備,店前客源。

開店之前需要解決的是貨源,背後需要有廠家貨源支援,找廠家需要一點時間。然後就是店內的裝修,齊全的工具,技師的技術。再者很重要的就是店家的“衣食父母”顧客,要有顧客就必須有足夠的宣傳力度,當地的各種**可以多 發些廣告等等。

開一家汽車內外飾改裝(除了效能什麼都改)店大約要多少錢?都需要準備什麼裝置啊?

14樓:

嚴格的說內外飾不是改裝,那只是個性化的一種,和f248 說的一樣,具體得看你在哪個城市,該城市消費水平是否高,還要確定你想開多大規模的,如果你沒有維修,沒有保養這些專案,那麼你不需要什麼裝置,剛開始可以採取購進一些小飾品和便宜的個性產品,打扮好你的店面,一些貴重價值高的可以根據客人的需求訂貨,你去廣州一些車精品市場看看,那東西是相當的多,比如永福路那一片,保證有你想要的,那麼這個時候你剩下的就是店面租金,人工和一些雜費了,當然你少不了一個能說會道,對車又熟的員工,按照當地的水平,你自己知道應該花多少錢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25--45萬元(差一點),40--60萬元(中等),65--100萬以上(好的).

需要準備像--噴漆,裝飾品.....等裝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得看你在哪個城市,該城市消費水平是否高,還要確定你想開多大規模的,我估計得50-80萬

想開一家汽車改裝店 ,需要多少資金?

17樓:慎恕甘儀

我朋友也是做汽車修理改裝的,首先場地你需要300平方米左右,200平方米是至少的。場地租金先計劃每年20萬,如果自己家有的話就可以不說了。三證辦理的費用基本上連同和部門打交道要5萬多。

裝置費用得20多萬,包括洗車和修車全套機械裝置。員工招聘培訓及請維修師傅,每月薪水支付也需要幾萬。你開一家改裝廠,怎麼樣也要50萬以上的資金。

18樓:野秀梅實己

滿意答案*月達數碼*17級2011-07-02我朋友也是做汽車修理改裝的,首先場地你需要300平方米左右,200平方米是至少的。場地租金先計劃每年20萬,如果自己家有的話就可以不說了。三證辦理的費用基本上連同和部門打交道要5萬多。

裝置費用得20多萬,包括洗車和修車全套機械裝置。員工招聘培訓及請維修師傅,每月薪水支付也需要幾萬。你開一家改裝廠,怎麼樣也要50萬以上的資金。

追問:我開一家改裝店賣配件及改裝

而不是汽車修理改裝廠回答:

你自己開改裝廠,需要工商執照、稅務登記證、公路部門發的特殊行業許可證,特別是特殊行業許可證沒點關係疏通很難辦下來。現在的高物價下,你沒個幾十萬投資,是很難開正規的改裝廠。我看到你補充了,賣配件的話,基本上場地100平方就可以,基本上20萬的資金準備就可以了。

想開個汽車改裝店!

19樓:蔚義翦未

如果想自己開個汽車改裝店,最好是老闆自己懂得汽車改裝的技術,否則,要花費很大的代價才能僱傭到好的改裝技師。首先,要找一個車流量比較大的門面做營業場所,面積至少要60平米以上的地方,還要添置必要的改裝裝置工具等。

推薦一個改裝**你看看:

www.hfcc.cn

想開一家汽車改裝店,需要多少資金

滿意答案 月達數碼 17級2011 07 02我朋友也是做汽車修理改裝 的,首先場地你需要內300平方公尺左右,200平方公尺是至少容的。場地租金先計畫每年20萬,如果自己家有的話就可以不說了。三證辦理的費用基本上連同和部門打交道要5萬多。裝置費用得20多萬,包括洗車和修車全套機械裝置。員工招聘培訓...

想要開一家汽車改裝店需要先學習哪些方面的知識?剛入行的那種

汽車改裝雜誌,汽車構造,汽車理論等,另外你可以網購啊。採納哦。書籍上新華書店能買到,但不實用,還不如直接上汽車裝飾店學段時間快,又實際。想開改裝車店,要學習什麼,準備什麼 汽車改裝方面的知識肯定是要學的,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可以開店招小弟,如果資金不充足的話最好先去別的店當小弟學習一下,當小弟的時候什麼...

開汽車改裝店都需要哪些具體準備呢

就是開間少型的汽車改裝店,第一其投資起碼要30萬,如果加上汽車美容,起碼40 w,店面面積最少要150平方,一分為二,要兩個店面,加上汽車美容又要100 平方,一共最少300平方,三個門面,裝置有好多種,睇你自己想間改什麼 引擎,底盤 的改裝店,進貨渠道你就要自己找,而且一定要招聘一位既信得過又有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