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個小型照相館都需要哪些裝置,投資多少

2021-03-03 23:03:38 字數 5283 閱讀 4066

1樓:慶真熊俊語

可以諮詢一下廠家直銷照相器材**13521568137

開乙個照相館需要投資些什麼,大概要投資多少錢?

2樓:**分析師

開一家小型照相館至少需要兩個攝影棚,其中裝置包括相機、燈光等投入要5萬多元。道具服裝等投入估算1000元左右,加上照相館前期租金投入大概要3.2萬元,還有裝修費用等等, 因此,開個一般的一家小型照相館的前期投入大概要10萬元左右。

開一家街頭拍客**照相館只需要幾萬元,1-2人經營,無需租賃昂貴的商業旺鋪,根據規模50—100多平方公尺商住樓、寫字樓、商場超市、商業店鋪均可, 開在居民樓的兩三居內,生意同樣做。經營非常靈活,除按小時收費以外,同時推出主題套系創意產品,讓其他同行望塵莫及,有效抵禦外來同行的競爭!

3樓:蘿莉の摯愛

一間門面,3個影視燈,一台電腦,一部印表機和一架相機.大約2萬左右.

4樓:秘金生閭春

房間的月租有幾千。

你的裝置一套下來就要七八萬,關鍵影樓的燈需要很多很專業,成本就不小。

你肯定需要化妝師,造型師,前台對吧?

這些要考慮進去

還有專門影樓的相片印表機也是個成本。不可能用一般的吧?

5樓:花利葉嬴午

小型數碼照相館,4000-5000的相機,3000多的電腦,傘燈2個,背景燈1個,背景布,共1000.這是拍照的.如果還要幹著攝象的話,就是4000乙個磁帶式dv.

基本搞定.再就是證件**的快速印表機.呈研的就不錯,專門列印快取的證件**.

其他的就是小東西了!

房租什麼的就不說了!

想開乙個照相館需要什麼準備?

6樓:超酷的張浩天

1、開照相館的必備裝置,燈光  主燈和輔助燈,小型照相館用三個燈即可-主燈、側燈、底燈即可;另外輔助燈指影樓多用  有背燈、發燈等。

2、佈景:根據個人愛好和當地情況而論,一般純佈景多。數碼超真景一套(大概10副左右)純色背景一套(大概5-8色就夠了)背景架建議選用電動的。

3、裝置需要有:能作圖的計算機,單反數位相機(消費級的絕對不行),能快速列印**的a4幅面**印表機(在客人需要快速取像的時候就用列印的,基本上都是一寸或者二寸的**)照相館都是在沖印店衝**。

4、化裝師,造型師,攝影師,相片後期製作美工師。如果也做影視攝像的話,還需要攝像師,影視後期合成師,缺一不可。

5、服裝:一般都會有廠家主動上門推銷地。也可以去專門的攝影器材市場買到。

6、準備齊全之後辦理營業執照,進行相關的稅務登記。

7樓:小俊七七

1、營業執照。

2、相關裝置:能作圖的計算機,單反數位相機,能快速列印**的a4幅面**印表機等。

3、相關工作人員:化裝師,造型師,攝影師,相片後期製作美工師等。

4、燈光:主燈和輔助燈,小型照相館用三個燈,即主燈、側燈、底燈;另外輔助燈指影樓多用,有背燈、發燈等。

5、電腦裝置:要配備燒錄機、音響、與相機連線的或卡連線裝置及攝像機連線裝置、掃瞄器、印表機等。

6、化妝用品。

7、佈景。

此外,在經營的過程中,需要注意每次拍照最好多拍幾張,注意顧客裝扮等,並主動詢問顧客挑選哪張或者哪些**,加以修飾後,再給顧客確認滿意還是不滿意,這樣能給顧客良好的服務感、責任感。

擴充套件資料

開照相館店的注意事項

⑴市場調查:包括商圈調查、競爭店鋪調查等。

⑵經營計畫:店鋪地點確定,測算營業額及規模,投資預算等。

⑶內部裝修:包括店鋪內部裝修、貨架定製、所有裝置與經營用具、招牌製作等。

⑷商品及服務內容:商品及服務構成、政策、商品訂購、重點商品及服務確定。

⑸商品採購:理清進貨渠道,並具體實施。

⑹陳列方式:確定陳列方式及數量。

⑺銷售計畫:包括銷售目標、**計畫及收支預算。

⑻廣告宣傳策劃:開業前後的廣告計畫、媒介選擇。

⑼店規及制度擬定:經營績效評估方法、獎勵制度、服務制度、各種競賽制度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中,每次拍照最好多拍幾張,注意顧客裝扮等,並主動詢問顧客挑選哪張或者哪些**,加以修飾後,再給顧客確認滿意還是不滿意,這樣能給顧客良好的服務感、責任感。

本人親自經歷的一件事,去乙個照相館拍數碼回執,當時自己也沒有經驗,後來知道回執上的**就是要用到的**,才覺得沒有拍好,難看,但是去辦事的時候,對方說不像自己,給自己帶來麻煩,就要求老闆重新拍,我補點錢也行,老闆直接說:肯定不行!後來簡單吵了幾句,回家後查了資訊公示系統,發現這是一家多年無證經營的店,隨後工商局和稅務局,提交了兩次舉報!

讓我損失三十元,我就會讓給老闆找點事!

9樓:須國費蓉城

錢是很重要的啦,因為有錢就可以買到絕大部分東西了。

首先是門面,合適大小和有充足消費人群流量的門面是很重要的,至於招牌,裝修,還有格局的設計也是很複雜講究。這個部分有錢可以請到比較業內的人士幫助你搞定。

然後是人員,攝影師化妝師設計師門市等等,這個部分有錢也不一定能請到好的,不過你可以從別的影樓高薪挖角。

然後是渠道,影樓也相當於賣家,進貨包裝銷售,各種關卡都要把好,這個部分有錢也不一定做的很好,主要是要有個管理人才幫你就ok了,比如店內的店長。

最主要的一點,要有個好老闆,有眼光,會判斷,懂銷售,能管理。

個人建議,如果你真的想開,就去影樓裡學習一下吧。很複雜的,一兩年都不一定能學全,學好的話要看悟性。

希望有幫到你,最後一句話,如果你是想開個小照相館,買台像機租個小門面掛個小招牌就可以了,一點也不複雜。

10樓:袁悠夏凡波

照相機,三腳架、攝影燈,佈景,備用服裝化妝品玩具,若干家具

電腦,掃瞄器,彩擴機或熱昇華印表機(看你規模大小)

我想開個照相館,需要買什麼裝置?大概要多少錢可以?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館得看你定位在哪個檔次,如果是簡單的起碼得一台好點的單反+常用的鏡頭大概得預算一萬五,電腦兩台大概8000,印表機兩台5000左右,封膠機大概1000度,還有裝修佈景,鎂光燈,辦公桌,租店鋪的費用視你們當地租金:如果是大型高檔點的照相館花的就多了,光是單反起碼就得配好幾臺,如果裝修高檔的話光裝修費就得十萬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強樂穀梁安雙

機器類:數位相機一台、三腳架乙個、儲存卡兩張、讀卡器乙個、電腦一台、印表機一台、掃瞄器(可掃底片的)一台、主燈一盞、副燈兩盞、背景燈一盞、造型燈一盞、飲水機乙個(可有可無但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服務檔次)、壓膜機(如果自己連相簿也拿出去做可以省下來,不過製作成本會增加)、電動背景架一組

家具類:接待臺乙個、洽談桌及四把椅子、化妝台及兩把椅子、備用椅子四把、存放相機的櫃子及儲物櫃、美工工作台及椅子一把、實物背景若干(可以自己動手製作)

其他類:美工工具一套、化妝品一套、服裝若干、各類相簿若干、各類相片若干。

其實也沒多少錢。辦照,租金....看你那邊的情況。

照相館最起碼要

照相機-3000塊左右(相機不能馬虎)電腦-3000塊左右(你自己有電腦更好,處理**)印表機不超過

1000塊

(可以列印,掃瞄,影印的

那種)還要些純色的背景布紅.白

.藍這幾種

用來拍證件照

再多點風景畫

更好。相紙

(印表機用來列印快照的)

平常接了客人沖洗的**

你就稍微處理下

送有沖印機的沖印店去

給他們衝,事先要先和他們商量好

以行貨**來沖洗

平常要有什麼拍證件照的

快照的就處理下

用印表機列印出來就行了

當然快照**高一倍。

還有些雜七雜八的

裁刀膠卷

膠卷相機

閃光燈.....

過膠機膠紙

我想開一家照相館,大概需要籌備多少的資金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大的業務,可能就是證件照,需要和公安系統聯網。裝置不需要太多。

如果是想做婚慶、藝術照,投入會大些。

理論上,不需要太多投入,萬元裝置也是可以的。但出於做幌子,投入十來萬正常。

開一家小型數碼照相館需要那些裝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1、機器類:數位相機一台、三腳架乙個、儲存卡兩張、讀卡器乙個、電腦一台、印表機一台、掃瞄器(可掃底片的)一台、主燈一盞、副燈兩盞、背景燈一盞、造型燈一盞、飲水機乙個(可有可無但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服務檔次)、壓膜機(如果自己連相簿也拿出去做可以省下來,不過製作成本會增加)、電動背景架一組

2、家具類:接待臺乙個、洽談桌及四把椅子、化妝台及兩把椅子、備用椅子四把、存放相機的櫃子及儲物櫃、美工工作台及椅子一把、實物背景若干(可以自己動手製作)

3、其他類:美工工具一套、化妝品一套、服裝若干、各類樣冊若干、各類樣片若干。

建議去舊貨市場轉一轉,很多東西都可以舊物利用,如果你的服務可以跟上的話,那外部裝修和樣片可以多花費一些,這樣可以提高自己像館的檔次,可以多吸引一些寶寶照和附近居住的學生拍照,縫年過節更可以吸引一些全家福。如果客戶穩定住了可以從寫真在下功夫。

我學攝影的時候曾經問過我的老師,開家店需要多少錢,老師給我的答案是:「如果我開店,就用目前的相機,在找三盞鎢絲燈,外加乙個黑白放大機。」後來經過交流,知道老師的目的3000元可以開個店,30萬也可以開個店關鍵是準備作乙個什麼風格的店。

老師準備拍攝純黑白的**不需要花哨的背景,不需要漂亮的妝面,只需要自己有過硬的技術,老師當時是為了讓我們好好學習麼,所以強調技術。不過現在我認為如果在省會城市開一家小店,要麼從事寫真(**或兒童),要麼從事社群的綜合店(我前面的方案)我曾經按照我目前的水平預計3萬元開一家不錯的小店了。10萬元可以開一家組可以和全市抗衡的店。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數位相機、計算機、印表機、掃瞄器、影室燈、背景架及背景布、裁刀、其它道具。印表機如果是大幅面的那就最好,數位相機必須是單反,否則無法使用影室燈。

我有全套的裝置,因為我開過全數碼的影樓,現在不幹了,如需要可低價給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3500+數位相機3000+印表機1000+掃瞄器500=8000,沖洗到別處。這是最低成本。

17樓:隔壁妮妮

如果不買沖洗裝置,那就需要一台數位相機,一台印表機,就可以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借個好一點的門面,即可。衝影到專門店。最便宜的**6''只要0.7元不到。

想開個小型的紙箱廠,都需要哪些過程?利潤怎算的?

開紙箱廠的投資包括裝置 廠房 辦公用品 人工費預算 工人住宿 食堂 工商註冊等。我是在為榮紙箱機械廠幹過的,對機械有些了解!利潤主要就是差價!開乙個小型黃板紙箱廠,最好自己有一定業務,才開始著手購置機械,租廠房。在不熟悉的領域更應該聽聽有經驗的人的意見。紙箱是消費產品的配套產品,可以這麼說,只要人們...

我想開個廣告設計店,都需要購買什麼裝置,大約需要多少錢,這東西賺錢嗎

主要是看你自己有多少的啟動資金。1 租地點或是自己有門面,租的話雙方談好條款,寫清楚租用的年限,按理說,租期越長對承租者來說越合適,合同裡要寫明 你可以轉租。要是自己的門面就不用考慮那麼多了。2 做門牌 有噴繪的,彩鋼的,霓虹燈的,鋁美的。看你要做什麼樣的了。這一項中,你也可以什麼裝置都不買。有電腦...

想開個公司,都需要哪些注意事項及流程

開公司的流程是固定的,注意事項應該在前面,比方說你準備開乙個什麼型別的公司?是找人合夥還是自己乙個人開?股份如何分配?註冊資金打算是多少?誰控股當老大等等 流程如下 持身份證 包括有股東的話 到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辦名稱核准,然後找好經營場所,簽訂租房合同,到工商局領取公司申請表,制訂公司章程,然後持...